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越雲被人捉姦在床她反而喊出中年婦女的「怨」情,看來她也是個怨婦。被男人冷落與傷害了的、心存不滿的、整天擺著臉色給別人看的,為怨婦。讓我們就來數一數,娛樂圈中的還有哪些怨婦。

1、潘越雲

抱怨理由:丈夫不養家並有家暴習性

結婚10年的台灣著名歌手潘越雲近日驚爆去年分居後遭老公捉姦在床一事,她昨日委託唱片公司大國文化發放的一篇名為《心情稿》的新聞稿,稿中表明自己早有心理準備面對事情被揭露的這一天,潘越雲說:「對我來說,這不是一件很羞愧的事,我也不後悔,即便在法律上、道德上,別人認為目前還有婚約的我,在行為上有瑕疵,但我是成熟的大人,我自己做的事,我願意承擔。」另外,潘越雲還委託唱片公司發放一段自己的內心獨白,控訴丈夫不養家以及有家暴習性,更自爆兩人感情早已名存實亡,只因為不想影響女兒,才沒有結束這段婚姻

2、賈靜雯

抱怨理由:孫志浩冷落自己並一再花天酒地

賈靜雯和孫志浩結婚三年多,一再有婚變傳言冒出,即便她一再駁斥,傳言也不曾停止。或許因為孫志浩曾有「前科」,三年前賈靜雯躺在醫院準備生女兒前夕,發生酒駕載美眉事件,所以一直有人不看好他倆的婚姻。最近又有爆料,指賈靜雯對外表示暫時不接新戲,理由是要處理家務事,似乎婚姻又出狀況。並有消息稱,賈靜雯氣到給老公兩條路選:一是離婚,她自己也能拍戲賺錢;二是老公不再花天酒地,她就退出演藝圈在家帶小孩。向賈靜雯求證,她無奈表示無話可說。

3、蔣雯麗

抱怨理由:顧長衛背後玩劈腿,婚姻名存實亡

生活的問題則是困擾蔣雯麗的最大難題,比之自己做導演的辛酸,生活中關於自己和顧長衛離婚的傳聞讓她苦惱麻煩,顧長衛和蔣雯麗分手離婚的傳聞,隔一段時間就會冒出來一次,去年就傳婚變而最近又婚變傳聞再次甚囂塵上。近日,最新一期《南都週刊》封面報道,以「顧長衛背妻劈腿」為題,曝光了顧長衛深夜與一女子約會的照片。他倆早就是名義上的夫妻了,各玩各的,互不干涉,之所以沒有離婚一是為了孩子,維持這個家庭的穩定,二是從維護自身的公眾形象考慮也不願離婚,該人士還透露稱「蔣雯麗在外面也有人」。看來蔣雯麗又要苦惱上一陣子了。

4、伊能靜

抱怨理由:如今的辛酸難道就因不守婦道

「牽手門」使金童庾澄慶更加光彩,使玉女伊能靜成了最下賤的女人。姦情本是男女雙方所為,而世人偏偏將一切罪過加在女人的身上。武則天穢亂後宮,潘金蓮因奸喪命,歷史一次又一次地告訴人們,對於女人,姦情猛於虎,後人哀之卻屢屢不能鑒之。伊能靜被拍到和黃維德在京城拖手逛街,由此而眾叛親離,幾成過街老鼠。兒子、房子、產業,這位不守婦道的女人能有多少要求的權利?如今她的生活已是一團糟,演變到今天暗示自己已經離婚單身,伊能靜越來越辛酸。

5、周汶錡

抱怨理由:一心只望嫁豪門,豈料釣得假"金龜"

新一代話題女王周汶錡,樣貌神奇地愈變愈漂亮,緋聞男友個個非富則貴,每則新聞例必鬧得熱哄哄!後來,周汶錡與法籍男友Julien一見如故,最後一發展成為情侶。可惜Julien(右)並非外界想像中那麼有錢。之前傳Julien出生於珠寶世家,其老爸更是國際珠寶集團的財務董事,但《快週刊》查出其男友只是香港一間珠寶店經理,而且在港只住在平民住宅,根本不是外間所指的富豪。看來周汶錡千條萬選,卻挑了一個空心法國情人。對於被指嫁入豪門夢碎的報道,周汶錡笑言每天都有不同新聞傳出,惟有安慰自己是幸運之神,雜誌愛寫她全因為她能賣書。

