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性能力受損多因生活習慣和飲食因素所致。下面所列的十種食品會損害人的性能力,切勿因貪嘴而損害了自己的性福。

  1。蓮心:蓮子心有清心瀉火作用,可導致男子性慾低下。

  2。冬瓜:常食冬瓜可清心熱、降慾火、消除狂躁症狀。

  3。菱角:可平息男女之慾火。《食療本草》指出:「凡水中之果,此物最發冷氣,人冷藏,損陽,令玉莖消衰。」

  4。芥菜:有利水消腫,解毒醒酒的功效。久食芥菜,可抑制性激素的分泌。

  5。竹筍:竹筍中含有大量草酸,可影響人體對鈣、鋅的吸收利用,缺鋅可導致性慾下降,性機能減退。

  6。芹菜:芹菜有抑制精子生成的作用,從而使精子數量下降,出現陽痿不舉。

  7。酒精:酒精會導致男性性慾減退、陽痿、射精障礙、睪丸萎縮。

  8。煙草:男子過多吸煙可造成陰莖血循環不良,影響陰莖勃起,並使精子變態。

  9。紅蘿蔔:紅蘿蔔的食用量必須適度,如果過量,紅蘿蔔中稱為「蒜素」的物質會將血液中紅血球的血紅蛋白逐出,造成貧血、體力衰退。

  10。魚翅:研究發現,魚翅含有水銀或其他重金屬的份量均比其他魚類高很多。而水銀除了可能造成男性不育外,若人體內含量過高還會損害人的中樞神經系統及腎臟。

  已婚夫婦不育症患者中屬於男方原因導致者占40%~50%,而男方因先天發育異常、內分泌疾病等造成的不育只佔其中一小部分,多數患者機體本身發育正常,只是由於生活習慣、飲食因素導致繼發性不育。在日常生活中,男性要注意改善自己的飲食習慣。在選擇性保健食品,或者自我調配性保健飲食時,應根據不同的生理及身體狀況合理安排。


改善男子性能力的食物

一日三餐的飲食,對男性機能強弱有著不可低估的影響。在日常生活中,為自己男性機能不足而苦惱的人,還是大有人在。若有意選擇一些可以補充和增強男性機能的食物,定會收到防患於未然及「亡羊補牢」之功效,為此,下面開列的食物男人不妨多吃。
  
  富含鋅的食物對精子的產生、數量及成活率有著重要的影響。缺鋅可以引起男子輸精管萎縮。睪丸、附睪、前列腺發育遲緩,睪丸上皮細胞萎縮。據研究,每人每日攝入鋅最低量應在15毫克以上,而現在平均僅為9毫克。因而有意識地多吃些含鋅多的食物,對男子漢是有益的。在食品中,牡蠣含鋅量最高,每100克含量高達100毫克,國外將之譽為「男子漢食品」。此外,牛肉、雞肉、瘦豬肉、雞肝、蛋類及花生等等都富含鋅,可適當多吃些。
  
  富含精氨酸的食物是人體製造精子的原料之一。精氨酸含量最豐富的為凍豆腐,每100克含4.11克,其次如豆腐皮、花生、核桃、大豆、芝麻、紫菜、豌豆等含量也較多。
  
  富含鈣的食物可刺激精子成熟。實驗證明,鈣可以激活公牛附睪內非活動精子,可提高受孕率。蝦、蟹、魚、乳類、蛋及豆製品,都富含鈣,對改善男子生殖能力有一定幫助。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對維護性器官正常功能也有重要作用。維生素E缺乏可引起睪丸損害,性功能減退與紊亂。維生素E在植物油,特別是麥胚油、玉米油、豆油中含量最多,芝麻、花生、菜油、乳類、蛋類及牡蠣中含量也較多。
  
  此外,從我國傳統中醫角度來說,下列食物對改善男性性功能亦很有效果。
  
  牛、羊的睪丸含有雄性激素,民間常用於壯陽,可治療陽瘺、早洩等性功能障礙。但含有較多的膽固醇,會加重動脈粥樣硬化,所以中年以上的男人,特別是伴有高血壓、冠心病者不適宜,患有膽石症、前列腺肥大者也不宜食用。
  
  韭菜和洋蔥,中醫認為有「壯陽」功效,適於陽瘺、遺精等腎陽虛病人。尤其洋蔥所含的蒜辣素,在體內氧化,具有興奮作用,可刺激內臟平滑肌收縮,促進內分泌腺體產生雄性激素。
  
  雄雞含大量維生素E、雄性激素,可增強性功能,常與蓯蓉同燉服,可治腎陽虛引起的陽瘺、早洩。
  
  麻雀及麻雀蛋中醫都認為有「壯陽」功效。雄鴿內含豐富的氨基酸、膠質、鈣及雄性激素,也是增強性功能的全身強壯食品,可以與枸杞子、蓯蓉共蒸或燉服,可治腎虛引起的各種性功能障礙。
  
  某些昆蟲,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具有「補腎壯陽」作用。蠶蛹是其中佼佼者,每100克含蛋白質52克,高於雞、魚、肉、蛋,而且含十八種氨基酸,是一種優質蛋白質,易被人體消化吸收,蠶腎還富含鈣、磷與激素,可治療陽瘺、遺精。蠶腎含脂肪少,特別適於中、老年人食用。螳螂也是治療腎虛陽瘺的美食,深秋,螳螂體壯腹大,腹內多卵,可油炸、烤燒食之。

一日三餐的飲食,對男性機能強弱有著不可低估的影響。為自己男性機能不足而苦惱的人不妨多吃一些可以補充和增強男性機能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