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江蘇南通某學校老師,身高168公分,體重50公斤,三圍85-67-88公分,座駕是AUDI TT,參加《幸福晚點名》之最美女老師的錄製!被譽為中國最性感女老師!
撅個小嘴,太卡哇伊了!
南通美女老師「雨花」發佈個人靚照走紅網絡,其中一組寫真,雨花手抱教育局文件,造型性感,更有網友留言「中國最性感女老師」。9月10日,雨花參加錄製的《幸福晚點名》我的老師很特別在江蘇衛視播出,身份曝光。原來,雨花真名朱松花,是南通師範第一附屬小學的一致三年段的語文老師,現在還是班主任。朱松花一出場,全場男嘉賓驚呼「漂亮」,連一向油嘴滑舌的彭宇也有點手足無措啦!對於老師這個職業,朱松花在節目中說,只有教不好的老師沒有教不好的學生,教學生愛和責任是首位,要對學生傾注自己的愛,遇到調皮的小孩,自己不會嚴厲批評,會耐心引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