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事件後


昨天去女朋友家吃飯,去了飯還沒有熟,就把手機放電腦桌上了,玩了會電腦,結果開飯了,忘拿手機了。

  女朋友比我吃飯快,她吃的少!坐在電腦前不玩電腦吧,她擺弄起我手機來了,我就怕她把我存的啊片給弄出來,因為我把啊片的名字都改了,是用來迷惑別人的!結果我女友弄到了「阿凡達」還大聲說:你在那找的手機版的阿凡達電影?

  沒等我反應過來,就開播了!〔我手機上其實都是A片1G的我都存滿了〕由於本人欣賞的時候一般都插耳機,聲音開到最大!悲劇啊…

  這次沒有耳機,未來的丈人、丈母娘,還有我對象的姥姥,都聽到手機裡傳出來女主角的撕吼聲了!我嘴裡的飯都噴出來了!由於女友過於緊張不知道怎麼退出來了〔手機支援背景播放電影就算按紅鍵退出畫面了可還有聲音〕!她選擇了最粗暴的退出手段,狠狠的把手機往地上摔!當時我的表情大家可以想想…損失慘重啊……!

大陸的城市管理者招考內容經過

考官:什麼學歷?
  考生:小學沒畢業。
  考官:打過架嗎?
  考生:家常便飯。
  考官:有案底嗎?
  考生:剛剛出來。
  考官:體能呢?
  考生:還可以,一腳可以踢翻小販的小三輪車。
  考官:敢拿人家的東西嗎?
  考生:這是我的強項,就像拿自己的東西一樣。
  考官:老頭敢打麼?
  考生:小菜,俺爹就是讓俺打殘的。
  考官:你考試通過了,我們城市管理者需要的就是你這樣的人才!
  考官:再問一句 出事了怎麼辦?
  考生:就說是臨時工.
  考官:今晚上班

一個常看A片的小學男孩寫的日記

今天天氣真好,陽光照在大地,萬里無雲,是個野外露出的好時候。

一大早,我的癡漢爸爸和人妻媽媽就忙著做早點,招呼我吃飯然後上學。

到了學校,問了在校門口值班的那個幼齒姐姐好,就到了教室開始上早讀。

早上念的是英文,我的英文水平在班裡算是比較好的,一些常用的口語比如說h yeah,come on,harder,我沒學都知道,我的同志們都很佩服我。

我們的英文老師早上過來抽插背英文,她很老了。

「人娘老師早」

老師瞪了我一眼,不知道為什麼。

「這麼多」,英文怎麼說?

「sm,so many」我說,我喜歡說出詞組的縮寫以表現我對詞組掌握的牢。

於是我英語課被罰站,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好容易撐到了第二節下課,我和同志們出去小賣部買加餐吃。

「給我一杯巨乳」

店員沒有理我。

「我要一杯大奶。」

還是沒理我。

「大杯牛奶。」

他好像聽懂了,給了我一杯奶。

牛奶真好喝。

第三節課是語文課,這個熟女老師大家都喜歡。

老師要我上講台默寫古詩。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淫河落九天。」

於是我語文課又被罰站,寫錯個字這麼嚴重?

這些老師都在潮吹我,我想。

站到了下課,我都沒有力氣去上最後一節體育課了,但是想到又黑又矮的巨炮體育老師,我還得去。

體育課的練習是被束縛的二人,就是兩人三腿了。

巨炮老師拿出器具讓我們兩人一組把各自的一條腿綁到一起。

我問老師:「是打成麻花結還是打成丁字褲結,繩子要不要從褲子裡邊過去?」

巨炮老師很仁慈,沒有再讓我罰站,而是讓我圍著操場跑圈,

大家都活動完的時候,我還在汗水和淚水的屈辱中跑圈。

終於下課了,我也結束了被羞辱的一上午。

下午是參觀花房的時間。

我們坐著校車來到附近的花房,到了地方,我的同志們象電車之狼般衝了下來。

然後我們排隊參觀。

養花的老漢只有一個,我們有很多同志,1對200多,他一定很辛苦。

這個地方我們也曾經參觀過,我還記得很多這裡的偷窺之眼,能看到不少平常不讓看的花,比如在後院的那些後庭花。

那些也許是菊花,我想。那些菊花天天耷拉著頭,就像69姿勢似的。

下午6點,我們結束了參觀回到學校。

*女輔導員要我們寫一篇參觀後記,這個少婦長得很漂亮,我們很高興的屈服了。

回到家,素女姐姐就叫我:弟弟,快去洗手吃飯,我做的香腸,很好吃的。

可是我不喜歡香腸,但是在女王樣姐姐面前我也不敢不聽話,只好乖乖吃飯。

吃完飯,癡漢爸爸和人妻媽媽又去驗貨了,我自己回屋寫完日記就睡覺了。

《射鵰英雄傳》惡搞

【蒙古篇】
江南七怪:我說靖兒啊,也不知道你是假傻啊還是真傻啊,在草原上這麼多年了,你連自己放了多少頭羊都不知道!
郭靖:沒辦法啊師父,誰讓弟子一數山羊就會睡著……

