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媒體10日報道,現年28歲的韓裔日本男子李進奎由於愛上了印在抱枕上的日本動漫《魔法少女奈葉》系列中的女主角菲特·泰斯塔羅沙,日前他竟然在一名日本神父的主持下,在日本首都東京和這只抱枕舉行了婚禮。


繼上次日本宅男娶動漫人物為妻事件之後,韓國又一御宅男做出雷人舉動:娶個枕頭當老婆!令人不禁感歎,這年頭,要結個婚有那麼難嗎?
李真奎愛上了他的枕頭:一種來自日本的超大抱枕,通常還印有流行漫畫人物的形象。
李真奎的愛人枕頭上印的是漫畫《魔法少女》中的奈葉。
這位28歲的御宅男(日語詞彙,用以形容那種介於瘋狂宅男和書獃子之間的人)把自己的枕頭穿上婚紗,在當地一位牧師面前舉行了這場特殊儀式。他們的婚禮立馬被當地媒體報道出來。
他的一位朋友說:「他完全被那個枕頭迷住了,走哪兒都帶著它。」
「他們一起去公園、去遊樂場,還一起乘坐所有遊樂設施。他出去吃飯也帶著它,還讓它單獨坐一個座位、為它點餐。」
這場枕頭婚禮並不是近期來第一場類似的不尋常婚禮——在去年11月,就有一位日本宅男娶了他的虛擬女友,《愛中愛》遊戲中的人物姊ヶ崎寧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