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軟體誰會花錢買阿...囧

資源回收的最高境界...


這根本就是整人節目嘛!!!!!(火大)




老闆給員工講話: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老闆,為了親切,你們以後就叫我老大。

他又看看女員工,親切地說:

如果你們業績突出的話,你們還有機會坐在老二的位置上。


交通警察處罰司機的爆笑語錄

1、你沒看到紅燈?沒有哪一盞紅燈比你剛才闖的更紅的了。
2、最後一個問題將決定你是否喝了酒。米老鼠是一隻貓還是一條狗?
3、你說喝兩瓶啤酒對你駕車沒什麼影響,那麼你認為兩張罰單對你有影響嗎?
4、我很高興聽到你說我們局長是你的朋友,這樣你就不用擔心沒人保釋你了。
5、你認為我們不給漂亮的女士開罰單?
你說得對,我們的確不給漂亮的女士開罰單。請在這裡簽字。
6、你能跑過每秒1200米嗎?因為那是子彈追趕你的速度。


國慶日快到了,回想到當年的國慶日...

那年國慶日,一幫人在一塊喝酒,沒過一會兒,我就喝茫了。看看我喝多了的樣子吧,太可笑了:
1、我上廁所的時候錯進了隔壁的雅座,一屋子的人看著我,我說,對不起,你們的菜齊了。 然後轉身就溜了。
2、我掏了根煙點上,卻怎麼點都點不著,仔細一看點的那頭是過濾嘴。
3、朋友問:「現在常上網嗎?MSN帳號給我說下?」
我把手一揮,說:「喝酒的時候咱不談工作。」
朋友又說:「那咱總得說點什麼吧?哎,前天的那場球看了沒?真臭!」
我依然把手一揮,說:「喝酒的時候咱不談女人。」
4、我上廁所再次錯進了隔壁的雅間,一群人看著我,我正想說話,門口的一個小伙子說:「哥們兒,菜齊了啊,別忙活了,坐下來喝一杯吧,都進來兩次了。」
5、吃完飯回家路上,一個交警把我攔下,我連忙說:「對不起,剛學成,還不太會開,是不是超速了呀?」
那警察看我的眼神讓我想起了動物園裡的那隻大猩猩,他說:「你走在馬路中間是不是找死呀?」
6、別了交警,繼續走,感覺腦袋和腿都好像灌了鉛。我想回家,我站在大街上喊道:「我——想——回——家!」於是我看見一根電線桿朝我走來,我抱著它,光滑冰涼,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依靠。在閉上眼睛的一瞬間,我咧開嘴笑了。

為配合威而剛藥丸在中國的全面銷售,

某藥品銷售公司

特邀一群廣告界精英人士撰寫廣告詞。

其中一人在絞盡腦汁苦思冥想後,

仍一無所獲,

自感有愧於主人的盛情款待,

交卷時面有慚色,

遞上白紙曰:

對不起,我想不出來。

次日,最佳廣告語揭曉,

眾人皆大驚,

威而剛中國地區廣告語乃是:

我想,不出來!

公司的名片

我們公司有兩位「主管」平常不使用名片~
有一次為了要辦信用卡~
就要我們幫她們作幾張有頭銜的名片交給信用卡公司~~

一位是:環境保護檢測工程部執行長;
一位是:高級營養管理設計部主任兼採購執行長;

這兩位:
一位是負責大廈清潔掃地倒垃圾的阿桑~
一位廚房負責倒餿水的歐裡桑~

最後這兩位高級主管都有申請到金卡喔!!!

蕭邦的祖父

妳知道蕭邦的祖父是怎麼娶到他的妻子?

蕭邦的爺爺是駝子,
可是他一眼就看上美麗得像天仙一樣的她,
他苦苦的追求,但她根本正眼都不瞧他一眼,
經過了許多年,他始終守在她身邊。

終於,有一天,他告訴她:
『妳相信宿命嗎?每個人的姻緣都是上帝決定了的, 當我出生的時候,上帝告訴我,
我未來的妻子是一個駝子。
我誠心誠意的對上帝說, 請把她的駝背給我吧,
我願意代她承受, 請讓所有的美麗都屬於她。
上帝實現了我的願望。妳為什麼不看我一眼呢?』

後來,那個 美麗得像天仙的女子終於嫁給了他。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




















女人有多麼的好騙






這就是 「騙蕭爺」的由來
千萬不要打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