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舉辦黑幫小姐選美賽 沒前科不准參加(2010/09/15 00:1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匈牙利竟舉辦黑幫小姐選美賽(多圖)
http://www.nownews.com/2010/09/15/334-2646497.htm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最近舉辦一場「黑幫小姐」選美比賽,每位參賽佳麗,都得給主辦單位審核「前科資料」,包括犯過的罪行和入獄時間,以及被捕時必拍的落魄入監照都要繳交。
匈牙利這場「黑幫小姐」選美賽,跟以往的比賽有很大的差距,根據規定,有意參賽的女孩,可以在選美會網站上刊登自己的照片,但前提是,她們必須先提交自己被警方拍的犯人照,以證明有黑底。
入圍者安娜表示,許多朋友都覺得她應該去選美,但她有案底,無法參加一般選美賽事,因為他們都會先排除有前科的人,但她一知道有這個黑幫小姐選美比賽後,就馬上報名參加。
目前這場選美比賽的地點,就選在一間曾經因為黑幫派系對決,而被子彈掃射成蜂窩的酒吧舉行。一名選美比賽工作人員透露,現在報名的美女有竊賊、詐欺犯、黑幫分子、銀行搶匪與騙子,由於這些佳麗來頭不小,受邀的評審可能都不敢拒絕出席,而這次比賽的冠軍,可獲贈一輛汽車和位於布達佩斯的一間公寓,展開一段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