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個和未婚妻去拍婚紗照的事情。
1、我和未婚妻兩個人在和攝影師溝通。翻看很多樣本,我指著其中一張新郎新娘兩人背對背低頭裝恬靜的照片對攝影師說:「我不要拍這種假兮兮的,我們要自然的,沒有裝逼的長相,就不照裝逼的傻相!」
攝影師驚詫不語,未婚妻緩解氣氛說:「我們喜歡自然的,自然的。」
攝影師突然拍著我肩膀說:「哎呀妹子,爽快人啊!」
2、攝影師介紹自然版樣板,突然說:「妹子,你要自然的,要不要拍個性感婚紗照啊?」
我囧:「不用了,咱身材又不好。」
攝影師:「這不用擔心,完了我給你修修,保證你該大的地方大……」上下掃了我一眼,繼續說:「該大的地方大,呃,該大的地方大......。」
好吧,我把它理解為誇我瘦!
3、拍攝過程,攝影師為了迷惑本人,拚命誇:「嗯,不錯,妹子,你肩膀真好看!」
繼續:「你肩膀真好看!」
然後還是:「你肩膀真好看!」
我自以為幽默地回:「難道我只有肩膀好看麼?」
攝影師沉默數秒,繼續說:「哎呀,妹子,你肩膀真好看!」

昨天去醫院住院處去看朋友了…據說是被人給打了,腦震盪,右手骨折了,我還一肚子氣想問問誰打的,找人給他報仇什麼的…

  結果他告訴我,是他和女友玩SM(性虐待)時候弄的,我這個好奇啊,不是你捆她嗎?再說SM怎麼會腦震盪了…?哥們你重口味??
  結果一問差點把我笑抽過去…
  「操,我剛綁好她,脫了衣服,正要進入正題呢,她爹推門進來了!更要命的是…她嘴堵著呢…她爸是當兵過的,二話不說掄起凳子就砸啊!!!」

下午胃疼躺在床上,老公幫忙倒了溫水但是沒拿藥過來。

我就說:「老公,藥。」老公一臉詫異:「藥?」
我「嗯,藥。」然後他過來開始解我裙子扣子…

有三個人到紐約度假。他們在一座高層賓館的第45層訂了一個套房。
一天晚上,大樓電梯出現故障,服務員安排他們在大廳過夜。他們商量後,決定徒步走回房間,並約定輪流說笑話、唱歌和講故事,以減輕登樓的勞累。 笑話講了,歌也唱了,好不容易爬到第34層,大家都感覺精疲力竭。
「好吧,彼德,你來講個幽默故事
彼德說:「故事不長,卻令人傷心至極:我把房間的鑰匙忘在大廳了。」

我年輕時候,小師妹叫我上她家修電腦,
我問...那要不要帶套…
結果她就把電話給掛了,

我連「工具」二字都沒說出口...

警察要穿反光背心的原因
黑人警官說:「沒有穿反光背心的話,我們夜裡值勤等於在地獄門口徘徊。」
看到圖之後....我相信了!! 反光背心真是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