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的記者...唉...

不會寫「殘燭」也可以當記者喔Orz








大家都愛我

做為一名寶寶,我感到壓力非常大....




地鐵上聽到的最雷女生手機對話爆笑


今天一早,地鐵10號線上,人挺多,上班高峰期,還好擠得不是很難受。我旁邊站了一個女孩,長頭髮直直的,BOBO頭的那種有點弧度的平劉海,穿的挺個性又有點性感還有點可愛,怎麼說呢,黑色很普通的黑色T恤,但是領口有點大,前面還正常,後面露一片背出來,白白滴,皮膚不錯,牛仔短褲,白白的大腿,一雙白色休閒鞋,黑色的長襪 ,到膝蓋地下的那種學生襪。而且沒背包,就這樣一隻手掛著自己的牛仔褲的皮帶扣上,一隻手扶著車廂裡的把手。

恩恩,各位是不是想問我為什麼看的這麼仔細? 後來她說電話讓我覺得這個女生太有趣了。非常之有趣。我是女生我就覺得她活的太個性了,說的話也超級雷人的。


一開始我沒注意這個女孩德。雖然她就站在我旁邊的旁邊。之後她的手機響了,我開始注意她,因為她的手機鈴聲跟我的一個樣,是tata young 的《i believe》電話第一次響,她從口袋拿出手機看了一下號碼,沒接。。。響了差不多有一分鐘。


第二次,繼續響,繼續不接。。。。


第三次,她接了,對方說什麼不清楚,但是這女孩說的話非常的有個性並且.....神道。


一下是這個女生的電話對話 我盡量全寫下來。憑記憶。。。。。叫她A好了


電話第3次響,接。


A:什麼話、說!

A:原諒?原諒什麼原諒?你他媽的有完沒完呀?屏蔽你手機,你用你家的固話,屏蔽固話你用你朋友的手機打。你狗皮膏藥啊你。


A:解釋?解釋什麼 ?我只看到事實?你敢在網上找老婆還吧手機號碼告訴人家的時候你就應該想到今天這個下場,有什麼好解釋的?


A:好笑了,那是我發現的早,你跟那女的剛剛勾搭上就被我發現了,我要是沒發現還指不定你們倆能繼續發生到什麼地步呢!

A:喲,網上的就叫玩玩?人家叫你老公呢,都發到你手機上了,還能怎麼玩呀?你會的真多!


A:那做什麼樣的事才叫對不起我的事呢? 你跟人家女人網聊了,曖昧了,老公老婆的叫了,留下手機號碼了,然後每天上網聯絡感情了,接下來見面了,親熱了,開房了,脫光了,上床了,等到快出來的時候你射到外面了,這都叫對得起我是吧?(這段話雷死我了 - -.)


接著8


A:你他媽別跟我說這麼多,我什麼都不聽。

A:給你一次機會? 你好笑了,我還給你一次讓你出去找女人的機會? 你當我2呀?

A:奶奶的我聽不清楚你他媽把舌頭捋直了才跟我說話。

A:別跟我說機會,懂? 我不給你機會,有第一次你就有第二次?相同的錯誤我犯一次我是無知,犯兩次我就是白痴,犯3次我就是智障! 我連白痴都不想當! OK?

A:你他媽有玩沒玩,因為我沒辦法陪你玩網游你就在遊戲上找其他女人。 那你晚上去上夜班我能不能去找其他男人吶?

A:夠了夠了,你別打我電話行不行? 你他媽噁心不噁心呀 ?我不想關機我還有工作我還有客戶,我沒時間陪你唧唧歪歪。

A:不原諒! 你要我說多少次呀?

A:隨便就隨便,你無所謂以為我有所謂呀 ?

A:你自己說的無所謂你還這麼多話幹嘛 ?


繼續8:


A:聽好了你,我最後想跟你說的話就是2個字:你去死!!!!

這樣的女生真的是太有個性了,不能太放縱男生了,當斷就斷,為這女孩子鼓掌。


A:我買2送1。你他媽有多遠,就他媽死多遠。你的明白?

A:別跟我BB,你一會吧我房的鑰匙給我放桌子上,從今天開始咱倆沒關係,把你的東西全給我拿走,不拿走我就扔垃圾箱。


A:我至於麼 ? 真好笑?老娘又不是7老80,還是哪方面對你不好呀?你至於去網上找個感情寄托去嗎?找了就找了,你至於給她手機號麼?給了就給了你至於叫她老婆麼?叫了就叫了,你至於發個簡訊還被我給發現了麼?


A:對,沒錯。分了分了分了。你自己不看看你自己內嗑慘樣! 2條腿的狗難找,2條腿的男人滿大街都是。


A:誒喲,謝謝大哥您類,這好幾天了您可算答應分手了,真感謝您類。 你老慢走 不送。 還有 你給我聽好記清楚.從今以後別跟人家說我是你前女友,跟你談過,我嫌丟人,走大街上看到我也別跟我打招呼曉得吧,當然你放心我也不會理你的,我就當你雪堆的。別跟人家說你認識我。好吧? 就這麼多?從今以後咱誰都不認識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