旅客:「你們旅館的衛生條件怎麼樣?」
服務生:「當然是設備齊全,洗手間有清潔劑,臥室有蚊賬,餐桌有蒼蠅拍,就連走廊裡都有戳蜘蛛的竹竿。」

一位導遊帶領參觀團參觀博物館時說:「這個玻璃盒子裡的化石已經有兩百萬零九年的歷史了。」
有一個人很讚賞地問道:「你怎麼能如此精確地說出它的年代呢?」
「這很簡單,」那個導遊回答說:「我在這裡工作了九年。我剛來時,它已有兩百萬年的歷史。」  

新婚之夜,新郎官有感出上聯:「新人新床新被褥」,
新娘子嬌聲對下聯「好疼好癢好舒服」,新郎笑問:橫批是?
新娘低頭答曰:「夾道歡迎」

有一個醫生醫術不好,很少有人找他看病治療。
  一天,忽然有個來買藥的,他開箱取藥,發現裡面生了蛀蟲,買藥的見了問:「這是什麼?」
  醫生答道:「殭蠶,可入藥。」
  買藥人又問:「殭蠶怎麼會是活的?」
  醫生說:「因為它吃了我的藥……。」

一天,理德在街上碰見了漢克夫婦,理德問:「漢克,上個月你去治療健忘症的那家診所怎麼樣?」
  「棒極了,」漢克回答說,「那裡的醫生教給我一套最先進的記憶法,我現在和以前大不相同了!」
  「太好啦!」理德興奮地說,「那家診所叫什麼名字啊?」
  「叫……」漢克左思右想,怎麼也想不起來,突然他一拍腦門,問理德,「那種有很多刺的花叫什麼?」
  「你是說玫瑰?」
  「對,就是玫瑰!」
  說完,漢克轉身問夫人:「玫瑰,你告訴我,我上個月去的那家診所叫什麼名字?」

在鄉下有種風俗,就是當新郎新娘入洞房以後,男方的父母要一直跟在房間外面聽夫妻倆做愛,以表滿意度,這天一對新人進洞房了,男方的父母,老頭、老太準時在門外候著,就聽見房間裡,新郎氣喘吁吁的在撕扯新娘的衣服聲,忽然新娘大聲說:「STOP!做詩一首先。」……新郎正慾望焚身之時,此時作詩好不掃興,但有拗不過,只得作詩了,只聽新郎說道: 掀開羅錦被,迎面飄來清香味。 掰開白玉腿,只見一張櫻桃嘴。新娘立即說到:好詩。於是准許新郎行巫山雲雨之事,那綿綿喘息聲,勾的門外老頭熬不住了,於是拉著老太婆就走,老太婆問道:幹嗎去?老頭說:咱們也辦事去!老頭一進自己的房間就迫不及待的去脫老太婆的衣服,老太婆不答應了,也叫道:「作詩一首。」……老頭暈,也學這套?於是老頭也搖頭晃腦的念道: 掀開破棉被,迎面飄來尿騷味。 掰開羅圈腿,只見一張烏鴉嘴……

前幾天總休息不好,天天頂著黑眼圈上班,都是爸媽的呼嚕給鬧的。夜裡,當他們鼾聲四起、此起彼伏時,我是翻來覆去、咬牙切齒啊,後來索性就不睡了,誰打呼嚕我就吆喝一聲:別打了!!第二天,我看室友也頂個黑眼圈,問她是不是也沒睡好,她哭了,說做了一晚上夢,夢見一幫人打架,老有個人說別打了!?

楊淑君的冠軍被做掉,來自各大搜尋引擎的聲援被網友發現(以下均為真實截圖):




Yahoo!、Yam、PChome 在首頁幫 楊淑君 加油
除了各大媒體不停地報導楊淑君失格事件之外,Yahoo!奇摩首頁從昨天(11/18)開始,就出現了不少文字排列的暗語。把首字直式拼起來之後,可以看到像是「淑均第一、還她金排」的字樣,今天同樣也在首頁出現不少文字暗語,像是「金牌還淑君吧」、「寒國對再見」、「韓國犯規」等等,而且現在連蕃薯藤也開始跟進......
到目前已經有不少文字藏在Yahoo!奇摩首頁中,現在打開首頁也還可以看的到。不少網友也都在微網誌中叫好,未來也可能會有更多文字藏在首頁,上網時仔細看看也許會有驚奇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