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參加完聚會,開車回家,結果被一美女追尾。
  美女先開了腔:大哥,路上汽車千千萬,結果就我們兩個撞,這真是上輩子的緣分啊!
  我還未醒過神來,只見那美女又衝我拋了個媚眼說:一定是老天讓我們在這裡相遇,讓我們成為好朋友,說不定我們還能……我真不敢往下想了……
  我萬萬沒想到撞車還能撞出艷遇來,難道這就是緣分?
  美女說:大哥,你就是我夢中的白馬王子,我車裡正好有瓶酒,來,咱喝一杯,慶祝我們的相識。
  我暈乎乎的接過酒瓶,一口氣喝下半瓶美酒,美女繼續說:看你拿酒瓶的姿勢多帥啊,我給你照個相,留個紀念。
  這時,警察來了。只見那美女指著我說:他酒後駕車……

有一個四十歲的女生長的還不錯,有一份工作,收入穩定,
有一天小明就問她︰你條件這麼好,怎麼還沒結婚啊?
那女生回答︰我小時候是田徑隊的,有一次受傷,腳底留了一個疤。
小明就問︰腳底有一個疤,跟你有沒有結婚有什麼關係呢?
那女生回答︰對啊~!那我結不結婚關你什麼事?

女友在外地上學,放假去看她,她一反往常的以「安全第一」的態度,跟我說用保險套很不舒服,不想用了,曾幾次試圖說服我拿掉套套,最終,我還是沒敢,怕出事。昨天,她請了假來這邊,說陪陪我,晚上無意間從她包包夾層裡看到一張早孕化驗單,日期是一個月以前…哥無奈的悲劇了~

剛剛工作的那會兒公司搞聚會,有人提議玩國王遊戲,結果我忒倒霉就被抽中了。 永遠忘不了那一天啊~!我和另一個同事跪在酒吧外貼著治性病小廣告的電線桿下,淚流滿面地嘶吼著:我的病終於有救了!!!更讓我驚恐的是,當我站起身的時候,才發現圍觀群眾裡有我媽………

高二的時候我們教室在二樓,我坐在最後一排,前面倒數第三排正好靠窗,我同桌(男的)是個很噁心的人,上課的時候嫌上廁所太遠,所以就在抽屜裡準備著塑膠袋,小便就直接拉在塑料袋裡繫好,然後趁老師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從窗戶上扔出去(我們教室的窗子長期都沒關過),由於長期都沒有出過問題,這哥們幹這事的時候別提有多自信~
  有一天正好是上老班的課,這哥們又拉了一泡尿兜在塑料袋裡,趁老班轉過去寫黑板的時候瀟灑的一扔,悲劇了...沒想到由於前一天晚上颳大風害怕把窗玻璃打壞,老班前一天走之前把所有窗子都關起來了,因為當時是冬天,上課前大家就忘了把窗子打開,當時那袋還帶著體溫的液體砸在窗戶上破碎的一瞬間,我們後面2排的人震驚了,靠近窗戶的是幾個女生……

在學校內部小超市買零食,一共需要付四元,付錢時,我給了女收銀員十塊錢,她找我七塊錢!多找了一塊!我自認為作為新時代的高中生不應該貪小便宜,於是我對她說:「你找錯錢了吧?」她一愣,看了看我手中的東西,又看看我手裡的錢,可愛的吐了吐舌頭,又拿了一塊錢放到我手裡!我無語了,就這麼看著她!她跟尷尬,思忖良久,又拿了四十塊錢放到我手裡,還自我辯解道:「不好意思,我當十塊的找你了!」我真的不想佔小便宜,但是為防止她再找我一百,我淡定的帶著食物和錢走了!這就是沒文化的害處啊~

那天公司聚會吃那個什麼森林鴨腸火鍋,老闆點菜,看到有個玉米就來了一份,一會服務員就把玉米端上來了,一段一段的,老闆說有點餓了,就拿起玉米開始啃,於是大家都拿起玉米開始啃,都啃差不多了,服務員又來了,說這個玉米是用來煮的……一時間氣氛很鬱悶,大家都很糾結,老闆無奈了,把剩下的丟到鍋裡開始煮……服務員又說話了,這個也可以直接吃…………

就這個週末發生的事,我家住在一個有些年頭的院子裡,院裡很多住戶都買了車。由於空間不大,所以經常出現後進來的車把先進來的車堵住,導致其出不來的現象。然後被堵車的車主就會拚命按喇叭,喊堵住他車的車主下來把車移開。昨天也遇到了類似現象,不過這一次半天都沒有人來把車移開。於是那車主就一直在樓下按喇叭,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從開始的偶爾一兩聲到後來的持續一分多鐘,整個院子裡的住戶都被吵得冒火了。
  然後我看到我家對面樓上有個大爺打開了窗戶,心裡暗暗歎了一口氣:總算可以安靜下來了~!
  就在這時,只見那大爺從背後拿出了一塊板磚,直接照著樓下那輛還在叫個不停的車砸了下去……砰一聲巨響,然後就真的安靜了……

大二時新交的女朋友,關係漸進,理所當然的去賓館了,於是悲劇來了,我帶著女朋友走進一家看著不錯的旅館詢問價格時,老闆娘很客氣的說「哎呀,都是老顧客了,還是那個價!」

記得有一次,早上剛買了滾熱的包子,正好看見院裡一挺熟的狗狗,於是一高興,想也沒想就把熱包子扔出一個去,扔偏了…狗狗姿態很優美地斜刺裡一躍,一頭撞樹上了…- -||~
  後來,狗狗站起來去叨包子,卻喝醉了一樣暈乎乎地站也站不穩,打著醉拳就去叨包子,叨了兩次都把嘴伸偏了…終於第三次叨上包子一下吞進嘴裡,結果燙得一哆嗦,又猛一頭撞樹上了….唉,罪過罪過!!


渭河 ,發現女子浮屍
嘴與手均被膠帶綑綁,
六安警方經初步調查,該輕生女子可能因為感情因素自殺

這是警察的腦袋有問題還是記者的腦袋有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