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與織女實際的故事大綱:
民間傳說:牛郎因父母早逝與兄嫂共處常遭受虐待,後來兄弟分家,牛郎僅得一頭老牛,此牛原乃天上金牛星,因觸犯天規被貶下凡。後來在老牛的指點下,牛郎找到了下凡仙女們洗澡遊玩的地方,拿起了其中一個的衣服,那個仙女名字叫織女,兩人相識,遁入愛河,後生育有龍鳳胎。王母娘娘得知織女私嫁凡夫乃命天神將之押回,織女被帶回天界。老牛告訴牛郎,披上牛皮就可以騰雲駕霧,眼看就要和織女團聚,被王母娘娘頭上銀簪所變的銀河攔住去路。天上的喜鵲被他們的愛情感動了,化作「鵲橋」,牛郎織女終於團聚。王母娘娘有些動容,後命每年農曆七月初七,兩人才可在鵲橋相會...。


牛郎與織女歪傳

第一章、
旁白: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孩子叫牛郎,他一開始是和他哥哥牛氓一起生活的~~~
後來,牛郎的哥哥牛氓要結婚了,畢竟兩個男人和一個女人住在一起很容易讓別人產生不良的印象,
於是兄弟倆決定分家,作為哥哥,他讓弟弟挑一樣東西帶走,
牛郎一開始挑中了嫂嫂,但是被哥哥扁了一頓後,毅然帶著那頭和他相依為命的老牛一起私奔了~~~
轉眼許多年過去了,牛郎也長大成人了,一天晚上~~~ 

牛郎:恩~~~恩~~~哦~~~啊~~~哦~~~ 

老牛:拜託啊,牛郎啊,為什麼每天晚上你都要發出這種聲音呢? 

牛郎:牛啊牛,一個到了性成熟期的雄性動物沒有性伴侶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啊,當然你作為畜生,是很難能夠知道我強烈的欲望的~~~ 

老牛:嗚嗚嗚嗚我明白,怎麼說我也曾經是一頭雄性動物啊,雖然現在我已經被閹割了,但是過去那一段饑渴歲月我可是終生難忘啊~~~ 

牛郎:嗚嗚嗚嗚我們倆真是同病相憐啊,如果你是一頭母牛的話那該多好啊~~ 

老牛:更,你不要打我的主意啊!我可是一頭正經牛! 

牛郎:放心吧,我對你這樣的牛妖不感興趣~~~ 

老牛:哦,那我給你說一件你感興趣的事情吧~~ 

牛郎:啊?莫非是要和我說關於女人的事情? 

老牛:更,還真叫你說對了,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明天黃昏的時候,有一群女人要到山腳下的那個湖裡洗澡~~

牛郎:你看你,都被閹了還能作出這麼色情的夢來,而且作為一頭牛,為什麼不夢到有一群母牛洗澡而要一群女人洗澡呢? 

老牛:你胡說什麼啊!我做的夢都是很準的!你愛信不信!本來我還打算告訴你怎樣才能娶其中的一個MM做老婆,不過看你這麼不信任我,我就不說了! 

牛郎:不要啊~~好牛啊~~你就告訴我吧,如果我能娶上老婆,我來世做牛做馬來報答你~~ 

老牛:哦,這樣啊,好吧,我告訴你,你明天黃昏到湖邊等著,那些妹妹洗澡的時候會把衣服放在草地上,你只要撿起那件粉紅色的衣服,然後跑到樹林子裡等著,過不了多久,去找你的那個美眉就是你老婆了。 

牛郎:為什麼偏要撿那件粉紅色的呢? 

老牛:因為只有那件衣服是名牌啊~~~ 

牛郎:哦,原來是這樣啊,那我趕緊打扮一下,做個拉皮,拍個黃瓜~~~ 

********************************************* 

第二章、 

旁白:轉眼到了第二天黃昏~~~~ 

牛郎:(唱)借我,借我,一雙慧眼吧~~讓我看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織女:啊?有人在唱歌?不會是有色狼在偷窺我們吧? 

仙女甲:我怎麼沒有聽到?你大概是最近工作太辛苦有點神經質吧~~~ 

織女:可能是吧,天庭紡織廠簡直就是剝削我們的勞動力啊,
每天工作那麼長時間,也沒有休息日,還經常苛扣我們的工資,也不知道工會是站在那一邊的! 

