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以前每晚10點多到12點左右在FM99.6有一個《李大夫健康熱線》的廣播節目,起初聽的時候感覺就是一個健康咨詢類的節目,聽著聽著感覺這位李大夫簡直就是神醫,說話語氣雖然堅硬,態度肯定,但總有一些偏方,令很多聽眾折服。
此人在電台對聽眾的態度極為惡劣,因此也經常收到騷擾電話,最頻繁時一晚上2個小時的節目不斷的有騷擾電話.李大夫也不時髒話頻頻,給節目增加了許多笑料,後來大家就不當健康咨詢類的廣播節目來收聽了,完全把它當成一個可以全民娛樂的綜藝節目來收聽。 整個節目爆笑不斷,在長春引起了很大的反響。據說後來被《守望都市》曝光了,李大夫也就消聲匿跡了,不過長春的廣大聽眾一直都非常想念李大夫,想念李大夫給長春的廣大聽眾帶來的快樂! 下面是記錄的部分,而且絕對是在節目直播中發生的真實情況,沒有一個字的編輯杜撰 !!!

1. 李:你好
聽眾:你好,我想問一下,我聽說乙肝可以治好!能治好麼?李哥!
 李大夫:你聽誰說的?我我問你?我告訴你你得了乙肝你這輩子都好不了,你這輩子都是攜帶者,你以後生個孩子也是小乙肝!!!

2.李大夫:這位聽眾你好!
聽眾
李大夫你好辛苦了
李大夫
說話
聽眾
我咨詢一個病啊
李大夫

聽眾
我的了前列腺炎阿 可以過性生活嗎?
李大夫
哈哈,就你這德行還過性生活?玩呢?
聽眾
你不能著麼說話,我咨詢你呢
李大夫
你傻啊
聽眾
我的媽!這大夫!
電話被掐斷!!!!

3.李大夫:你好
 聽眾:李醫生你好,我不能吃肉,聞見肉味都噁心,咋辦阿?
 李大夫:哈,咱倆是一夥的,我也不能吃,我是小時候肉沒熟,非要吃,結果坐下病了!
 聽眾:那咋辦啊啊啊?
 李大夫:有招,你把肉燒糊了,壓成沫,喝了就好了!
 聽眾:那李哥你咋不用這招呢?
 李大夫:¥%¥#.%……?

4.李大夫:你好
 聽眾:李哥你好,我是一名夜班出租車司機,我特別睏,有沒有提神的藥啊?
 李大夫:哈哈哈,沒有,哈哈,暫時還沒有!
聽眾;咋辦阿?開車危險!
 李大夫:我告訴你我常用的招吧,
 聽眾:哎呀,謝謝啊李哥
 李大夫:你往眼睛上抹點辣椒就行了,哈哈,這是我常用的招數!

聽眾:李大夫謝謝你啊~

二十分鐘後,該聽眾打來電話:
 聽眾:哎?李大夫那你能睜開眼睛麼??

5.李大夫:你好
聽眾:李大夫,我太愛喝酒了,你給我個方,戒酒的方
李大夫:行,你到農村大野地裡刨兩隻耗子泡酒吃了,就好了
聽眾:淨他媽扯淡!!
電話被掐斷!!!!!!!!!!!!
    
6. 李大夫:你好
聽眾:李哥,我家燈泡壞了!
李大夫:xxx¥%¥%%……¥……

7. 李大夫:你好
聽眾:我最近總頭疼,特別嚴重,李大夫你說吃點什麼藥行啊!!!
李大夫:索密痛
聽眾:啊?就吃這個啊??
李大夫:那你想吃啥,吃點瀉立停試試?

8.聽眾:李大夫,為啥我家的狗不生小狗呢
李大夫:你家狗配了沒有
聽眾:配了都半年了,你說是咋回事呢
李大夫:我哪知道,又不是我配的
聽眾:……
李大夫:……
聽眾:李大夫你說這和我家狗是公的有沒有關係

9.李大夫:你好,
學生:你好,李大夫,上周剃了個禿子。完了就長不出來了
李大夫:你傻阿,臭流氓,山貨

10.李大夫:你好
患者:你好,李大夫,我母親小腹疼,怎麼回事呢?
李大夫:小腹疼?多大歲數?
患者:60多
李大夫:那還說啥,前列腺增生!
患者:增生?你說誰增生?
李大夫:(極不耐煩的)你說誰增生?
患者:(非常不解的)女的哪來的前列腺?
李大夫:那你不早說!

11.患者:李大夫,我少白頭怎麼辦?
李大夫:染唄

患者:......

之後電話掛斷.

12.李大夫:你好

聽眾:李大夫,我性生活時間特別短,怎麼辦?
李大夫:長歎一聲--------這可咋辦呢?我也不能手把手教你!~

13. 李大夫:你好,說話
聽眾:你沒有權利對聽眾這樣說話,你傷害了太多的聽眾,你沒有權利在媒體胡說八道~!
李大夫:我說過你嗎?操,流氓~!
電話被掐斷!!!

