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琴的語文作業是用「夜深了,媽媽還在……爸爸還在……」的句式造句,她寫道:「夜深了,媽媽還在打麻將,爸爸還在上網。」
  爸爸檢查後說:「寫作要源於生活而高於生活,不能這麼平實地描述。」
  小琴點點頭改成:「夜深了,媽媽還在辛勤的賭博,爸爸還在刻苦的網戀。」

一個帥哥要買保險套不知道尺寸~

服務小姐用手握住他的小弟弟測量

邊跟同事說:

來一盒S尺寸的!

喔!改拿M的!L的!

XL的!喔天啊!!!


快拿衛生紙…………


電影學院又招生了,其中有不少姿色美女,問她們怎麼看待潛規則,

美女回答很淡定:「只要有規則,就好辦。」     


與女友分手兩月有餘,精神萎靡,面帶菜色。

家人介紹一女孩,昨日與其相親。
女孩果然漂亮,一向吝嗇的我決定破例請她吃晚飯。
選了一個蠻貴的西餐廳,點了比較貴的菜。
女孩眉開眼笑,與我談得很投機。
聊著聊著,她說:「我給你講個笑話吧。」
「ok」
「一隻螳螂要給一隻雌蝴蝶介紹對象,見面時發現對方是只雄蜘蛛。見面後螳螂問蝴蝶『如何?』,『他長的太難看了』,『別看人家長的醜,人家還有網站呢』。」
「呵呵………」我笑。
忽然她問:「你有網站嗎?」

話說男友的大學食堂有一師傅非常有氣場。

在他的攤位上,經常發生著如下對話:
同學:師傅,來一份牛肉炒餅。
師傅:羊肉炒麵?
同學(= =|||):牛肉炒餅~!
師傅:羊肉炒麵?!
同學(認命地):好吧...羊肉炒麵...
在等待的漫長時間裡,該同學一直努力調整心態,催眠自己

「羊肉炒麵也很好吃我其實本來就想吃羊肉炒麵的...」,

這時師傅端著盤子走過來:這位同學!你要的什麼來著!
同學:我本來點的牛肉炒餅,但是你非要我點羊肉炒麵,於是我就點了羊肉炒麵...
師傅低頭看看盤子:哦!好吧!我給你做了個牛肉炒飯!
同學(咬著後槽牙):...那...那好吧!
師傅一伸手:加5塊錢!
同學:... ...師傅...你......

超冷靜的急流泛舟.....




小姐拍照要注意安全啊


瓜地馬拉市區突然出現的巨坑,大概是七龍珠那夥人搞的!


X 的意義在哪?


可別在中國
穿哦~警察會跑出來......扯掉 ><


你們兩姊妹到底是幫忙還是來搗亂的........(已更新)

怎麼有種閃亮三姊妹台北版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