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門清苦

一位男士決定削髮為僧,便進了一寺廟。在那裡,保持沉默是最基本的戒條,每十年他只能說兩個字。

十年後,寺廟主持將他叫去,說:「好,現在你可以說那兩個字了。」這位男士說「飯冷」便離開了。

又一個十年過去了,這一次這位男士說「床硬」。

到了第三個十年過去後,這位男士又被叫到主持那裡去。「我走,」他說。主持回答說:「我不感到驚奇,自打你來到這裡,你便一直抱怨個沒完沒了。」

買月餅

月餅攤剛擺上,便來了一個帶孩子的大嫂:「家裡有老人,牙口不好,有軟些的月餅嗎?」

我說:「請隨便挑。」

大嫂便讓那孩子嘗。小傢伙一塊塊地嘗起來,不一會兒,七八種月餅嘗了一半,我不高興地說:「小朋友,到底哪一種軟啊?」

小傢伙邊吃邊說:「還有幾種沒嘗呢,我可不能亂說。」

發簡訊

本人獨自在外租房住,昨天晚上10多洗澡完後,照例躺床上跟女友發個簡訊,發完一條後太睏,躺了會兒,醒來後發現已經12點了,手機上有好幾條她發來的訊息,無非是「怎麼不回啊」,「睡著了嗎」之類的,於是我腦子一短路,回了條簡訊過去:「他已經睡了......」
結果女友手機今天到現在一直是關機狀態...

想做就去做

公司經理讓人在牆上掛上「想做就立即去做」的標語,希望以此激勵員工的積極性!
過了一段時間,老闆的一個朋友問他這個舉措效果如何?
老闆憤怒的說:「出納拿了10萬元逃走了,辦公室主任和我的女秘書私奔了,幾十個員工一起要求加薪!」

他們慣用的謊言

模範生:這次考試又砸啦!

時裝店老闆:太合身啦,簡直就是給你定做的。

政治家:我一分錢都沒收。

校長:(早會)我再簡單地說一句。。。

醫生:打這個針一點都不痛。

明星: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攝影師:你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新娘。

飛機機長:乘客們,飛機發生了很小的問題。

餐廳服務員:菜馬上就來。

影視新星:我希望大家認同我的演技,而不是外貌。

老闆:我們公司是屬於所有職員的。

工人:明天我就不干啦!

防止偷酒的方法

某人買了一罈酒放在走廊上。第二天他發現少了1/5,便貼了「不許偷酒」。第三天,酒又少了2/5,他又貼了「偷酒者重罰」。
第四天,酒還是被偷,好友知道了此事,就對他說:「笨蛋!你不會在酒桶上貼上「尿桶」,看誰還偷喝?」
他覺得挺有道理,就照辦了。第五天他哭了,桶滿了........

現在的小孩...

一個小女孩問老師:我奶奶八十歲能懷孕吧?老師:不能。
那我姐姐十八歲呢?老師:能。
那我八歲呢?老師:不能。

旁邊的小男孩:嘿嘿、我說沒事吧!

問心無愧

牛奶商:「約翰尼,早上你往牛奶裡摻水了?」 新工人:「是您親口吩咐我往牛奶裡摻水的呀。」 牛奶商:「對呀,可是我對你說的是,應當先灌水,然後再往裡摻牛奶。這樣,我們就可以問心無愧地回答顧客,我們從來不往牛奶裡摻水。」

電腦白痴

是這樣的張總,你在家裡的電腦上按了CTRL+C,然後在公司的電腦上再按CTRL+V是肯定不行的。即使同一篇文章也不行。不不,多貴的電腦都不行。

好的禮貌

老師在課堂上教導學生好的禮貌,提出下面的問題問她學生:
「傑克,如果你約了喜歡的女朋友一起晚餐,當你想上廁所時你要怎麼說?」
「我去撒個尿就來。」
「這是粗魯不禮貌的說法,大衛,你會怎麼說?」老師說
「真的很抱歉!但我真的要去一下廁所,馬上就回來。」
「這樣說好一點,但在餐桌上說廁所並不是很得體。
小強尼你呢?用一下你的大腦,有沒有更禮貌的說法?」
強尼想了一下說:
「親愛的,能不能容我離開一下,我必須要去和我的一個好朋友握個手,
我也希望在我們晚餐後能夠介紹牠給妳認識!」

美國的小孩

這個暑假都在幼兒園做義工,吶,我是一個超級不愛小孩子滴人兒。不過,說美國的孩子早熟,其實,是美國這地方。。。早熟而已。

我在中班,這裡都是3,4歲的北鼻們,不過說話比我三歲時候順流多叻。。

一天,一個小正太(brad)跟我說,姐姐,我愛你。。接著行吻手禮,加上這正太甚是帥氣,我這個害羞。。。他吃飯時候,我就走到他旁邊
說,brad,你快快吃,不是愛姐姐麼,愛姐姐就要都吃完哦。。這是杯具來了,他翻個白眼兒,說,我什麼時候說愛你叻,。最杯具的是,這廝說了一個,
切。。。我都納悶兒是誰教他滴。

我到一邊兒生悶氣去了,反正這班正太有的是,不差他一個,然後吃完飯大家要排隊和老師去peepee。。你們懂得,他們忍不住,brad就不去,坐在教室裡,等大家都走以後,他過來,抱我一下說,姐姐,剛剛我女朋友在。。。我還愛你。。

女朋友。。

朋友。。

友。。

姐姐我風中凌亂。。

吃飽撐著

今天聽朋友說了一件事,暴笑

昨天晚上,10點左右,他去自動提款機領錢。

下車,吃飽撐的,忽然想學斷腿的人。然後用右腳蹦著進去,左腳抬著。

蹦到取款機旁,取款,拿著一疊鈔票,塞錢包,然後又拿著錢包,抬右腳,蹦出來。。。

(太無語了- -)

不料門口有個小個子,呼就上去抓過他手裡的錢包,撒腿就跑!

朋友「我操!」一聲,上去就追。

他練體育的,暴發力真厲害,沒幾步就追上了,按著就打了一頓。

後來扭到了警察局,那小個子哭了。

他說自己準備搶個女孩子的,看我朋友腿瘸的,就去搶了,結果碰到個吃飽撐的裝瘸的。

朋友罵他:你丫笨蛋,你沒看我右腳蹦進去,左腳蹦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