14. 李大夫:你好
聽眾
我想給你提幾個意見
李大夫
好意見就提,沒用的別說
聽眾
你說話的態度不好,太橫應該改一改(被打斷)
李大夫
我這是個性所至
聽眾
那也不好 你(被打斷)
李大夫
你願意聽就聽,不願意聽別聽!
電話被掐斷

15. 李大夫:你好
聽眾:你好 我陰莖短小
李大夫:你是不是和我耍呢 老天就給你那麼大的玩意 長不了
聽眾:我操 你咋說話呢

16.李大夫早先在精英大藥房工作時 節目叫(精英保健醫生)
每天反覆就是推薦幾種藥
胃病:就用 13味青藍散
結腸炎:暢炎寧
皮膚病:嘎日迪15味丸 百毒清
神經性的就用:13為鵬鳥丸
便秘:就用導赤散
片段1(節選)
聽眾:李大夫你說的這要你說那都能買到 ,我怎麼買不到啊,都把吉林大藥房跑遍了
李大夫:到我那吧
聽眾:多少錢 13味青藍散
李大夫:100多
聽眾:太貴 又便宜的嗎
李大夫:沒有 不願意買拉倒,我沒強迫你去,你這樣的聽眾我不願意理你
聽眾:我沒說啥啊 你橫啥阿
李大夫:愛用啥用啥
聽眾罵人了
電話被掐斷

17. 在平安夜那天晚上,李大夫在電台對著話筒說
李大夫:親愛的高校朋友們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我在這裡祝高校的朋友們聖誕快樂,也祝支持我的出租車司機們節日快樂。謝謝
(這李大夫講完這番話後,內心熱血澎湃,正被一種高尚的情緒所帶動,我猜他眼中一定都含滿了熱淚,這時一個電話打了進來)
李大夫:你好,祝你聖誕快樂
聽眾:你好 也祝你快樂
李大夫: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請講!!!!!!!1
聽眾:我問一下,我和我女朋友做愛時總口交是怎麼回事啊!
李大夫:(李大夫嚥了幾口氣,內心的美好感覺蕩然無存)你是真咨詢還是和我耍呢!·
聽眾:真的
李大夫:那不是一種惡習嗎,
聽眾:那吃點什麼藥呢
李大夫:惡習改不了了,
電話被掐斷

18. 聽眾:餵你好是李大夫麼?
李大夫:有什麼問題請講
聽眾:我有個父親,他......
李大夫:你有個父親?不都有一個父親麼?誰有倆啊?
聽眾:再見....

19 .患者:喂,李大夫,我一到冬天頭就可涼了!總感覺腦袋進風一樣!…喂,李大夫?
李大夫:說,我聽著呢!
患者:我戴皮帽子不行,冷,戴棉帽子,圍脖,不行,冷!李大夫你說該怎麼辦啊?
李大夫:你明天戴鋼盔吧!
    
20. 李大夫:喂,你好!
聽眾:……
李大夫:喂…你好!
聽眾:……
李大夫:嘖!你要是再不說話我就把你踢出去!
聽眾:…操 你 媽 的!
李大夫:嘖!誰罵人呢?
聽眾:啊…我是罵剛才打電話的那人,他真有點毛病!山貨!
李大夫:恩,是有點!
聽眾:李大夫你真是個好人,你給廣大群眾謀利益,你真是個好人!
李大夫:嘿嘿嘿嘿…
聽眾:喂,李大夫…我 操 你 媽!嘿嘿!
李大夫:嘖!~
掛了電話說:剛才這個人,啊!前半段說得屁都不差!     
    
21. 老太太:李大夫我腰膝酸遠該咋辦啊?
李大夫:三烏膠!
老太太:啊?珊瑚礁?
李大夫:三烏膠!
老太太:山烏膠啊?
李大夫:三烏膠!!!!!!
老太太:啊,胡椒啊?!
李大夫(氣極敗壞地,狠狠地):對!!!
隨即掛斷電話~
    
22. 女士:喂您好李大夫,我昨天去我家樓下的診所,看了個中醫,中醫說我內分泌失調…
李大夫暴怒:他有沒有文化?是不是中醫?你隨便去書店看看中醫書,哪本中醫書上有「內分泌」這仨字?
…女士掛斷電話,緊接著一個男人打了進來:李大夫,你剛才對那個女士說…我就是那個中醫…我就是,操 你 媽 的…
李大夫:流氓!
    
