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孩胸很平,她怕男朋友知道嫌棄就一直沒有告訴他。

他們第一次上床,關燈、鑽被窩,男的開始摸,

他摸到女孩的胸。這時男孩說:親愛的,別趴著睡啊!

我當年在川大時,有一回和宿舍的老六在校園裡閒逛,邊走邊喝易拉罐的百事可樂,看見一果皮箱我倆打賭,看誰站得最遠還能投進,輸得晚上請客。本人出手就中,到老六他專門站的更遠,使出吃奶勁兒一扔,扔中果皮箱的頂部,叭!一聲巨響易拉罐蘸起老高沒進,正好有一女生從那經過,老六的罐沒喝乾淨,那可樂濺在那女生臉上了。
開始,我和老六趕忙向她道歉,可那妞兒得理不讓人,一個勁的罵人,老六火了和她對罵起來,我長那麼大還頭次看見,倆人一直對罵還不帶停,對罵了大概一個多鐘頭,突然那女生指著自己的臉說:「你行?你有本事把它給我舔乾淨!」
我和老六都還沒反映過來,老六還頗不情願,那女生接著說:「你枉子還是男人!」老六一下火了,一把抱過她,搬過她的頭,自己頭湊過去,伸出舌頭兩下就舔完了!老六還對那女生說:「好了!完了!哼!」
老六轉個身來,看見我瞠目結舌的樣子,一下我們倆都大笑起來,那女生也回過神來,蹲在地上大哭,看情形不妙,我倆趕快給人家說好話、賠不是,後來她是怎麼不哭我記不得了,當晚,老六還請那女生和我的客,晚上老六還送那女生回宿舍,幾天後那女生成了老六的女友,我們宿舍最早談戀愛的!
後來我問那丫頭當時情景,她說當時她罵暈了,才鬧出得大笑話。不過,她覺得老六不錯,也就將錯就錯。從老六那事兒以後,我們宿舍凡是問談戀愛有無親密舉動,都問「舔了沒」。

看了會不自覺點點頭...


不愧是專家啊...

確實是,大家都這麼認為,不愧是專家啊。。。

想學佛舞嗎?

一休說的很好阿www

台鐵近況

有自知之明是一件好事

也騙得太誇張了



兩個新相識的小朋友,同樣無家可歸,排排坐在公園裡聊天其中一個問一個:「你叫甚麼名字?」

「我叫衰仔。」自稱衰仔的小朋友說:「爸爸媽媽都是這樣叫我的。」

「噢!」另一個小朋友驚呼:「真巧,我也叫衰仔而且應該姓死,因為他們有時會叫我死衰仔。」

「那麼你爸爸也姓死了?」衰仔問。

「應該是吧,媽媽都叫他死可能姓死,名佬。」死衰仔說。頓一頓,又問:「有沒有人姓八的?」

衰仔想一想,說:「你的媽媽不會跟我的媽媽一樣都叫八婆吧?爸爸是這樣叫她的。八看來是一個大姓。」

死衰仔若有所思,好奇地問:「會不會所有姓八的女人,都喜歡嫁給姓死的男人 ?人家說,女人嫁了之後,都會跟丈夫姓,我的媽媽有時也叫死八婆。」

「也不像啊!」衰仔說:「我的媽媽雖然也叫八婆,但我未聽過爸爸叫她死八婆,通常是臭八婆。」

「你姓臭的嗎?」死衰仔問。

「我也不知道啊!」衰仔惘然若失:「沒有人告訴我,應該不姓臭,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叫我臭衰仔。可能是正,姓正,他們間中會叫我正衰仔。」

「那麼你爸爸會不會叫你媽媽做正臭八婆?」

「會!可能真的姓正!」衰仔說:「你會不會寫個正字?」

「正字我不會寫,但我爸爸經常在牆上練書法,我跟在後面,學識四個字,我寫給你看。」

死衰仔在沙上寫了四個字 —— 欠債還錢。

紳士‧小蘿莉‧湖中女神
紳士的小蘿莉掉入湖中了,這時女神出現...(分一至三集)




在國道1號 路竹 路竹往台南 路段拍到的..

某學校的考試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