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oannacat 來源:PTT
 [無言] 詐騙集團果然是腦殘一族
笨版首PO,實在是小女子我覺得太好笑了...
所以PO上來讓大家笑一笑,但是如果不好笑的話,也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就在剛剛,小女子我接到來自「台北市刑警大隊」的電話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男:喂...請問一下你是J小姐嗎??
J:我是,請問你哪位!!
男:J小姐,是這樣的,我這裡是台北市刑警大隊,我們之前破獲了一件網路詐騙的案件,發現裡面有你的個人資料,想請問一下,你知不知道這件事..
(OS:我接到新手法的詐騙電話耶~~)
J:不知道
男:J小姐,那請問你最近有接獲網拍或網路的詐騙電話嗎??
(OS:這通算嗎??)
J:沒有..
男:請問這支電話都是你本人使用的嗎??
J:是
男:那請問J小姐,你這支電話用多久了?
J:兩年

大概是他覺得我的反應太冷淡了,所以想要下個猛藥..

男:J小姐,我們8月10號在台中市五權西四街查獲一個網路詐騙的公司,請問你知道這個地方嗎??
J:不知道
男:那主嫌XXX(-->我真的聽不懂他在念什麼)你認識嗎??
J:不認識
男:J小姐,我們在現場查獲到兩本以你名義的人頭帳戶,是玉山跟萬泰銀行的,請問一下你知道這件事嗎??
J:.....不知道
男:那J小姐,為什麼主嫌XXX跟他的共犯都一口咬定那是你以一本25000的名義賣給他們的?
J:好笑..那再怎麼樣也不是你警察打電話來問案吧,請檢察官寄傳喚通知給我,我會到庭說明
男:....我們就是有寄通知給你,但是你沒有到庭,所以我才打給你的
J:先生..麻煩你翻一下六法全書,就會知道程序不是這樣走的,還有,你唸稿要唸好一點,不然應該不會有人上當的!!

說完,我就掛電話了...
結果隔不到一分鐘,同樣號碼的電話又打來了,於是我又接起來,想要看看他還要說什麼...
J:喂....
男:J小姐,我想問你,我稿子哪裡念的不好,我覺得我念的很順呀...
給我一點建議吧,這樣我才可以改進.............
  給我一點建議吧,這樣我才可以改進.............
    給我一點建議吧,這樣我才可以改進.............
      給我一點建議吧,這樣我才可以改進.............
        給我一點建議吧,這樣我才可以改進.............
J:哈哈哈哈哈.....
男:你不要一直笑呀,給我一點建議吧,這樣我才可以改進.............
  給我一點建議吧,這樣我才可以改進.............
    給我一點建議吧,這樣我才可以改進.............
J: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很壞心的掛電話了...
完畢,下台一鞠躬....

村長的那些破騷事 來源:大陸網站
⊙ 老家的村長,人帥又能耐,全村第一個有小車加洋房。城裡人還沒發明一夜情時,他已和村上的不少小媳婦大姑娘大搞多夜情了。他兒子牛娃子,可能得其遺傳,也有這個愛好。
  村長天生嗅覺靈敏,熟悉他臨幸過的每一個女人的氣味。有一天,村長見兒子回家很晚,懷疑他有不軌行動,便上前聞他身上的餘味,問兒子:上玉娃子婆娘家床了?兒子說是。
  又有一天,兒子又晚歸,村長又聞味後問: 上你三嫂子家床了?兒子答是。
  再一天,兒子路過某家牛圈,見一母牛,突發奇想,這牛娃就嘗了次牛的鮮,回家後村長照例上前聞味,反覆幾次,總覺生疏,便問兒子:村裡頭來新人了?

  ⊙ 話說村長兒子牛娃子那年外出打工憋了一年的橫勁,他這個方面大概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過年回家便沒黑沒夜地按倒老婆嘿咻。最後就搞成陽痿了。那年還沒抱孫子呢 ,這下可把村長急壞了! 趕忙到鎮上去找藥。
  也是巧,正好路邊一個藥攤上有根虎鞭賣,細長的像根精瘦的乾肉條,約莫尺把長,鴿蛋般大小的頭頭上盡長些三分長的肉刺兒,也不算太貴: 二百八十元被砍價成一百八,便買下了。
  那藥販說,整根泡酒,莫切爛,只泡五斤,每夜喝二兩,喝完包見效。
  臨走那藥販還叮囑: 泡完酒後要把虎鞭扔到河裡,放生那個虎氣……
  還真讓一家人高興,真是當家的慧眼識奇貨:兒子第二十天就喝光了酒,幾晚試下來,果真都雄風不差當年!
  可是村長捨不得將酒罈子裡剩下的那根虎鞭白扔到河裡、放生啥子JB(JB的意思為雞巴,罵人用的)虎氣了,便拿去燉湯。
  但是燉了一天一夜也不爛,拿出來切切碎再燉吧,可一切,好硬,火一燒冒烏黑的煙,發現是塑料做的!
  奸商啊奸商!怪不得叫我丟到河裡放啥子JB生!雖說也碰巧治了牛娃的病,但那點塑料充其量只值它媽了個的三、五塊錢,我那180元容易嗎?
  村長越想越氣,立馬趕到鎮上,但哪還見得著那藥攤的影子?
  村長回到家憋了一肚子大火,正想罵一百個「他媽了個 」鬧起來。但一尋思,那娃兒分明得的是心病,說虎鞭是假的還不把他病又鬧翻了哇?而且對其它任何人也都不能夠說,這麼哈拙拙的事還不壞了自家的一世英名哇?!
  他想到了「宰相肚子能撐船」這句警世名言:悶了吧。
  於是,我們的村長大人獨自喝了一夜悶酒,平生第一次吃了個悶墩啞吧虧,過後,以全家頂樑柱的精神一個人默默的承受著惱和辱,悲壯地當了盤宰相……

  ⊙ 前幾天村長去鄉會計家玩耍,見會計在上網,正讀著一個帖子,叫什麼秘笈峨嵋壯陽功,說是美國大總統克林頓也練過,效果奇佳。
  心想往日裡應付村裡那幫婆娘已常有點力不從心的,就鼓動了會計,兩人立馬照帖練起來。
  帖上說掛梨兒翹JJ(男性生殖器),但村長心嗨,一下就找了兩個鐵秤砣掛在JJ上翹,哪裡掛得住? 咚咚兩聲落下來正好砸了腳背,疼得一下撲倒在地,會計扶他起來,看著泥地上被村長JJ戳的洞洞,說:真是靈!才練了一下,就得神功了哈!

  ⊙ 村長跟婦女主任兩家樓對樓,隔陽台相望,一日,兩人都在陽台乘涼。
  村長:過來耍下?
  婦女主任:咋個過去?
  村長:我把JB(雞巴)搓硬,搭到你家陽台,你踩著過來。
  婦女主任:我不上當,走到半路,你軟了,還不摔死老娘?
  村長:不會,我練過峨嵋壯陽功,挺得住。
  婦女主任:那也不,弄完後,我踩啥子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