25
聽眾:你好,李大夫。
 李大夫:你好。
 聽眾:我有鼻炎,總也不好,你說可咋辦啊,一到冬天可難受了!
 李大夫:去南方,永遠不要再回來。
 聽眾:呵呵……(一直在笑)

26。
患者:李大夫啊,你說我同學的男朋友,一吃巧克力,鼻子咋就出血呢?
李大夫:你告訴他別吃不就完了麼。

27。
聽眾:李大夫你好,我這腳指甲怎麼疼呢,這是怎麼回事呢?
李大夫:灰指甲。
聽眾:用點啥藥好呢?
李大夫:亮甲。
聽眾:就是把鞋脫了通風唄?
28.聽眾:李大夫,太好了, 你可回來了!
李大夫:嗯。
聽眾:我老崇拜你了!
李大夫:是,你是我的粉絲。
29.
聽眾: 李大夫 你說這幾天我放屁咋這麼臭呢 ?
李大夫:我%&¥&%()*&……&¥
30.
聽眾:李大夫你說我這股骨頭壞死還能不能好了 ?
李大夫:除非你把骨頭拿下來敲碎, 換個鋼的 !
      
31
李大夫:你好
聽眾:李大夫,有點陽痿早洩啊?
李大夫十分憤怒的:你懂不懂常識啊??你都痿了你還能洩得出麼?你是不是聽那些賣藥的胡說啊
聽眾(非常害羞地):李大夫啊,我的那個才11厘米,那個上面說,必須得十五厘米才.....
李大夫暴怒:你沒事上書店找書!看看內科,那本書要求你那玩意必須多長才能達到國家標準啊?¥……%(*……)*&)……¥#%     
    
32.
患者:喂,李醫生麼?是不是李醫生熱線啊?
李大夫: 哎,對對對,是我,有事說事,別人還等著呢.
患者:李醫生啊,我有點病啊?
李大夫:這不廢話麼?沒病你給我打電話幹啥玩意啊?你快點說好不好?
患者:我有點腦血栓啊?現在腦袋感覺不太好使?
李大夫:哈哈, 我也感覺出來了,你現在說話都不清楚,你那腦袋咋地了?
患者:腦血栓啊
李大夫:啊,這樣吧,有時間你來我這一趟,能不能找著啊?
患者:我沒去過長春啊??
李大夫:明顯急眼了,大喊說:」你腦袋真不好使,我天天說我們醫院地址,天天講,你都記不住,行了,我看你也別治了,你就挺著吧,不行了就拉倒吧
患者: 李大夫你別生氣啊?
李大夫:我沒生氣,我能跟一個要死的人生氣麼,你都這樣了,我還有必要跟你生氣了麼,你好好在家種點地啥地得了,好不好?
患者: 我腦血栓啊,下不了地幹活啊?我真想去長春看看啊?
李大夫: 我他媽都告訴你了(挺含糊的說的,不過也能聽出來),你有病你就死行不行?別來這噶達搗亂
隨即導播把電話掐了,放個音樂.音樂過後李大夫還繼續說:這樣患者我估計是晚期了,頭腦不咋好使,我希望能打電話過來的朋友,頭腦都好使點

33..聽眾:李醫生你好,我得了神經性耳鳴,有時候能聽清,有時候聽不清,您說怎麼辦啊?吃點什麼藥啊?嚴重嗎?
李大夫:哦,吃藥也不管用啊,不過沒有什麼大問題。
聽 眾:那你說總是這樣有什麼影響嗎?
李大夫:沒什麼大影響,時間長了就聾了。

34.聽眾:李大夫你說我「屁眼」總疼,雜回事?
李大夫:你是不是耍流氓
聽眾:沒有
李大夫:沒有你說「屁眼」,應該叫「肛門」

35.聽眾:李大夫,我總用頭皮屑怎麼辦啊?
李大夫:用「采樂」

36.有人騷擾樂李大夫之後,有李大夫的忠實聽眾打來了電話
忠實聽眾:李大夫,你把剛才給你打電話那個山驢逼電話給我 我跟他說道說道.....
    
37.聽眾:李大夫啊,我是個同性戀。
 李大夫 :啊?同性戀?那你們性生活和諧嗎?
 聽眾:還好啊挺和諧的。
 李大夫 :你這不胡說八道嗎!兩個男的怎麼和諧?都硬邦邦的,拼刺刀麼??

38.女:李大夫麼,是李大夫麼??說話阿
  李:是我!!! 有事快點說事!!!
  女:你說,我跟我老公以前沒有結婚時,做a時,他老厲害了,我也很舒服, 現在真結婚了,他做a時,不能滿足我了,你說是不是他在外邊有別的騷女人了 ?? 
李:(怒),md,我不是你老公,你去問他去
 電話掐斷

39.老太太:李大夫阿,啊??
李大夫:是我!
老:我有點事,問你,你說我眼珠子鬆,咋回事阿,啊??
李:鬆?!那掉沒有掉下來啊??
老:不是掉下來,就是鬆啊,到底咋回事呢
李(有點不耐煩):你說鬆,那鬆咋沒有掉下來呢?? 等啥時掉下來再找我!!!
  老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