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身段 赤裸手段 空姐群拍裸體寫真月曆追討欠薪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2010/04/01 10:35)
倫敦高等法院去年12月裁定西班牙的「彗星航空」(Air Comet)停飛及停止售票。被積欠工資達8個月的一群空姐,決定要採取「赤裸裸的手段(身段)」,來討回被積欠的薪資。
9名原於屬於這家航空公司的空姐,以飛機為實景拍攝了一輯全裸或半裸寫真,並出版寫真月曆發售。照片裡的空姐有些僅戴帽子、有的僅戴手套、有些則只穿著高跟鞋!
寫真月曆目前只發行一千多本,每本定價13英鎊(約台幣650元)。所得將拿來籌措員工的「遣散費」,以及未來跟「彗星航空」打官司的訴訟費。她們也希望能藉著這本月曆,讓人注意到「彗星航空」員工的處境。
僅穿著比基尼和高跟鞋拍照,在月曆中擔任「八月女郎」的李卡度(Adriana Ricardo)說:「我覺得這種表達我們目前困境的訴求方式很另類,也很優雅。其餘的同事們都完全支持我們。」
「彗星航空」提供從馬德里飛往中南美洲與歐洲等13個目的地的長程航班。但去年一家銀行控告「彗星航空」積欠租借飛機的款項。英國高等法院理受理此案之後,作出要求「彗星航空」停飛的裁決。











2009年西班牙空姐也曾經拍過月曆
09年瑞安低價航空的空中巴士西班牙版空姐月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