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警察到泰國辦案,夜裡叫了個小姐。

幾番雲雨後,小姐在警察懷中還不停摸警察的雞雞。

警察非常愜意,問:「你還想再來嗎?」

小姐黯然:「不是,就是挺懷念的,以前我也有。。。」

女友:我們能分手嗎? 男友:不可以。 女友:為什麼? 男友:就像這食堂的包子,你咬了一口,人家肯給你換嗎? 女友:可你沒我想像的好。 男友:就像這食堂的包子,你本來想吃肉包,拿錯了,咬了一口是菜包,想換又不給你換,難道扔了?湊合著吃吧。女友:噢。。。

小莉報考某貴族幼稚園。

面試時老師取出一張千元大鈔問:「這是什麼?」

小莉回答說:「是媽媽常丟給乞丐的廢紙。」

「好。」老師說:「妳錄取了。」

當兵演習前的遺書

有一天,保防官過來向我交代事情...

保防官:你們下禮拜就要去演習了,你叫阿兵哥各寫一封遺書跟家書,放假前長官要看。

我:為何要跟我講啊?又不關我的事!

保防官:你是代理輔導長啊。

於是當我在晚點名時跟大家宣布了這件事,當然大家都幹聲連連...

老兵A:X的,要去演習就已經很幹了,還要寫這鬼東西!
老兵B:我已經2年沒寫過東西了,怎麼寫啊?
我:上面說有寫就18:00放假,沒寫就隔天08:00放假;
就這麼簡單,等等各排各派一員到輔導長室拿信封.

想當然,有個討人厭的就來凹我寫了....

上士甲:聽說你是中文系的啊?幫忙寫一下嘛

我:Mmmmm...怎麼寫都沒關係嗎?(奸笑)

上士甲:我就要退伍了,沒差啦!

後來呢,有封遺書在長官檢查時出包了,營輔被政戰主任叫去訓話,回來後火大的很...

營輔:XXX,給我過來念你的遺書,你給我大聲的念!!!


上士甲:要是我死了,請幫我收集七龍珠讓我復活


捷運上的愛情劇場

多年前的一個晚上,我正獨自搭著捷運回家

那時我特地坐在最後車廂,到了後面的站比較容易有位置

終於車箱裡只剩我和一對情侶了,他們倆站在離我一小段距離的空間

但車廂內的寧靜還是讓他們的對話變得很清楚

兩人不時勾勾手、聊聊天

此時女生問:

  [你喜不喜歡我啊~~?]

此時我內心苦悶的OS:真是另人害羞的小情人啊~~

  男:[嗯~~]

女:[到底是喜不喜歡嗎?]

男:[喜歡啊~~]


此時女生突然把手鬆開,低下頭說:[可是我不喜歡你了...]

什麼!?他們該不會要在這邊說分手吧!?

我感覺到有一股視線看過來我這邊,於是我趕緊裝睡避免尷尬

你們要分手要合好自便吧~~


此時我聽到女生甜甜的說:

「因為我現在是很愛很愛你喔!」


我的身體不慎滑落了一下

...很晚了,乖孩子該睡了,不要再開這種肉麻又無聊的玩笑了好嗎?

我內心有些許不悅

兩人繼續打情罵俏著,我則盡量想其他的事


女:[XX站快要到了,你快要下車了吧?]

我內心os:哼哼,原來這男的跟我住很近呢...

男:[嗯,那你回家後還會一直想著我嗎?]

女:[會啊,你呢?]

OS:XX站怎麼還不快到啊!?

男:[嗯,有時候也會想著別人啦...]

女:[什麼?是誰!!]

OS:哼哼,這男的看來也是條漢子,說話倒是挺誠實的


男:[我在想我們以後的孩子會長什麼樣子啊]


天啊!! 我按捺著自己心中的怒意輕輕咳了一聲...

怎麼可以這麼閃

車上還有我耶!



終於,XX站到了

我內心的惡魔讓我想看看他們道別時的樣子

奇怪?沒人下車

車門又再度關上了...



女:[你怎麼不下車...?] 但兩人的手還是勾著

男:[我想多陪你一下,我待會再自己坐回去就好了]


真是太感人了...連我都覺得自己之前的嫉妒和惡意感到汗顏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我內心響起了美妙的樂章

但突然一個想法打斷了演奏


我站起來驚呼了一聲

兩人都不解的望向我

不知是太入戲了還是內心起了反抗意識

我自顧自的回答



你要陪她我不用啊。我為什麼沒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