草原上,郭靖在小紅馬身上那麼一摸……
郭靖:啊,三師父~~~!我的馬竟然是一匹汗血寶馬!!!
韓寶駒:(這孩子真是單純,連大姨媽都沒見過。)

柯鎮惡:你這個不長進的靖兒,教了這麼半天還是學不會!
韓寶駒:性子還那麼倔,這麼揍你你還不喊,也不叫,也不躲,還不跪下!!!
郭靖:(師……父……我快……不行了……要不是你們把我吊到了樹上……還用襪子堵住了我的嘴……)

入夜,江南七怪摸著黑爬上了崖頂。
柯鎮惡:靖兒每天都偷偷上來,大家快分頭看看這裡有什麼蹊蹺!
張阿生:……大哥,這裡……有一堆圓圓的頭骨!
柯鎮惡:啊,天啊!你快摸一摸,是不是每個頭骨上面都有幾個深深的指孔?
張阿生:是啊……大哥你為什麼會嚇成這樣?
柯鎮惡:這就是當年殺害我大哥柯避邪的鐵屍梅超風……她一定在教靖兒練九陰白骨爪…………真想替大哥報仇啊……可惜她的武功要比我高那麼一點點……
朱聰:可是,今天你身邊已經有了我們啊!
柯鎮惡:蠢貨!正是因為有了你們,她才會比我高那麼一點點的……
……
與此同時,郭靖在石頭後面納悶ing:奇怪,這麼晚了師父們圍著我的保齡球在研究什麼呢?

郭靖:拖雷安答,我發現你吃的飯量越來越小了!
拖雷:郭靖安達,這是你的視覺錯誤——你從南方一下子回到蒙古草原這種比較開闊的地方,眼睛還沒適應。

鐵木真:眾位英雄——你們誰來為我表演一下射箭的功夫啊!
郭靖:大汗,看我的~
郭靖拉開弓,對準了天上的一隻黑雕……「嗖」的一聲,只見哲別從馬上掉了下來,掛了。
郭靖道:tmd,這次不算!
郭靖又拉開弓,又對準了一隻白雕……sou!只見博爾術從馬上掉了下來,掛了。
郭靖道:靠,這次又沒射準!重來——
郭靖又拿出一隻箭,剛要開弓……
只見拖雷「撲通」跪地上了:大哥,求你了,安達你這次瞄著我射吧!

【南帝篇】
(郭靖帶黃蓉來到廟裡找南帝療傷,迎面走過來一個老和尚。)
郭靖:大師,根據我的經驗呢,你的法號不是叫焦木老木,就會是叫夢遺智障的是吧?
和尚:靠,你真是有眼不識泰山!老衲就是一……
郭靖:耶~~~~!您一定就是不愛見人人見人愛愛不釋手手無寸鐵的一燈一老前輩啦!
和尚:靠,我是一休。
郭靖:大師,等您治完了蓉兒之後,求您順便也治治我的大便乾燥吧!
一燈:好說好說,這項我是很拿手迪!
郭靖:可是我已經N天沒有撇出條來了,不知大師又有何靈丹妙藥呢?
一燈:……一陽指。
一燈:蓉兒啊,你說說,你哪裡受傷了?
黃蓉:全身的筋骨都傷了,無論我摸哪裡都咯吱咯吱響……
一燈:摸咪咪也響?
黃蓉:也響。
一燈:人家不信嘛,不信嘛~~~除非,讓我也摸摸看~~~
漁樵耕讀:(怪不得師父搶著要治病呢……)師父,蓉姑娘她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燈:(小聲說)真笨,其實一進門我就猜出來了,耳鳴。

華山論劍ing……
一燈:我終於悟出這個賤字了……「賤」字有一十九種寫法,第一種是先寫貝,後寫戔;第二種是先寫戔,後寫貝;第三種……
瑛姑:停!後面的這十八種都是倒插筆,就不用介紹了……

【北丐篇】
洪七公:靖兒啊,打今天開始,我就教你一套降龍十八掌吧!
郭靖:喵的,世界上哪兒有龍啊?學它幹嗎?
洪七公:嘿嘿,就算以後實在沒的混了,我們還能用這個掌來劈劈木頭賺些錢花!
郭靖:那加入鐵掌幫豈不更好?其實弟子更想學炒栗子……

作者a5833642(忍者龜) 看板StupidClown
標題[健忘]失而復得的硬碟.......


首po.....朋友都說這個故事一定爆.......

我是一位很標準研究生,平日的休閒活動不外乎打球~游泳~打電動以及.....

跟其他研究生一起分享載好的愛情動作片!!!!

