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模特兒先學會口交!美國時裝「色」影師遭踢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為多名紅星拍照的美國著名時裝攝影師泰瑞‧理查德森(Terry Richardson),先前被曝出涉嫌與模特兒有不當性接觸。有模特兒表示,性交易或性侵犯在模特界非常普遍,甚至有人教導模特兒,想成功,必先學會如何口交。
模特兒亞歷山大來自賓夕法尼亞州,她接受福斯電視新聞節目訪問時聲稱,「有人向我直言,如果不學會全城最棒的口交技巧,你就永遠別想成為模特兒。」
圖↓泰瑞‧理查德森是著名時裝攝影師,圖為其作品。(圖/達志影像)

圖↓泰瑞‧理查德森(圖右)。(圖/達志影像)

泰瑞月初被指與多名年輕模特兒拍照時行為不檢。聲稱被他非禮的前模特佩克表示,她19歲時,理查德森曾為她拍攝裸照,過程中「他說服我撫摸他的下體」,而且她表示當時在場人員都似乎認為理所當然。有前模特兒表示,業界不少模特都發生過類似被非禮事件。
圖↓模特兒的首要任務,竟然是要學會口交?(圖/達志影像)

模特曝業界性侵犯普遍:想成功,必先學如何口交(圖)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曾為多名紅星拍照的美國著名時裝攝影師泰利-理查德森(Terry Richardson),較早前被曝出涉嫌與模特有不當性接觸。有模特表示,性交易或性侵犯在模特界非常普遍,有教練「教導」模特:想成功,必先學會如何口交。
模特亞歷山大來自賓夕法尼亞州,她接受福克斯電視新聞節目訪問時聲稱:「我的形體教練向我直言,『如果你不學會全城最棒的口交(技巧),你就永遠別想成為模特』。」
  曾為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傑西卡-艾爾巴等明星拍照的攝影師理查德森,月初被指與多名年輕模特拍照時行為不檢。聲稱被他非禮的前模特佩克表示,她19歲時,理查德森曾為她拍攝裸照,過程中「他說服我撫摸他的陰莖」,而且她表示當時在場人員都似乎認為理所當然。有前模特表示,業界不少模特都發生過類似被非禮事件。報道指,理查德森方面表示不回應有關任何指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