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box是台灣clubbox,3月1日測試開始,測試中需要有韓國clubbox帳號才能使用,加入就送3000點,每天在送500點,測試到18日,使用方法跟clubbox一樣,一點都不陌生。要注意的是點數在測試完後歸零,所以不要想放到正式營運,對了!現在開的box都是金牌級的,營運時還是保留,降級規則跟clubbox一樣,會慢慢的被降級。下載速度快,因為使用快速下載,測試完就沒了不用白不用,上傳一樣的速度。現在東西還是clubbox居多,享用台灣的下載可能還在在等一陣子。
現在要面對的是台灣司法問題,大家都不可能傳一些不是非法的東西,以往資料在韓國,現在在台灣,要抓人就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http://www.gogobox.com.tw/

本文章來源:http://www.gainbysurf.com/blog/post/76.htm

之前來自韓國很紅的ClubBox提供了100GB的空間

現在他們在台灣開了子公司,再也不用為了看不懂韓文而苦惱了! GogoBox來到台灣,延續了韓國母公司的功能,提供100GB的檔案空間、檔案無儲存期限、單檔上傳可高達10GB還有好用的管理功能以及階級的制度,非常的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