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木紗香 ●荒木さやか ●Sayaka Araki
日本模特美女荒木紗香,生日:1984年12月22 身高:156cm
學習利用Flashget一鍵下載所有寫真圖片請按此,不需要打包下載。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長得很漂亮吧,但經過查詢之後,驚訝的發現,竟然有人說她以前是個知名的AV女優~!
實在不敢相信,便做了調查,然而她確實是女優,在日本的bbs上也看到的,
在做女優的時候…她叫上原綾…應該很多人看過吧~
以前有點嬰兒肥,但已經算美了,現在又更美...應該是減肥加上整型的結果...

但她並不能算是AV女優,此為誤傳,
她並沒有像一般AV女優拍片子,只是拍了DVD寫真(雖然是裸露的)
現在是日本暢銷gal雜誌的人氣模特,很多小女生爭相膜拜的對象~!

上原綾(日語:上原綾,1985年2月14日-)是日本人氣而神秘的寫真集和DVD影片模特兒。在她三套寫真DVD影片中皆是賣藝不賣身,雖然她曾為著名AV廠商Moodyz出碟,但還不能說她正式AV出道。她樣子甜美,上圍驕人,因而在日本極受歡迎,更被喻為日本最亮麗的水著偶像之一。底下為她的照片: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附贈: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