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一舍友常年逃課蹲宿舍。
一天,我和下鋪的一起回來,發現他不在。
我看了一眼桌子,說:「煙頭還未完全滅,應該沒走遠。」
下鋪的摸了一下顯示器說:「還有餘溫,應該剛走。」
這時候就聽那哥們躺在床上無奈的喊了一句:
「兩個白癡,躺床上連看都不看,還他媽的裝福爾摩斯!」

早上上班的時候,公交車很擠,人超級多啊。
第二站上來一個小美女,後邊跟一個男的。看他們應該是不認識的樣子。好幾站了都沒有說話。小美女個子應該在162左右,我是180,基本比她高一頭。小美女手裡拿的那種包裝好的豆漿。他就站在我的前面,由於特別擠,小美女站在中間,根本抓不到扶手,可能是怕豆漿擠灑了,把裝豆漿的紙杯高高的舉過肩膀,還時不時的喝一口。我早上沒吃早點,聞著豆漿的味道實在餓得受不了。她喝一口,然後就舉國肩膀緩一下。吸管剛好離我的嘴不遠,最多就是3公分左右。
過了一會我實在忍不住了,張嘴就吸了一小口,很輕的,小美女沒有發現,然後她又拿過去喝了一口,然後舉過肩膀,我又吸一口。就這樣不一會兒,豆漿應該沒有了,但是我不知道啊。她自言自語的說了句:「什麼世道,賣豆漿的都騙人,裝這麼少,沒幾下就快喝完了。」當時我差點笑噴。她又把紙杯舉到肩膀的時候,我按部就班的去吸了一下,結果,因為裡面不多了,我吸的時候發出了「咕嚕嚕咕嚕嚕」的聲音。小美女猛的一回頭,我當時就石化了,我嘴裡正含著她的吸管,僵硬在哪裡,當時那個尷尬啊。他媽的,跳車的想法都有了。小美女說:「你幹嘛啊?好喝嗎?要不要我再給你買一杯?看你穿的這麼帥氣不像是窮人啊。」我:「........」
現在想起來還怕怕啊。下一站小美女下車了,周圍幾個人一直在看我,我自我解嘲的說:「是我女友,和我開玩笑呢」。我話剛說完。和小美女一起上車的那男的就開口了:「說什麼呢,兄弟,豆漿都讓你喝了,人你也想要啊。是我的女友好不好?」我:「啊??????那你怎麼不下車?」那兄弟說「她到了,我又沒到了,我還有好幾站路呢。你是不是有點太恬不知恥了,豆漿都喝了,人這麼多,我就不說什麼了。我女友你也想要。是我的好不好?」我說低聲的說:「是你的,是你的,我不要。。」
剛好到站了,我就跳了下來。。。渾身的汗啊。
太慌張了。
太糾結了。
太心神不寧了。

兩人建立一定的感情基礎。一日偶在女友住處逗留很晚,告別時例行kiss,
遂起生理反應,遂衝動,遂按倒女友,遂強行解衣……女友極力反抗,拚命反抗,一直反抗,一度表現出欲喊人狀……
遂與心不忍,遂中止,遂整理衣冠,遂辭行。
剛到車站,收女友簡訊:「你他媽的還真走啊!!!」

某人,新處一女友,郎情妾意,欲去女友家裡拜訪,女友知其嘴裡動輒髒話,於是反覆叮嚀不可胡言,某人欣然允諾。待見面之後,某人應答自如,並無露餡,女友父母甚為滿意。
晚飯後,時至寒冬,女友父母亦執意相送至路邊,某人頗為感動,頭腦一熱,
脫口而出「叔,別送了,快回去吧,瞧把我姨凍的那個逼樣!」

今天聽一個阿姨說她女兒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
上禮拜三,她女兒照往常一樣出去騎腳踏車運動流汗身體健康~
結果在信義路與基隆路口發生了一個小車禍
她要直走,而有台右轉車撞到了她
因為適逢尖峰時段,警察就在旁邊指揮交通,所以警察馬上就過來了
那個阿姨說~~她女兒去騎腳踏車嘛,就穿個小熱褲跟T-shit
身高172,那一雙長腿~~~
阿姨就很正了,她自己也說她女兒很漂亮XD
她說警察就用那無線電:這裡有正妹車禍,正妹車禍!!!
過不久6個警察跑過來...
小小一個擦撞,6個警察圍著她女兒,還叫了救護車
當時可見傷口是只有膝蓋破皮流血
救護車來了,6個警察還爭相要陪她去醫院...
她說她女兒整個傻了,覺得很丟臉,救護車還只幫她包紮了就回去了XD

刷碗沒注意,把碗摔地上了,還好還好,只在邊上掉了個角,成了個小缺口。
然後繼續刷碗。右手沒注意,從缺口劃過……破了
就想:真的有這麼快嗎?手都能弄破了。然後我用左手試了試,也破了
心想:的確夠快,這個碗要是用來吃飯嘴不久慘了?然後悲劇了,用嘴試了試……嘴唇也破了……

搞得跟相聲一樣..?? 還蠻好笑的 台灣版「華安? VS 對穿腸」。?太屌了~竟然可以嚴肅的說出這些話? 我快笑翻了= =

★唐 僧 師 徒 四 人 的 婚 姻
唐僧外表俊秀,知識淵博,有名望有地位,只可惜自幼入佛門,只吃素不開葷,身體單薄,西天路上,多次遭到女色魔、女流氓騷擾,造成嚴重心理障礙,以至於見女人就躲,終生未娶。
  悟空很不幸,孤兒出生,當時沒有免費義務教育,沒有錢進學堂接受正規的性教育,早年混跡江湖,大鬧天宮被壓五行山下,卵蛋都壓歪了,從此不近女色,見美女就喊妖怪,也難怪。
  八戒倒很幸運,他是師徒四人裡,唯一有過初戀的,不過也是為了跟嫦娥姐姐的那點破事被貶下界,歸根結底都是「月亮惹的禍」。之後在高老莊與高小姐熱戀,雖然遭到所有人的反對,甚至殘酷的迫害,但八戒許諾等他取經回來(從此回不來了),可見八戒對高小姐的癡情,天地可鑒啊。
  沙僧比較內向,外表粗魯,心思細密,有責任心,但不善言談。雖然不是女人心中的白馬王子形象,但絕對是一個值得女人一生依靠的男人楷模,可惜為了取經事業,長途跋涉,東奔西走,錯過適婚年齡,遺憾終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