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身高165公分,體重80公斤,圓形身材。
昨天在網路上買衣服,看到一家胖女孩服飾專賣有件外套挺合心意,就找店主問我這樣的身材能不能穿,店主熱情的問我三圍尺寸,本人雖胖,胸部卻很小,屬於發育不良的那種。
我說:三圍一樣,都是100
店主:三圍一樣!!你是機器貓嗎!!!!
難道機器貓三圍是一樣的嗎???
真是可愛的店主,不過我身材確實挺像機器貓的............

還是中學時,夏天裸睡被蚊子咬到DD,上課奇癢難忍,可總不能伸進去抓癢吧,我忍!痛不欲生!

課間偷了同桌(女生)的一盒清涼油狂奔廁所,抹上之後才追悔莫及————那個刺激呀,
DD翹起來說什麼也不回去!夏天衣服少也擋不住呀,只好彎著腰挪回教室,坐下去緊緊靠著書桌一動不敢動。
清涼油這東西氣味可真大,同桌厲聲喝問:你是不是偷我清涼油了,抹哪兒了?!—————我生不如死!

宿舍有一個腐女,她的願望是大一找一個男朋友,大二再找一個。

等到大三的時候,讓這兩個男人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我們表示壓力很大……

本人在荷蘭留學。這邊的鴿子和這邊的人一樣,比國內大了n個號,尤其是肥碩程度。他們每天過著異常悠閒地生活,吃著油炸等各種垃圾食品。。

而且,不怕人,甚至會和人搶東西吃。。要撞上他們的時候,從來也都是象徵性的拍拍翅膀,從來就沒見他們飛過二樓以上的高度。
一天和一荷蘭同學逛街,騎自行車,差點撞到一隻鴿子。我很緊張的繞過,鴿子卻淡定的走在地上。。。
於是開玩笑的問她:「荷蘭的鴿子都不會飛是嗎?我從來沒見過他們飛到二樓以上。」
她很驚訝並認真的問我:「難道中國的鴿子可以飛那麼高嗎?不會掉下來嗎?」
鴿子。。。。掉下來。。。
下來。。。。
來。。。。

原PO晚上 幾乎都是等下一班同事 來買便當 當晚餐

然後..晚餐是 烏龍麵(大心)
誰知道忙完之後 收工 有點餓
就跟那個買便當給我的同事去買麥當當第二套半價
買完騎回家 因為回家距離有點遠..
又有有飲料 想說 這樣子 回到家薯條跟雞塊會冰冰的
停紅綠燈的時候 就自以為的把食物拿出來 放在另外一個小包包
過了許久之後...(有一段路了)
有位路人甲 再停紅綠燈的時候
跟我說..
   小姐 你的薯條 一根一根飛走了.......
     小姐 你的薯條 一根一根飛走了.......
       小姐 你的薯條 一根一根飛走了.......
我的薯條飛走了..飛走了...飛走了(?)

    ◢▆▅▄▃崩╰(〒皿〒)╯潰▃▄▅▇◣


然後我隱約 可以看到..那個人想笑卻要很冷靜跟我講話

口罩下 笑不出來的表情......
回到家 看著那10根 沒有飛走的薯條..還是把他吃了...
薯條就沒很多了還飛走(自己碎碎念)...
這個告訴我們 要隨時注意薯條在不在身邊...
謝謝大家收看..
作者 mylove0303 (妞妞甜八寶)

小和尚和師父的對話


  【師父,你師父是誰?】

  【大方丈。】
  【他的呢?】
  【他師父就是咱廟的創始人,據說當年是混的,後來路上撿了本兒經,就拉了一票弟兄,佔山為王,廣結善緣,幹起了這普度眾生的勾當。】
  【咱廟還有這背景?】
  【不然你以為為什麼我們還沒被少林吞併?】

