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火辣照與網友交流 蚊子靜獲選最美貓撲女郎

匯集最多中國大陸美女自拍照的貓撲網,近日正在評選2008年最美貓撲女。網友幾乎一致認為,暱稱「蚊子靜」的美女堪稱最美貓撲女郎。長相清秀、氣質出眾的蚊子靜,作風神秘地只以火辣照片與網友交流,有網友形容蚊子靜「每次出現都會深深刺痛你的神經,她在你心底輕輕撓個癢癢,你卻永遠記著她。」

什麼樣的美能被網友評選為「足以征服每一個想征服她的男人」?貓撲網自從2008年下半年起,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位自稱「蚊子靜」的女孩,上傳自己的性感照片。包括只以薄紗遮住上半身兩點,一手還把褲子往下拉露出丁字褲的火辣照片,以及大膽的內衣照,照片裡蚊子靜還把內褲往下拉,只差沒露毛。

有網友稱讚蚊子靜是「能拍瓊瑤片,也能拍A片,能靜又能露」的美女;還有人形容她「每次出現都會深深刺痛你的神經,在你心底輕輕撓個癢癢,她輕輕的飛走了,而你卻永遠記著她。可不知何時她又輕輕的來了,又輕輕的叮你一口,你心底的那抹情思再次被她點燃……終於你的心底裏留下了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口」。還有網友還開玩笑的說,是男人都想被她叮到精盡人亡。

僅管網友發動人肉搜索,但目前只知道蚊子靜今年20歲,是上海人,目前住在浦東新區,神秘的行事作風吊足了網友胃口。不少男性網友紛紛表示,每天等著蚊子靜發照片,是在金融海嘯下,唯一支撐活下去的動力。
http://member.nownews.com/trnsearchdb1.php?i=2437041




























圖片陸續增加中.........
貓撲網選美女 點名蚊子靜、魔女花茶、天使也魔鬼

匯集最多大陸美女自拍照的貓撲網,網友正在評選誰是去年貓撲最美的女子,參加評選的網友大多認為,暱稱為「蚊子靜」的美女堪稱最美貓撲女郎,神秘的她長相清秀而且氣質出眾,卻僅以火辣的照片與網友交流,有人就形容蚊子靜是「她輕輕的飛走了,而你卻永遠記著她」;此外,也有網友極力推舉魔女花茶、天使也魔鬼兩位美女。

在維基百科上介紹,貓撲(MOP)是一個具有一定影響力的簡體中文網上論壇和社交網站,據稱是田哲,外號「拖把」於1997年10月建立,至2007年4月,貓撲獨立用戶為2868.5萬人,在中國網絡社區網站中排名第二位。

最近貓撲網網友開始評選去年貓撲最美的女子,首先是號稱貓撲第一女諾諾,年齡只透露1980年後出生,身高160公分,體重46公斤,三圍88cm、66cm、90cm,貓撲網上ID為「至尊vip通行證」的網友發的一篇貼子,自稱看到貓撲第一女諾諾了,讓他很著迷,要求對方現身,從而引發一場爭論。

有網友不平,也列舉了心中所屬的三位美女,包括魔女花茶、天使也魔鬼、蚊子靜三人,這名網友說,論姿色,論氣質,論才智,無論哪點也都比那個女的所謂的貓撲第一女強N倍!

其中,魔女花茶素有「貓撲女神」之稱,一位白領美女,身份讓她在層次上佔有優勢,網友形容她有思想有頭腦,有長相有身材,健康陽光,性格開朗,形象氣質好,帖子品質高,2006年底便活躍在貓撲貼貼論壇,忠誠度極高。魔女花茶帖子:「不一樣的金融人!出來混不要怕BT!出來混不要怕BT!」

至於天使也魔鬼,她的口號是「性感的都沒我清純,清純的都沒我性感!所以我叫天使也魔鬼。」她的三圍:36E:24:36,可愛而不是性感,不做作。

至於蚊子靜,清純和性感合二為一的結合體,魅力指數十顆星,貓撲上的帥哥美女皆為之側目傾倒!帖子上寫著:絕對美女!制服誘惑~~~~~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也有網友是這麼形容蚊子靜,「她的美足以征服每一個想征服她的男人!她是一隻美麗的小蚊子,她的每次出現,都會深深刺痛你的神經,她在你心底輕輕撓個癢癢,她輕輕的飛走了,而你卻永遠記著她。可能不知何時,她又輕輕的來了,又輕輕的叮你一口,你心底的那抹情思再次被她點燃!終於,你的心底裏留下了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口……。」看來帥哥看美女,各個欣賞角度都不同,全憑各人喜好囉!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圖片來源:網路蒐集、貓撲網

魔女花茶照片




天使也魔鬼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