6、關之琳

抱怨理由:美人總被富商歁,名譽婚姻皆是空。

對關之琳的情史我想大家都能如數家珍,現在就說說她的至今為止的唯一一次婚姻。關對於富商的情有獨中在第一次婚姻的時候已經初見倪端,而後的十幾年中,與關有關係的富商恐怕是一雙手都數不清,甚至被娛樂圈傳為富商的第三者。
1982年,年僅20歲的關之琳與比大自己16歲的王國旌相戀。男方是一家金融貿易公司的老闆,娶關之琳之前,曾有一次婚姻,並以風流著稱。兩個月後,王國旌與關之琳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閃電註冊結婚。他們的婚事遭到關之琳的父親關山(著名影星)的強烈反對,但關之琳小姐脾氣發作,即便父親以自殺威脅,也擋不住她嫁入豪門的決心。婚後關之琳脫離演藝圈,當起全職太太。
但沒過幾天,王國旌就本性顯露,終日在外花天酒地。他甚至說:隨便在大街上抓一個都比關之琳強,足見其人之無情無義。關終於沒過半年就與王以離婚告終,20歲嫁人,20歲離婚,無論如何20歲這一年恐怕是關之琳終身難忘的一年吧。所謂開頭風光,結局暗淡,現在再看來時路,已經晚了。

7、王祖賢

抱怨理由:攀豪門,求真情,美麗依舊守空門

如果說香港娛樂圈有哪一個女人最讓人惋惜的話,這個女人一定是王祖賢了。王祖賢在香港發展時,身邊追求者眾,其中最熱切的是富商林建岳,林當時已有妻室子女,兩人感情遭到林家父母極力反對,王祖賢於是解除了手頭所有片約,跑到加拿大去讀書。日期,她與齊秦舊情復熾,兩人後來返台灣準備結婚,但突然殺出一名女子,向傳媒公開她曾和齊秦同居多年,並生有一個10歲的兒子。王祖賢再次選擇了遠赴加拿大隱居。分分合合15年後,唯一一段戀情終告破裂。現豐的王祖賢,也早已不是大家心中的夢中情人了。

8、張敏

抱怨理由:愛情失意,生意失敗,做女人真難

張敏早年曾與永盛電影公司老闆向華勝交往,但當時向已有妻室。張敏後來黯然離開。上世紀90年代後期起,她全力轉戰商界,逐漸淡出影壇。2004年,有香港週刊指張敏從商炒樓、炒股及經營生意,但全軍覆沒,損失多達5000多萬元,再加上與汪雨秘密拍拖4年後又被趙薇橫刀奪愛,人財兩失。張敏最近一次公開亮相已是在第24屆香港電影節上,一襲低胸性感禮服,孤身赴會,此後便杳無音信了。

9、田麗

抱怨理由:家庭暴力、丈夫花心,身心何以承受!

台灣女星田麗與馬景濤婚姻是因馬景濤的家庭暴力而結束。據田麗講述,馬景濤經常大打前妻,導致前妻經常到醫院化驗治療,最後導致兩人分手。
田麗與陳定中婚姻僅僅維持也3年多。據爆陳定中不但也有家庭暴力行為,還有過帶辣妹開房間的艷史。一向好強的田麗卻成為「失婚怨婦」。2006年10月27日,田麗為了發洩心中的怨氣,以露肚的火辣裝扮參加了離婚簽字。

10、黎燕珊

抱怨理由:不堪忍受家庭暴力,離婚後保障子女的艱辛

香港電視藝員兼首屆「亞洲小姐」冠軍黎燕珊,1987年,與劉永《成吉思汗》中戲假情真,產生戀情。由於劉永虐妻有先例,親友們都竭力反對黎燕珊和劉永交往。可黎燕姍還是義無返顧地嫁給了劉永。婚後,黎燕珊退出娛樂圈,甘心相夫教子。然而劉永劣性難改,不但在外面尋歡,還時常打罵妻子。因不堪丈夫劉永虐打,與劉永結束了8年的夫妻關係,黎燕珊更罕有地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請一項人身保護令,禁止劉永接近自己,保障自己及一對子女的安全。黎燕珊說:「最難熬的日子已過去,如今帶著一對子女,縱然辛苦,但我是一條牛,可以熬得過去的,而且比起兩年前,現在的日子較為開心……」並承認婚姻的失敗,令她留下陰影,暫時再沒有想過迎接第二春。

11、王靜瑩

抱怨理由:一道道傷痕,不只傷了身,也撕裂了心!

