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周星馳不服老 改搭21歲嫩模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97126/IssueID/20101213
2010年12月13日 蘋果即時
48歲的周星馳(星爺)和香港建設創辦人于鏡波的女兒、炒樓高手于文鳳交往10年分手後,被媒體爆胃口大轉變,改搭上年僅21歲的嫩模Kama(羅凱珊,身高168,1989年生),不過戀情不持久,只短短維持3個月就分開,Kama也飛英國唸書。回歸單身後,周星馳日前和友人到夜店玩,一改以前戴口罩模樣,以真面目見人,且又看上現場1名21歲的高窕外籍女子,不用幾分鐘,對方已向星爺報上電話,且親密咬耳朵。






















周星馳搭上21歲嫩模 舊愛于文鳳火速結新歡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ln.xinhuanet.com/xwzx/2010-12/11/content_21607432.htm
48歲的周星馳自從與于文鳳拍拖十年分手後,便一改追女口味傾向靚模,更極速搭上21歲Kama。本週三記者中環夜場內又發現他與一名六遲高身材拍得住超模的外籍女子搭汕,本身說得一口流利英語的他,面對洋女也零難度,不消幾分鐘已取得電話兼密聊,真是厲害!

    向來緋聞不絕的周星馳,與香港建設創辦人於鏡波女兒、現年39歲的于文鳳拍拖十年,期間不時傳出有女近身,直至今年二月,有指做了他多年隱形女友的于文鳳,遲遲未能得到名分做周太,終於心灰意冷提出分手,並火速與創興銀行後人廖堯城發展新戀情。

    英語大派用場

    回復單身的周星馳也不愁寂寞,追女口味同時出現變化,轉向年輕貌美的靚模,更盛傳與21歲Kama(羅凱珊)擦出愛火花,但一起不夠三個月已玩完,Kama也已遠走英國讀書。

    最近經常出沒中環夜場的周星馳,本週三又出動消遣,過往愛戴上口罩出街的他,當晚以真面目示人,與外籍男友人入到夜店Dragon-i不久,已見星爺與一名身高六尺,年約二十一、二,身材有如外國超模的外籍女子站在一旁密密聊天,當年為打入好萊塢苦練英語的他,溝通自然沒有難度,不消數分鐘星爺拿出電話,該名外籍女子便乖乖報上號碼之餘,還主動向星爺投懷送抱,不停在他耳邊吹風密聊。

    見記者轉路走

    之後該名女子全程緊跟星爺身邊,而星爺也懶得理會同行的外籍男友人,只顧與該外籍女子作「進一步溝通」,玩至淩晨兩點星爺才拉隊離開。不過,向來作風穩陣的星爺,先與四眼外籍男友人打頭陣出來,當發現門外有記者守候後,二人即時表現錯愕,星爺示意友人退回店內,並改行夜店另外一個門口,當見到另一個門口亦有記者時,星爺就一臉掃興,然後偕男性友人跳上的士,此時在夜店與星爺打得火熱的外籍女子已不見蹤影。

    于文鳳提分手 火速結新歡

    于文鳳雖然貴為千金小姐,但一直甘願做周星馳背後的女人,十年來更是男友生意上的軍師,善於理財投資的她,不斷替男友錢滾錢,令男友身家一度高見數十億,只是周星馳始終不願結婚,令多年來渴望組織家庭的她死心,今年初提出分手,加上于文鳳與星媽一向關係一般,過時過節也不會有聯絡。

    據知,于文鳳與星爺分手後,已火速有了新男友,對方為創興銀行後人廖堯城(Andrew),她不時被目睹出入男友位於港景別墅寓所,但二人都愛低調,大部分時間情願留在家中,甚少一起外出。

    相比前女友,星爺回復單身生活後,更覺多姿多採,起碼少了戴口罩做人,除了與Kama傳緋聞外,早前更被人拍得有後生女陪他在數碼港附近跑步練氣,還有洋女主動投懷送抱。

    星爺雖然不愁寂寞,但畢竟沒有固定女友,有時仍要一個人吃「孤獨飯」,日前記者便在上環富豪食堂尚興撞見星爺,當日飯店關門打烊才見他一人獨自步出,想起以往他經常與于文鳳在此吃飯,實在令人感慨!

    星爺女友車輪轉

    周星馳被尊稱為一代喜劇之王,形象搞笑,追女也有一手,多年來與不少合作過女星傳出緋聞。

    趙薇 1999年星爺邀請趙薇演出《少林足球》,有傳兩人互有好感,並相約到酒店吃日本料理,星爺更不避嫌在傳媒面前輕撥趙薇秀髮,令緋聞愈傳愈盛。

    朱茵 1992年朱茵憑清純可愛形象吸引星爺垂青邀拍《逃學威龍2》,有傳星爺捉著朱茵的手教做戲,可惜最後仍是分手告終。至2008年朱茵自爆發展過一段三年半的地下情。

    羅慧娟 1987年羅慧娟拍《蓋世豪俠》與男主角周星馳拍出愛火,但一直未有公開戀情,其後隨男方火速走紅,兩人關係日漸疏離,分手收場。

    于文鳳 于文鳳本是周星馳的影迷,1998年認識成為好朋友,至1999年底開始拍拖,不過兩人戀情低調,有傳星媽一直不喜歡于文鳳,相戀十年仍是無名無分,今年被爆兩人在年半前已和平分手,于文鳳並火速戀上創興銀行後人廖烈文之子廖堯城。

    羅凱珊 傳星爺看中靚模羅凱珊(Kama),2008年邀她為旗下商場穿水著宣傳,Kama為拍拖狂推工作,可惜地下情三個月玩完,Kama往英國留學治情傷。

    莫文蔚 1995年有傳莫文蔚介入星爺和朱茵的戀情,最近莫文蔚坦承與周星馳合作完《西遊記》後才對他產生好感,並暗示當年男方不欲她拋頭露面,是分手的導火線。

    炒樓炒鋪勁賺億

    藝訓班出身的周星馳,1982年畢業後即投身娛樂圈,至今拍過近50部電影,被喻為票房「靈藥」,2001年主演的《少林足球》票房勁收六千萬,但近年星爺已開始減產,最後一部主演的電影《功夫》籌拍期足足三年,而最近一部《長江7號》亦只作「配角」演出,寧願將主線讓給新人徐嬌。

    星爺可放心在電影工作上放軟腳步,全因他投資獨具慧眼,賺多虧少,有傳他單計炒房子已帶來5億身家。星爺一向喜歡投資,1992年以$2,380萬買入May Tower II複式單位,五個月後賣出即賺$300萬,自此便有鋪炒樓上癮,淺水灣怡峰Penthouse A&B室,又合共賺了$2209萬。

    至1999年和于文鳳拍拖,於一直做其幕後軍師,為星爺財富愈滾愈大,2002年於提議星爺買賣先達廣場和加連威老道旺舖,大賺1億1,300萬;而最勁一次,是2004年以3.2億元購入普樂道10號發展豪宅,估計整個項目可帶來近20億進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