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絕句

國文課老師要每一組交出一首七言絕句的作業,

並輪流上台報告寫作的過程,

不管平仄,不須對仗,但一、二、四句要押韻,

第一組,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就交出去了,

並派四個人上台一人講一句,寫的是:

甲:「一上課就打呵欠。」

乙:「一上機就想聊天。」

丙:「人生何處不無聊?」

丁:「求學等於混時間。」

師:「!@#$%......!!」

這是一個發生在大陸的故事。

老陳對朋友說:我真不知道這醫院是怎么回事兒。我住進醫院后,

一個醫生說我是闌尾炎,另一個卻說我是膽結石。

朋友問:到最後結果怎樣?

他們爭論不休,互不相讓,結果猜硬幣決定,

最後割了我的扁桃腺...。


兩個犯人在牢房裡聊天。甲問乙:「你結婚了嗎?」

  乙:「結過兩次婚,但兩個老婆都死了。」

  甲:「怎麼死的?」

  乙:「第一個老婆吃了毒蘑菇。」

  甲:「那第二個呢?」

  乙:「死於頭顱破裂。」

  甲:「太可怕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乙:「她不肯吃毒蘑菇。」

某寺廟方丈大慈大悲,多年來投資股市收穫頗豐

人嘗問曰:「方丈真乃佛門股神也,大師炒股可有獨家法門?」

方丈答曰:「貧僧觀股市低迷時,塵世間無數股民套於水深火熱之中,不禁動惻隱之心,盡己之所能吃進股票,助其解套,以圖善事。其後股市高昂,眾人搶購不已。貧僧忙將股票售出,希望能讓眾股民遂願購得。多年下來竟然獲利極豐,此乃佛祖明察,善有善報者也。」

新射鵰片段

黃蓉:「爹,你喜歡靖哥哥麼?」
 
  黃藥師:「喜歡,太喜歡了!」
 
  黃蓉:「耶!你喜歡他哪點?」
 
  黃藥師:「我想在桃花島註冊一個殘聯,梅超風是瞎子,陸乘風他們是瘸子,僕人都是聾啞人,一直差一個傻子…!」

某司機開車路過女兒國某村莊。看見一女子容貌端莊、體態婀娜,於是下車想非禮她。
  那女子見了,慌忙大叫:「快來人啊,快來人啊。」
  司機聽了,連忙跳上車去,駕車潛逃。
  那女子在車後跺著腳道:「膽小鬼,老娘只是想多叫幾個姐妹來和你一起玩玩,就怕成這樣!

忍乳負重

得罪紋身師傅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