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媒體報道,身體懸吊的瞬間拍攝是美國攝影特技達人Kerry的傑作,他的作品令人瘋狂,甚至近乎於恐怖。
38歲的美國藝術家Kerry Skarbakka的行為藝術很有可能讓自己一命嗚呼。他的那些挑戰死亡的照片記錄下了他穿越天空、跳下大橋、跌下樓梯或全身赤裸在浴缸裡摔倒的瞬間。每一張照片都給人一絲驚駭感或者至少你會感覺「很痛」。當然,在拍攝過程中,必要的安全措施還是必不可少的。保護裝置和鐵絲可以讓Kerry 保持靜止狀態並保障其安全。
起先,Kerry也想找模特來拍攝,但是無人願意從摩天大樓一躍而下。無奈之下, 這位勇敢的美國人只好親自上陣,拍下了這些照片。
Kerry說,「儘管在空中,人體的姿勢是模糊的,它要求觀看者能理解照片的全部意義。我們摔倒了嗎?我們能夠飛嗎?如果我們飛起來了,那麼失去控制反而會得到更多的控制。」
當然,Kerry也強調,在這種拍攝過程中,安全是第一要素,他也無意以這種方式為藝術「獻身」。
Kerry Skarbakka自2002年就開始了這種冒險嘗試。迄今為止,他的照片在世界各地都有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