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床照
謝安琪和陳奕迅因在演唱會上相擁共舞,隨即傳出緋聞,最近更有說2人床照被網上廣泛流傳,氣得謝安琪大喊:「簡直是種侮辱。」
床照外流 疑似陳奕迅
謝安琪床照
網上流傳一張男女床上親吻照,相中女子酷似謝安琪,男子樣貌則被遮去一半,被傳是陳奕迅。
謝安琪


謝安琪
謝安琪
港星謝安琪床照外流 共枕人疑似陳奕迅!(2009/11/24 14:4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王陳奕迅和香港女星謝安琪的婚外情傳得沸沸揚揚,就算Eason出面駁斥婚變,現在卻栽在一張照片上!日前香港雜誌上刊登一張謝安琪和一名疑似陳奕迅的床照,得知此事的謝安琪勃然大怒,直呼受到侮辱!

今年5月,香港歌手謝安琪邀請陳奕迅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不時深情對望,一下互貼額頭、一下摟腰對唱,最後再來個大擁抱。兩人在台上親密的舉動,頓時成為全場的焦點,甚至陳奕迅還在謝安琪的面前講黃色笑話。
↓圖:陳奕迅受邀擔任謝安琪演唱會嘉賓,兩人互動超親密,難怪會被誤會。(圖/翻攝自網路)
謝安琪
兩個月後,傳出陳奕迅和謝安琪常以簡訊互相問候,據悉,女方早就欣賞男方的才華,並傳出女方以育兒經做為話題,接近陳奕迅。今年9月,兩人更不畏懼誹聞,同台合唱。現在又傳出疑似兩人的床照被刊登在雜誌上,讓緋聞燒到最高點!

婚外情越炒越熱,陳奕迅早就懶得回應,認為自己無法控制媒體的不實捏造,也表示和老婆徐濠縈的感情穩定不受誹聞影響。反觀已有男友的謝安琪,面對床照曝光,她忍無可忍堅決否認自己就是照片中的人,並怒斥:「今年從年初到年尾都遭人身攻擊,尤其這次根本就是侮辱人嘛!」

謝安琪床照

謝安琪
謝安琪
陳奕迅所屬公司發聲明 否認是艷照男主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