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1997年在美國亞利桑納州,有上千名民眾看到夜空中出現不明發光體,當時州長塞門頓還斥為無稽之談,想不到10年後,他出面坦承自己也看過那道光,當年絕口不承認是怕引起恐慌。在老布希主政時擔任亞利桑納州長,塞門頓卻一直等到10年後,才坦承自己也看過。

他到底看到什麼?就是這道不明發光體,1997年連續數晚、出現在亞利桑納上空,有數千民眾目睹,還有影帶為證,這也就是後來俗稱的鳳凰城幽浮事件。

目擊者描述,這群發光體呈V字形、範圍至少涵蓋一個足球場大小,不過當時擔任州長的塞門頓,卻把這事當成笑話,還召開記者會把目擊民眾調侃了一番。

事隔10年,塞門頓卻忽然改口,塞門頓解釋說,當年他是因為身為公眾人物、不想引起恐慌,但他的確私下請人調查過,只是沒查出什麼結果。

現在幽浮事件屆滿10週年,他決定說出真相,僅管那道光究竟是不是幽浮、依舊無解,但多了州長級人物的背書,無疑為事件增加不少可信度。(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