台灣名模王靜瑩在台灣召開新聞發佈會,指控豪門丈夫陳威陶在2005年6月30日對自己實施家庭暴力,導致眼角受傷縫了6針。王靜瑩則說,當時陳威陶先是用水杯潑她,她把臉擦乾後沒有說話,後來竟被打得趴在桌子上,很久之後才回過神,臉上手上都是血。與此同時,事件主角之一陳威陶當天晚上也召開新聞發佈會,指家庭暴力是無稽之談,並爆料指妻子在7月1日帶十幾個黑衣人押住自己強行搶走剛滿四個月的兒子。更慘的是,王靜瑩遭到家暴的次數,有6、7次之多,連生產前夕,都慘遭老公攻擊。一道道傷痕,不只傷了王靜瑩的身,也撕裂了她的心。最近,在離婚時,王靜瑩為了爭奪兒子的監護權又不得不與這個男人在法庭上兵戎相見。

12、許純美

抱怨理由:一心追求愛情與財富,到頭來卻是人財兩空

許純美年紀輕輕嫁給首任丈夫,兩年就離婚;最愛的第二任丈夫鄭奇松,因病去世但留下大筆遺產,一夕之間爆富的許純美,開始帶著巨款到處尋找下一個真愛;91年和黃海明結婚,兩年後收場;再找上蔣清全,但時間更短,只有18天;至於和丘品睿之間,只有訂婚,卻遭男友重毆,全身受傷臉已變形,還來不及結婚就分手。原以為相差24歲的林宗一可以陪她一輩子,沒想到小老公揮霍2億台幣,第五次婚姻使她人財兩空。怨不怨!

13、林憶蓮

抱怨理由:為愛情傷痕纍纍,誰能抹去一切呢?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每次提起林憶蓮時,大家先想到的肯定是她那些傷感的情歌。也許是傷感的情歌唱得太多了吧,林憶蓮的愛情生活也有些悲傷的味道。與李宗盛相愛多年,多次產生「不合」、「婚變」的傳聞,最後也只落下分道揚鑣的結果。不知道這個女人的「傷痕」,什麼時候會有個男人為她抹去一切呢?

14、莫文蔚

抱怨理由:夢想有個好歸宿實在太難了!

莫文蔚的兩任交往對象都是圈中人。對於當年與周星馳的戀情的最深感受,她曾調侃道:「只記得戲裡談戀愛,戲外品紅酒了。」
為了情定馮德倫,她拚命地工作,想結婚、生子享受家的溫暖,然而馮德倫將二人9年的愛情轉與她人。獨身再上路的莫文蔚選擇了瘋狂工作,至於早前馮德倫與徐若瑄的戀情,她則笑而不談。她在想些什麼呢?一個女人能夠擁有多少個九年呢?當初青春無敵的莫文蔚也已經近中年,她又還有多少個九年去虛耗呢?只希望當莫文蔚迎來自己的下一份戀情時,能夠永遠的幸福下去。

15、曾華倩

抱怨理由:離婚、苦戀,好友的欺騙,哪裡能找到療傷的藥?

曾華倩最為人所知的戀情,首推與初戀男友梁朝偉的苦戀,1982年二人結識於無線藝員訓練班後,關係一直糾纏不休,曾離離合合三次!後來偉仔更戀上華女的好友劉嘉玲。其後華女分別與騎師鄭仲謀及陳庭威拍拖,可惜最終均苦無結果。到1996年,華女與拍拖四年的現任丈夫林肇基結婚,1999年一月誕下兒子,惟最終因二人性格不合,弄致離婚收場。
梁朝偉和劉嘉玲結婚,也許曾華倩是心情最複雜的一個。當初的男友和當初的好友,現在終於結婚了,她的心情能不複雜嗎?就算時間能夠撫平一切,也總會留下一些傷疤。早已離婚並且獨自撫養兒子的她,現在重新徵戰娛樂圈,希望她能夠找到好歸屬吧!

16、林鳳嬌

抱怨理由:默默無聞,任勞任怨

因為與成龍的戀情。1982年,她便退居幕後甘當陪襯,而且為了龍哥的事業,而寧願犧牲名節不求名分。直到兒子陳祖名(房祖名)出世前一天,成龍才將林鳳嬌娶回家中。十幾年來,即便成龍緋聞不斷,林鳳嬌也一直默默無聞地支持丈夫的事業、任勞任怨。就連前幾年傳出丈夫有外遇,而且還弄出來個「小龍女」的事,林鳳嬌也只是一笑置之,其大度與善解人意比起演技更令人欽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