某天,我朋友借給了我一個500G的硬碟,裡面都是他載好的肉片,

於是乎,我就把他的硬碟帶去學校分享給其他研究生,

那天,平常面色無光的同學,回家時都露出難得的燦爛笑容,

完成任務的我,也帶著寶貝硬碟離開了實驗室,準備回家了。

我們學校很大,實驗室到機車停車場也有一段距離,

但是貼心的學校有提共免費的腳踏車給學生使用,而且有菜籃歐~

以往我要回家的時候,腳踏車一定都被騎光了,

但是今天,竟然有一台腳踏車沒被騎走,心想,一定是我無私奉獻的精神有了回報,

我馬上騎上它,然後把硬碟放在菜籃裡,愉快的騎到機車停車場

然後愉快的騎著機車離開了學校。

各位機警的鄉民,一定知道笨點在哪吧,沒錯!!!!我朋友借我的硬碟依舊在菜籃裡!!!!!

而且我隔天早上醒來才想到!!!於是我飛速的騎去學校

但.....硬碟已不在菜籃裡........,幹....硬碟也是要1.2千快的阿,還要跟我朋友道歉

這時!!!!!手機響起了鈴聲,我馬上接了起來

對方:請問是XXX同學嗎?

我:是的,請問你是???

對方:我是教官,你是不是有東西不見了阿。

我:對....我的硬碟,不對阿,教官,硬碟沒寫名字,你怎麼知道是我。

教官:怎麼會沒名字!!!裡面有個資料夾,名稱是"XXX的快樂天堂"

我:................

教官:這裡面內容實在是有夠勁爆阿!!!!!!!快點拿回你的寶貝吧!!!!

於是....我就再中午休息時間,教官室人比較少的時候去拿.....

那時,打電話給我的教官不在,我跟另一個教官說我有遺失硬碟,

只見他忽然茅塞頓開的看著我說:歐歐~是你阿,這種東西少看為妙阿。

想必是全教官室的人都看過了吧.........

後傳:我想考預官,所以我多修軍訓,在軍訓課點名時,

教官:XXX

我:右!!!!

教官:ㄟ~我好像認識你歐......你是不是丟掉硬碟的那個.......

作者:pkcliff5(麟) 看板StupidClown
標題:[無言]日行一善


上星期我一個人在一中街閒逛

因為下雨的關係

穿著就是簡單的拖鞋+短褲+憔悴的頭髮+紅紅的眼睛

看到有位中年婦人在牽車

不過因為車停在凹凸不停的地方

所以婦人一直沒辦法把車拉出來

秉持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原則

我就立刻上前詢問

開口便是沙啞的聲音"需要幫忙嗎!?"

婦人好像嚇了一跳

驚恐的看著我小聲說著"好!!"

於是我動用九扭二虎之力

把婦人的車拉了出來

婦人感激的說了聲"謝謝!大哥"

我繼續抱持著善意

想提醒婦人下次要注意一些不要再把車停在這種地方了

不過好心的一句

到嘴邊突然就簡化成了沙啞的"你給我小心點!"

               "你給我小心點!"

                  "你給我小心點!"

然後看到婦人身體一抖

頭也不回的騎走了

過了兩秒我才發現我說了什麼....

也才發現當初婦人是叫我大哥阿!( ̄▽ ̄#)﹏﹏

我真的不是流氓阿!( ̄▽ ̄||)

今天我回家的時候,發現妻子在哭。她把新生的雙胞胎女兒搞混了,現在都不知道誰是誰了。我看了看倆小姑娘…… 好吧,我也分不出……

咱們小時候與外國孩子的差距

1. 在家裡牆上亂塗亂畫。
外國小孩:這是繪畫天性的體現,值得鼓勵。
咱小時候:一頓毒打。

2. 放學家長來接的晚了,自己先直接回家了。
外國小孩:這是探索精神的體現,值得鼓勵。
咱小時候:一頓毒打。

3. 玩得一身全是泥土很髒的回到家。
外國小孩:這是孩子的天性,值得鼓勵。
咱小時候:一頓毒打

4. 帶異性小朋友回家玩被家長發現。
外國小孩:這麼早就學會和異性溝通,值得鼓勵。
咱小時候:一頓毒打。

5. 考試成績不理想。
外國小孩:人難免有失誤的時候,值得鼓勵。
咱小時候:一頓毒打。

6.在外面和別的小朋友打架了。
外國小孩:孩子嘛,不懂事很正常。
咱小時候:一頓毒打。

7. 吃飯時掉的哪哪兒都是。
外國小孩:告訴他不能浪費,都撿起來吃了就好。
咱小時候:一頓毒打。

8. 癡迷於某些興趣愛好,廢寢忘食。
外國小孩:多些愛好是好事情,值得鼓勵。
咱小時候:一頓毒打。

9. 看課外書影響休息。
外國小孩:沒事的,不要打擾孩子的專注,值得鼓勵。
咱小時候:一頓毒打。

10. 和父母意見不統一,發生爭執時。
外國小孩:大家公平討論,各抒己見。
咱小時候:一頓毒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