  【師傅,《易筋經》聽起來很牛逼啊,我想學。】

  【那是通過刺激經脈給自己帶來快感的土辦法,都是買不起大麻追不上姑娘的和尚才練的。】
  【我好像就是....】
  【可我不是,所以不會,哦耶。】

  【一切如夢幻泡麵,有蒜就蒜,沒蒜就算,觀自在,望遠山,一切有為法,當做如是觀】

  【師父,我愛吃米飯。】
  【.....好了,今天的早餐,啊不,早課就上到這裡吧。】

  【撤丹,聽說你偷雞被人撞見了?大白天就去偷雞,你可真有創意。】

  【師父,沒事兒,我說我是少林的。】
  【嗯,好孩子,雞呢?趕緊給你師娘送去,出家人不能殺生。】
  【再說咱也不會燉啊。】
  【阿彌陀佛,這孩子,真可愛。】

  【不行了,你空道師叔是嚥不下這口氣了,為師得跟他去趟少林。】

  【好!討回公道!】
  【小點兒聲,喊什麼,討什麼公道,哪來那麼多公道,佛門中人,不可爭強好勝,能不聲不響的給那個輸了不服氣的孫子來一悶棍就好。】

  【師父,你怎麼出關了?悟道了麼?】

  【沒有。】
  【那你怎麼六天就出關了,不是要閉關七日嗎?】
  【六天不悟,七天就能悟麼?意思意思得了。】

  【澈丹啊,你應該也閉閉關,減肥,美白,增加憂鬱感和神秘感,還能變得沉默少言。哎呀,這麼一說,真該讓你師娘也閉閉關。】

  【你敢跟師娘說麼?】
  【不敢。】

  【師父,剛那洋人來幹嘛的?】

  【來傳教的,說讓咱們別信佛祖了,信耶穌,真可愛,好像咱們本來信佛祖似的。】
  【怎麼不讓人家進來啊?】
  【你can speak English 嗎?為師也就是勉強能聽懂,大方丈倒是會說,但是這些傳教士都一根筋,你大方丈懶得費工夫開悟他,打他又不合適,就攆走了。】
  【不是一根筋嗎?怎麼能攆走?】
  【大方丈說,我中原大乘正宗佛法皆出自少林,少林如若改信耶穌,我等小廟沒有不信之理。那洋人一聽有道理,就去少林了。】
  【大方丈這是借刀殺人嗎?】
  【呦,你還看上兵法了?心裡明白就得了。】
  .......................................................
  【空舟!你們遺寺太過分了,這傳教的打也打不得,勸又勸不走,弄我們少林來讓我們如何是好?】
  【阿彌陀佛,吵吵什麼,你們不是愛接待外賓嗎?拿出中原第一大寺的排場來,好生款待他,說不準哪天被感化了,就回西洋替我們傳佛法了。】

諷刺國軍

無言的獅子(第一集)
某天,木柵動物園來了一隻獅子,卻被分到猴子區,因此獅子就抗議了
獅子:為什麼我會被分在這裡
園方:抱歉,因為猛獸區缺額不足,請你在這裡委屈一陣子
於是,獅子不情願地留下來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獅子卻每天只能吃香蕉,因此獅子又抗議了
獅子:為什麼我只能吃香蕉?
園方:抱歉,因為你佔的是猴子的缺,所以配給只有香蕉......請你再委屈一陣子
獅子只好忍氣吞聲地吃香蕉

三個月後的某日,一批批的豺狼虎豹運進了猛獸區,獅子有話說了......

獅子:現在我可以搬回猛獸區了吧?

園方:抱歉,依照人事法規規定,佔缺滿三個月自動取得該專長,所以你現在是猴子

獅子:............

無言的獅子(第二集)
三年後的某日......
獅子開始懷疑自己是猴子,也開始學會爬樹時
園方人員匆匆忙忙跑來
園方:不好意思,你可能要開始學習游泳了
獅子:為什麼?
園方:根據人事法規規定,久任一職必須檢討調動
獅子:那跟游泳有什麼關係?我是陸地生物耶
園方:不好意思,長官核定你要到海洋生物區報到
獅子:............(怒)搞什麼啊?長官都不會用大腦想一想,豬啊?
園方:(正色)不可以直呼長官名諱!!要加報告以及官階!!
獅子:.........

無言的獅子(第三集)
在海洋生物區待了一陣子之後,獅子終於受不了了
獅子:我不幹了!讓我回非洲!
園方:抱歉,沒有辦法
獅子:為什麼?

園方:根據「陸海空動物管理條例」,動物園任職之後必須服役滿八年,你現在才三年多

獅子:......
後來,獅子漸漸憂鬱了起來
獸醫:怎麼了?獅子
獅子:我覺得我不適任現職,我快發瘋了
獸醫:這樣啊?......那你覺得你是什麼生物呢?
獅子:猴子
獸醫:那......你每天吃什麼食物?
獅子:香蕉
獸醫審慎地思考了一陣子
最後在診斷書上寫下"本職學能相符,生理狀況良好"
獅子:......

無言的獅子(第四集)
為了讓獅子適應水中生活,園方將獅子送到美國接受為期半年的水下生活訓練
結訓後獅子返國,又過了四年,算算日子,應該可以離開這鬼動物園了,獅子心中非常高興
獅子:我役期滿了,可以讓我回非洲了嗎?
園方:抱歉,根據人事法規規定,「專案培訓人員役期自動延長三年」,你到美國培訓過,
所以......
獅子:......

無言的獅子(完結篇)
獅子終於如願以償地離開動物園
在返鄉的船上他想念起非洲大草原的美好記憶
突然船在太平洋上停下來了
船員:你故鄉到了,請下船
獅子:可是我是非洲生物耶!??
船員:抱歉,根據你「離到資料」上記載,你是海洋生物
獅子:......
就這樣,獅子被丟下了海
若干年後,獅子在海裡組織了自己的家庭,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這就是海獅的由來......

無言的獅子(番外篇)
動物園決定徵召動物大團圓,在海裡生活的獅子當然也接到了徵召令,但是他非常生氣,打電話去質問
獅子:為什麼我要到飛禽動物區報到?
承辦人員:抱歉,我們是依你離開動物園前的專長分發的,你那時是猴子
獅子:!!?那......你看過猴子會飛嗎?
承辦人員:咦?......猴子不會飛嗎?
獅子:......

連續工作28小時後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