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記者謝家璇/編譯
交友網站不稀奇,美國出現了一個名叫【夠辣】的交友網站,入會標準十分嚴苛,服務對象僅限俊男美女,如果長相抱歉,別想加入。

選拔人員:你有帶履歷來嗎?快速約會參加者:我是史蒂芬52號。選拔人員:克莉絲汀15號。

現代人生活忙碌,往往透過交友網站尋找意中人,但是要如何找到理想中的優質對象,美國有網站主動幫你做篩選。

選拔人員表示,「美麗的金髮律師,大眼睛、髮質好、膚色漂亮,入圍!」

這個名叫【夠辣】的交友網站,每個月月費大約330元新台幣,裡面的會員都是俊男美女,因為網站明文規定拒絕恐龍入會,而且嚴格挑選申請入會的會員,狂打帥哥美女牌還真有用,網站開張沒幾個月,就擠滿了排隊等候篩選的男女,但是只有8%符合標準,有的美女長相甜美身材玲瓏,點閱率超高,有的帥哥體格更是好的沒話說,也成為網站人氣王。

這個【夠辣】網站,每個星期還票選十大俊男美女,吸引更多人加入會員,雖然有人批評這個網站膚淺,不過,這種不浪費時間的新世代的愛情方法,仍然十分受歡迎。

約會主辦人說,「女人想找成功的男人,而男人想要美麗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