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裡的一個惡棍死了。在葬禮上,大家一言不發。

主持人問:「對死者生前的優點,難道就沒有給誰留下一些美好的記憶嗎?」

過了半晌,一個理髮師開始說了:「他毛髮稀疏,每次刮臉特別好刮。」

男編導出差到某地,女同學去看他,兩人聊天談到工資,男編導問:「你稅後多少錢?」

女同學臉一紅,小聲說:「跟老同學睡還提啥錢,你先去上床,我去洗個澡。」


我一高中同學畢業後去高速路口當了收費員。一天,有個日本人來他窗口問路。日本人一口流利的英文讓他一句都沒聽懂,

但一顆強烈的愛國心告訴他不能日本人面前丟人,於是他一味地微笑著點頭道:「yes,yes,yes~!」

然後那個日本人騎著自行車就上了高速公路!

買了一個ipod touch,我一個朋友和我說螢幕很硬,不用貼膜,鑰匙劃都沒事。。然後我就用鑰匙劃了一下,我操~

公司裡有不少韓國人,平時大家就蠻討厭他們的,基本不與他們交流,礙於面子,頂多也就是點頭之交。

不過韓國人工作起來很拚命的(再拚命也對不起那麼高的工資)

韓國人也愛喝酒,加上工作拚命,身體都不咋滴。

這不,公司最近有個韓國仔心肌梗塞掛了麼,但是大家一直不知道是哪位掛了。。。。。
某天中午吃完飯,散步,對面幾個韓國人也在走著,面對面的遇到,也不好不理人家。

於是乎,我笑瞇瞇的對著其中一個說道:哦,死的不是你啊。。。。。。

我發誓,絕對是脫口而出的。。。。說完掩面跑掉。。。。

孔子,墨子,老子,見玉帝。玉帝正在和王母洗澡。孔子和墨子窗下偷看,被玉帝發現。玉帝感慨道:「還是老子好,老實人!」

孔子和墨子答道:「不是的,老子個子不是矮嗎!他去搬磚了。」

小時候和鄰家幾個女孩一起玩…後來有個地方噴出一條水柱…我對大家說…這是地下水…很甜的…於是乎我帶頭喝了起來…大家也都喝了…都說好甜…就回家了…後來,我母親說,旁邊的廁所化糞池堵了……當時我很鎮靜…
評論:噴飯中,吃屎都能吃出這麼高的境界!

講話的藝術:
對下級講話:我強調幾點;對同級講話:我補充幾點;對領導講話:我體會幾點;對小蜜講話:今晚幾點?

 
一長官醉後與小姐同眠。手機鈴響,小姐接曰:您呼叫的用戶已喝醉,請明天再撥!次日長官老婆大罵:你喝了多少酒?中華電信都知道了!

情人節,我輾轉找到一個我中學暗戀的女生的電話,給她發了一條簡訊:
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懷裡給你保溫……
幾分鐘後,她回了一條簡訊:你是誰介紹的?
一次三千,包夜五千。

今天心情一直不好,昨晚的簡訊讓我知道了,
我以前暗戀的女生墮落了,竟然跟我說一次三千……
當時我很傷心,一邊傷心一邊翻了翻錢包:
於是我更傷心了,我連陪她墮落的資本都沒有……

言之過早

阿比:「早上的相親結果如何呢?」
阿吉:「有三分之二的把握!」
阿比:「怎麼說?」

阿吉:「媒人和我都同意,只要小姐答應就成了。」


健忘的堂弟

堂弟小時候特別健忘,
有次他老爸被他纏著慌,
甩了他一巴掌 直接哭了

然後決定要去找媽媽告老爸的狀,

於是繞著我們那大房子走了一圈,
回到原地看見他老爸

這時候他就沖過去抱住他老爸,哭:『爸,媽打我』。

眼看就奔四了(大學第四年),我們這破學校要先出去實習一段時間的,
於是這個暑假,輔導員組織了我們一起到外地工廠實際了近兩個月。
快要返校了,老師也組織了我們一幫同學一起出去玩,9男12女 我們去了風景秀麗的地方.
晚上住在山上的賓館,因為男生是單數,所以我要求一個人房間  
住山上的賓館的確很爽,陽台外面就是大自然,非常愜意!可是房間的床頭櫃有兩盒保險套,很精緻,三件裝的,
實在是閒的慌,半夜坐陽台吹保險套玩,吹破了六個就睡覺了中午把房卡給了輔導員,
輔導員退房後,大家正要走,大廳前台該死的對講機傳來了打掃衛生的大媽的聲音「217房消費保險套兩盒,217房消費保險套兩盒」
我當時就炸了,怎麼賓館的保險套還要收費!(我是絕對單純那種男生)
全班人用各種眼神看著我當時想死的心都有了,輔導員倒是很平靜,主動付了錢出門口,
輔導員悄悄的問我,哪找的,這荒山野嶺,兩盒啊,
厲害我真是一肚子委屈。。。回去的車上,收到了班上女生的簡訊「你一晚上兩盒?」

原來我們學校的寢室旁邊有個墳,加上附近環境尚荒蕪,還是蠻恐怖的。
寢室裡有個哥們老打呼嚕,聲還特別大,有一晚上我們實在受不了了,就把他整個人連著床板輕輕的抬出去,放到了那墳邊上.....
清晨,整棟樓都被撕心裂肺的一聲尖叫驚醒了..........

一女新婚,第二天罕見滴頭昏眼花,趕緊去看醫生。
醫生問:何故?
答曰:吃了20片避孕藥。
又問:為何不按說明書用藥?
又答:就是按說明書用藥的,說明上寫著一次一片。

參加前女友的婚禮,太解恨了

昨天參加前女友的婚禮,這已經夠糗的了吧,更糗的是,她拉著新郎,當著眾賓客介紹我:這是我的前男友,那個囧啊.....新郎並不以為意,而是用挑釁的目光看著我。好吧,我無所謂,只是老感覺他的頭上一抹綠色。

婚禮是仿西式的。鋼琴師彈奏婚禮進行曲: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

新娘緩緩出來,這時一小P孩突然跑出來,跟著鋼琴節奏大唱:傻逼了吧.....結婚了吧.......一個人掙錢兩個人花.......
有人哄笑了,我在前面,不好失禮,憋到內傷
 一阿姨把小孩拉回去,中斷了一下的婚禮和鋼琴繼續.........
突然,那孩子又沖出來:配合著音樂繼續:傻逼了吧,離婚了吧,以後打炮就要錢了吧........
這下忍不住了,直接噴。
小孩被那阿姨拖出去,然後聽見慘叫.......

我到現在仍忘不了新娘新郎的表情,.哈哈~~~

轉兩個別人的綠油油事件

1.
大學一起走了3年的女友,到今天為止分手3個月了。
中午正在瞌睡時,收到她婚禮的請柬。
和她周圍同學一打聽,她已經有了4個月的身孕,典型的奉子成婚。
冷靜下來一想,不是我當爹了,就是我變的非常綠....

2.
我老婆一直嫌我打呼嚕,但是我從來也沒聽見過自己打,所以一直不肯承認。
有一天,老婆把手機裡面的錄音放出來,說:
『你自己聽,多麼響的呼嚕』

我也只好承認......

當我再次拿起手機研究我的呼嚕時,
發現錄音時間那天我不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