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對駭客技術很感興趣,只是感興趣而已,沒事拿個工具玩玩,看它有什麼功能…
玩這樣的東西還是去網咖比較好,中不中毒都沒事。
今天找到幾個工具,看來不錯,開始玩囉…
我打開一個掃瞄工具…後面有個小小的聲音「他在掃瞄…」。我轉頭一看,2個二三年級的小學生,有點鬱悶啊。
我打開ipscan,這個工具在現在基本沒用了,但是我還是想看看。
那個弱弱的聲音又來了「他要開始種植木馬了…」
我有點內傷了…這孩子…知道也別說出來哎,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在幹非法的事情?
沒事我又打開了幽靈網咖工具(可以關掉網咖計費軟體,破壞還原的工具)…這次高潮來了,那小孩子朝櫃檯大叫「爸爸,爸爸…那傢伙又想上網不要錢…」
我真的內傷了…網咖裡好多人看著我…
我真的不是想免費上網啊...

一哥們,每年到八月十五準時拉肚子並且都得拉上好幾天,而且狂瀉不止那種,甚至有的同學都以為它是白蛇化人型呢。
後來有一朋友親自和那哥們過了次八月十五才發現,這哥們吃月餅的時候,喜歡把月餅切開,然後把隨月餅附帶的乾燥劑撕開,撒在上面……
我操!

富人家的漂亮保姆摔碎個碗,害怕懲罰扣工錢,下跪認錯時乳房暴露,男主人一時性起就把保姆給強姦了。
第二天保姆叫醒正在午睡的男主人,紅著臉說:「主人我又摔碎了一個碗」,遂又雲雨一番。
第三天,保姆又摔碎一個碗,準備給主人說時,男主人提前開口:「大姐我求你了,你三天摔一個行嗎?」

今天為了做展示,上網搜了一下「授人與魚不如授人與漁」的出處。
然後google跳出來一條論壇的帖子,標題是「[大雜燴] 史上最難對聯,「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求下聯! 」
好奇地點進去一看,前面幾條挺一般的。
然後高潮來臨……
【射她一身不如射她一生】

記得小學一年級時 我掀女生的裙子,老師讓我在全班同學面前檢討罪行以儆傚尤,不過本人從小練就的厚顏無恥讓我沒覺得什麼羞辱。後來我就以流氓嘴臉迅速在同學中奠定了不可動搖的地位。本人就再也不用做掀女生裙子這種小兒科的事了。想看的時候就走到她們跟前,冷冷的說道:「你今天又不講文明,不穿內褲,是吧?」女生立刻抽泣著自己掀開裙子:「我穿了,我穿了」。

聽軍校的同學講的。
軍校是不允許談戀愛的,可是男女難免產生火花,所以總有教師們晚上拿著手電到處巡查,抓那些不聽話的學生。
話說有一晚老師們巡查,看到牆邊兩個學生抱在一起,就想抓他們。學生在前面跑,教師在後面追。眼看前面有一堵約3米高的牆,就看到男生先跑到牆下,半蹲,雙手撐在前面,女生踩到男生手上,男生一拖,女生抓住牆頭,男生又拖了一下,女生翻到到了牆上,在轉過身來,男生跳起,扒住牆邊,女生又把他拉了上去。然後兩人翻身一躍,成功翻過了高牆,順利逃脫。
老師跑到牆下,沒翻上去,就放過他們倆了。
(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各種功夫片的行為就好了,飛虎隊呀什麼的,很帥的)

第二天全校開會,說要打擊戀愛行為,又舉昨天的例子說戀愛是不對的云云,後來補充,雖然不對,可是昨天那倆人的軍事素質過硬,身手敏捷,配合默契,提出表揚。

見識一下史蒂芬席格豐富的表情!

史上最嚴厲的住宿條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