仙女乙:就是說嘛,還有那個老闆娘王母,簡直就是個母老虎,一步不讓我們離開廠房,還說是怕我們出去被壞男人勾引走了,可看看她,都一臉摺子了還勾引未成年的小男孩呢! 

織女:可不是,今天要不是她兒子結婚喝多了,我們還出不來呢。 

仙女甲:不要說這些不開心的事情了,我們好久沒這麼痛快的洗澡了,今天一定要洗的白裡透紅,與眾不同~~~~ 

眾仙女:(唱)我愛洗澡哦~~~烏龜跌倒~~~~ 

牛郎:哎呀!我跌倒了! 

眾仙女:不好,有人!快穿衣服! 

織女:嗚嗚嗚嗚,被看光了,我名節不保了!! 

牛郎:不好,被發現了,我跑~~~ 

樹林子 

牛郎:呼呼~~~好險啊,差點被她們發現了,啊?!糟糕!我忘記拿那件粉紅色的衣服了!啊?!更糟糕!我剛才跌倒的時候把鞋給弄丟了~~~怎麼辦啊,我那可是唯一的一雙沒有破的鞋啊~~~! 

湖邊 

織女:姐妹們,你們看,這裡有一隻鞋啊~~~ 

仙女甲:哦,好像還是男人的哦~~~ 

仙女乙:不會是王子特意把鞋子丟在這裡讓我們撿到,然後再去找能穿上這隻鞋的人吧,最後找到了,一起結婚~~~~好浪漫啊~~~ 

織女:好像是《灰姑娘》故事的男人版哦,不管怎麼樣,這只鞋是我撿到的,你們不要和我搶啊~~! 

仙女甲:你不會真的要去找能穿得下這隻鞋的人吧。 

織女:恭喜你,答對了!我現在就去找~~~~ 

旁白:於是,這位妹妹拿著這隻鞋一直走到了樹林子裡~~~ 

牛郎:呀!好漂亮的美女啊,啊?她怎麼拿了我的那隻丟了的鞋子? 

織女:什麼?你說這隻鞋子是你丟的?莫非你是王子? 

牛郎:美女啊,雖然我不是什麼王子,但是只要你能夠嫁給我,我就會感覺自己像王子一樣幸福! 

織女:不會吧,太讓我失望了,不過你要是「四有」男人的話我也是可以考慮嫁給你的。 

牛郎:「四有」男人? 

織女:是啊,所謂「四有」男人就是有車,有房,有存款,有事業!你有嗎? 

牛郎:有啊,有啊~~~ 

織女:是嗎?太好了~~~我愛你~~~! 

牛郎:呀,你不要那麼衝動啊,能不能先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呢? 

織女:我叫~~~~~~(唱)來來,你叫你叫牛郎,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來來,我叫我叫織女,織織織織織織,織織織織織織織織女!

牛郎:啊? 妓女?我可是正經男人啊!從來都不招妓的! 

織女:你胡說什麼啊,我叫織女,不是妓女!錯一個字完全兩回事! 

牛郎:哦,原來這樣啊,你看你,嚇的我小心肝撲通撲通的~~~~ 

織女:親愛的,讓我跟你回家吧~~~~ 

牛郎:好,我們走~~~你看,前面就是我的房子~~~ 

織女:啊?茅屋?!不會吧,那你的車呢? 

牛郎:那輛牛車就是我的車啊~~ 

織女:蒼天啊~~~可不可以告訴我你的事業是什麼? 

牛郎:我的事業很偉大的,修理地球! 

織女:說白了不就是種地的嗎!這麼說你的存款也不會很多了? 

牛郎:呵呵,這你可說錯了,我現在已經有兩位元數的存款了! 

織女:啊?!我暈倒了~~~~~ 

牛郎:操,真是個鄉下女人,一聽到這麼多錢竟然高興的暈過去了~~~看我用嘴對嘴的人工呼吸把她救過來~~~ 

織女:啊~~~你怎麼敢這樣做啊!我會懷孕的! 


(《夫妻雙雙把家還》) 

************************************************* 

第三章: 

旁白:就這樣,牛郎和織女過起了男耕女織的生活,後來還生了兩個孩子~~~由於他們生活在深山老林裡,所以才逃脫了計生辦的超生處罰~~~然而王母卻發現了她的廠裡少了一名員工,於是便派人四處查找,最後動用了全球定位系統,終於找到了織女~~~ 

織女:都晌午了,老公怎麼還沒有回來啊?不會是又跑到湖邊偷看MM洗澡了吧!真是狗改不了吃屎,我打電話把他叫回來~~~喂~~~老公啊,飯已OK了,回來米西吧~~~ 

王母:小娘子,你給誰打電話呢? 

