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八到九月是金針的產期,滿山遍野黃澄澄的金針花開滿了山谷、平野,美的有如置於歐洲~!
並且,去了之後才知道,六十石山及赤科山,比起台東金針山漂亮太多了,真的十分感動~!
金針山花海真的是台灣奇景,一定要去看,另您終身難忘,強烈推薦!
富里火車站前沒有租機車的,可以租一天計程車,司機還兼導遊~服務周到。
若要預約九人座,可打電話到03-8831339
拍攝日期:2006/08/31

觀賞金針花海,您必須要記得幾件事:

1.不管怎樣,想盡辦法請假,在非假日去看,以免人多塞車,攝影困難,超漂亮的人間奇景,絕對值得你請假。

2.一定要在最滿開的時候去,你會發現,很多所謂攝影人士拍出來的照片,根本沒我的漂亮,為什麼?因為他們沒有挑最滿開的時候去!想挑最滿開的時候去,除了留意新聞、去網路上諮詢外,也可以打電話到當地政府機關(例如鄉公所)去問。

底下的圖片可以點小圖看到大圖哦.........

開闊的遠眺景色

壯麗金針花海(六十石山)
















壯麗金針花海(赤科山)












曬金針,金色屋頂

以上作品為osaki.com.tw所攝影原創,若欲轉貼及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並且來信告知,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