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遺漏

有次甲和乙兩人一起出外旅遊,甲在旅途中患了感冒。
晚上,大家同睡一床。
半夜,甲打了一個大噴涕,乙被噴得一臉都是。
乙警告甲說:『下次要通知我呀!』
過了半個時辰。
甲說:『注意了!』
乙聞言立刻趕緊鑽入棉被中,並確定與外界沒有連通。

甲:叭ㄅㄨ………
放個屁,真的沒有遺漏。

一次買牛肉的時候。
  我問老闆:「你這個牛肉檢驗了嗎?」
  老闆說:「當然檢驗了!」
  我說:「那我就放心了,給我秤五斤。」
  之後我又問老闆:「你的牛是怎麼檢驗的啊?」
  老闆說:「我看它是牛我就宰了。」
  我:上當了...。

每個健康的小伙子都要服兵役,可是小明從來沒入過伍。
  一位軍官問他:「你,身強力壯的,怎麼不為國家履行義務呢?」
  「我自己也正在納悶呢!」小明回答說,
  「每一次徵兵體格檢查,我都向軍醫說我沒病,還掏出大把鈔票和他打賭,但是我一次也沒贏過!」

牙疼了,去看醫生,
專家醫生老太太又是鑽,又是敲,還跟旁邊的小護士嘀咕:「現在的年輕人呀,這點兒疼都受不了。」然後堵上。
下次又去,又敲又堵,好幾次了。
最後一次,她鑽了鑽,敲了敲,我忍著,隱約聽到小護士問:
「他來過好幾次了吧?牙怎麼了?」
老太太說:「很麻煩,我也不太清楚……」

日語教學~AV女優的台詞!

下列是A片中的一些日常用語,列出來以便大家看片方便:
yamete=不要,一般音譯為「亞美蝶」,正確發音是:「亞咩貼 」
kimochiii=爽死了,一般音譯為「奇蒙子」,正確發音是:「啟(k)一謀己一一」
itai=疼,一般音譯為「乙喋」 
iku=要出來了,一般音譯為「乙咕」
soko dame=那裡……不可以 一般音譯:「獸口,打咩」
hanaxitie=放開我 音譯:「哈吶西貼」
hatsukashi=羞死人了,音譯:「哈滋卡西」

現在的歌名越來越怪了…

  1。王心凌《愛你》,SHE《我愛你》,Beyond《真的愛你》,李宗盛《我是真的愛你》,言承旭《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點評:有這麼這麼複雜麼?

  2。王菲《如果你是假的》,鄧麗君《假如我是真的》,蕭正楠《假如我是假的》,孟庭葦《真的還是假的》。
  點評:靠,能退貨麼?

  3。成龍《我是誰》,蟑螂《忘了我是誰》,蔡依林《你是誰》,許志安《忘了你是誰》。
  點評:你們都需要腦白金!

  4。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陳小春《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點評:多麼體貼的小夫妻啊!

  5。姜育恆《愛我你怕了嗎》,孫燕姿《害怕》,王力宏《不要害怕》,潘瑋柏《我不怕》,趙薇《不怕》,郭美美《不怕不怕》,鄭伊健《怕什麼,什麼也不怕》。
  點評:真是人多膽子大!

  6。董文華《春天的故事》,楊千樺《夏天的故事》,陳艾玲《秋天的故事》,馬天宇《冬天的故事》。
  點評:真是天天故事會啊!

男人帶孩子的後果

還是請保母比較好...



香港發現人猿集中營...(爆笑)
好好的女生打扮成這樣....






淫亂真三國無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