織女:給我老公啊,你……啊?!王母!!! 

王母:呵呵,你還認識我啊!你連假都沒有請就這麼走了?我會記你曠工的!然後扣你工資! 

織女:你敢!這麼多年了你怎麼還沒有學習《勞動保護法》!我看你真是個法盲! 

王母:你敢說我是法盲!看我不把你帶回去好好教訓一頓!一個打工的狂什麼狂啊!我帶你走~~~~ 

織女:孩子啊~~~快叫你爸爸來救我~~~!!! 

牛女:不好了,媽媽跟一個老太婆私奔了~~~ 

牛兒:不是私奔!媽媽那是飛起來了~~~~ 

牛女:哦,好厲害啊~~~原來媽媽就是傳說中的鳥人啊~~~!! 

旁白:不一會,牛郎回來了~~~ 

牛郎:老婆,我回來了~~~~~???啊?老婆?不要跟我玩捉迷藏了,我看到你了,快出來吧~~~ 

牛女:爸爸啊,我媽飛走了~~ 

牛兒:是啊,是啊,媽媽像揚立偉那樣 坐著神州五號BIU的一下飛上天了。 

牛女:媽媽 的舉動,標誌著男人能做的事情女人一樣能做,女人的事情女人辦,耶~~ 

牛郎:啊?(唱)我的愛情鳥已經飛走了~~~~ 

老牛:我操!都這個時候了你還唱什麼啊!快去追回來啊! 

牛郎:可是我不會飛啊~~~ 

老牛:你聽我說,我馬上要死了,我死以後,你剝下我的皮,然後吹起來,這樣就可以飛起來了,哎,為了幫你們我真是把什麼都貢獻了,下輩子你一定要做一頭漂亮的光明奶牛來報答我哦~~~ 

牛郎:你要我吹牛皮?這樣不好吧,我覺著做人應該實事求是! 

老牛:少囉嗦了!你還想不想要老婆了! 

牛郎:想啊!好,我剝皮~~~~ 

老牛:啊~~~~!!!!!你這個殺千刀的!我還沒死呢你怎麼就開始剝皮了!!!啊~~~~!!!! 

牛郎:剝下來了,我吹牛皮啊~~~吹啊~~~吹啊~~~啊?真的飛起來了~~~~老婆~~~我來了~~~ 

織女:啊?老公?快來救我啊~~~~ 

王母:不會吧?他的馬力怎麼這麼強勁?竟然都快追上來了! 

牛郎:因為我用的是光明的牛皮,光明的牛是通過量體重、測視力、考智力從千千萬萬頭牛裡面選出來的,不一樣,當然不一樣! 

王母:看我的厲害!開閘放水了~~~~ 

牛郎:好卑鄙啊! 

王母:哈哈,你們不是恩愛嗎?今天我就讓你們長久的兩地分居,看得到,摸不到,急死你們,哈哈哈哈~~~~ 

織女:更,這個老太婆怎麼這麼變態,這樣陰險的招都能使出來! 

牛郎:老婆,不要怕,看我把這條河的水都喝乾了,那樣我們就能在一起了。 

織女:乾乾乾乾乾~~~~肝可怎麼辦? 

牛郎:要乾更要肝,X浦養肝丸,喝前服一粒~~~我喝~~~ 

王母:啊?不會吧,這小子難道是水桶?本來淡水資源就缺乏,要是這樣喝下去的話以後能見到的最後一滴水就是我的眼淚了,看來我要妥協了,牛郎啊~~~只要你不再喝水,我就答應你每年的七月初七可以和你老婆相聚一次。 

牛郎:真的?但是怎麼相聚呢?這條河上也沒有橋~~~ 

王母:我可以叫喜鵲在這條河上搭一座橋,你們不就可以相聚了? 

牛郎:不會吧,喜鵲搭成的橋?一聽就是豆腐渣工程~~~~肯定不牢固~! 

王母:操,難道你想讓我搭一座南京長江大橋?不過是一座臨時的橋,不會出問題的,你到底答不答應啊!

牛郎:好,我答應你! 

………… 

旁白:於是,每年的七月初七,成群的喜鵲在天河上搭一座橋,讓牛郎織女在橋上聚會,有人說,那一天夜裡,如果在葡萄架下面靜靜的聽,還可以聽到牛郎織女在橋上親親密密的說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