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osaki's blog也早已經被這個看到鬼的「色情守門員」阻擋了(淚),有點自暴自棄了呢,被擋了是吧,那就貼多一點吧(開玩笑的)...其實只要沒有露點的、動作也不猥褻,由專業攝影師精心拍攝的寫真攝影作品,應該都是在合理的範圍吧,仔細想想看,小朋友去海邊也可以看到比基尼辣妹,去百貨公司也可以看到內衣美女的廣告海報,打開電視還可以看到女明星們爭相爆乳,翻開一般的雜誌就更多了,正常的報紙新聞裡面也是一堆露骨的敘述...難道這些都是「成人內容」嗎?應該還好吧,現在是什麼時代了,「色情」跟「攝影作品」,應該可以分的很清楚,寫真攝影就是不露點的、不猥褻也不粗糙,應該可以作為一個標準才是。
可參考:抗議不合理「Hinet色情守門員」 - 台灣連署資源運籌平台,過度的防堵會變成神經質,如果說圖片中的衣服都包的好好的,就是布料少了些吧,有什麼不妥呢?硬說是成人內容、兒少不宜,究竟是誰在強詞奪理?如果有這樣神經質的父母,小孩子應該也會覺得可笑及悲哀吧!
為什麼色情守門員會遭到網友們的連署撻伐,主要就是因為標準太高了,已經遠超過現今社會大眾所能理解的標準,就好像是把輔導級甚至普遍級的電影硬把他提升成限制級,不同的是,對象是弱弱的、沒有反抗能力的網站主人,任憑污化,如果色情守門員的標準能夠調整到社會大眾都能夠接受的標準,相信大家都會很歡迎的,營收應該也會更高吧。

其實只要用無界瀏覽就可以輕易破解了不是嗎?

上圖來源:魚的水族箱

網路上看到的爆笑文章:
其實取消色情守門員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因為都在亂擋,很多正常的網站都不能進入」,這個理由就解決了,不用講那麼多嘛。

小姐拜託了~~~

「喂~中滑電信您好!」

「嗯!小姐您好,我想取消……嗯……色…色情守門員的服務。」我害羞的說著。

過了三秒鐘。

「為什麼呢?」

「沒什麼…」

為什麼!?看!我最怕的問題她真的問了!一時讓我腦子瞬間打結講不出話來,只能直接掛掉想清楚再重播。

「小姐,我想取消色情守門員。」

「為什麼呢?」

「嗯!因為每個月要繳99元服務費我覺得有點貴,所以想取消。」

「可是每個月繳這一點點錢可以杜絕色情與病毒這樣不是很好嗎?」

「嗯…這個…很好…」我辭窮了又把電話直接掛上。

「小姐我決定要跟你開誠佈公了,我要取消色情守門員!」我第三度打電話。

「為什麼呢?」小姐第三次三詢問。

「因為……看!對啦怎樣!?老子就是要看A片啦!怎樣!?妳每次都故意問為什麼為什麼,就是想得到這樣的答案吧?對~~我就是好色,妳是怎樣,看 A片犯法囉!怎樣!?還是說看A片會洩漏國家機密?怎樣!?我不爽看逢萊仙山內衣秀!更不爽再看無明的蠢自拍!我就是要看A片!!妳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罵完後吸了一口氣,接著……

「拜託妳拉大姐!不然這樣我跟妳跪好不好,就幫人家取消掉色情守門員啦!妳也可憐可憐我這條到現在還沒交女朋友的可憐蟲好嗎?我寂寞的心靈真的需要安慰!小弟給您磕頭了~小弟給您磕頭了~ 」我改變態度聲淚俱下求情著。

客服小姐停頓了幾秒後,接著說:

「……不好意思先生,請不要太激動。我剛剛查了一下你們家的網路昨天就取消掉色情守門員了服務囉。」

「啊!」我被這句話震了一下。

「是一位小姐取消的,您可以上網確認一下。」客服小姐繼續說著。

「騙人!」我馬上打開電腦輸入自己熟悉的網址,看!是真的!小天使飛走了!我的成人網站出現了!!!那我剛剛那段自白……不就……

「齁喲!老姊~~~妳是怎樣啦~~」滿臉通紅的我殺入老姊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