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令狐沖大戰東方不敗 鋼彈版笑傲江湖全球爭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sSNd2SJ3Cc

另類台灣之光 鋼彈版笑傲江湖全球爭睹
2009-12-13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一段四分鐘的《鋼彈令狐沖大戰東方不敗》,讓一位29歲的貿易公司業務員,這幾天成為YouTube上知名度最高的台灣人,系列作品短時間內瀏覽人次突破20萬,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29歲的黃興良,在台中縣一家貿易公司擔任業務員,從小就喜歡玩模型,六個月前,為了讓心愛的模型動起來,開始摸索製作停格動畫,後來在房間裡以保麗龍、衛生紙當道具,靠著傻瓜相機,就開始拍起影片。
    而他耗時兩個月,用6000多張照片串聯起來的四分鐘影片《鋼彈之笑傲江湖》,迅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日本動漫迷與鋼彈迷都為之瘋狂,他已投稿參加日本動畫展,下月底公布得獎名單,也將再參加澳洲墨爾本動畫展。
    黃興良目前共製作了《鋼彈之笑傲江湖》、《七龍珠鋼彈》等八支影片,片中模型各類動作細膩流暢,聲光效果十足,而且完全是土法煉鋼,讓人驚佩他的手藝與巧思。
    現在,黃興良在YouTube上已累積不少影迷,甚至還面臨「催稿」壓力,不少網友都問他:「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新作?」目前正計劃開拍火炮系列影片,也規劃《星際大戰》、《黃飛鴻》等作品。
看全部鋼彈自製動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zWhLMWCbv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HofBxUpcl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I9FYY4ckV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i87BK3fm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mnCpPDWO0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2Qr_UTHS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sSNd2SJ3C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pyuiEa0yT8

機車光惡搞陸委會的豪洨廣告.m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_ANkfLQaYg


捍衛國家主權-RAP篇 大支KUSO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QIjpoSSLzA

喝醉了~~要趕快回家.m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o8Uh-8Bd4

鋼彈之笑傲江湖》 網友讚「台灣之光」 【12:17】
〔本報訊〕媒體報導,台中一名貿易公司業務員,因為從小對模型著迷,為了讓心愛的模型動起來,開始摸索製作停格動畫,2個月來拍了6千多張照片,串連成4分鐘的影片《鋼彈之笑傲江湖》,片中鋼彈飛天遁地打鬥,劍氣逼人,動作十分流暢,結果影片放在網路上引起網友驚豔,還被轉載到世界各國,一系列作品吸引20多萬人次瀏覽,網友驚呼這是台灣之光。
空氣中瀰漫殺氣,劍氣逼人,《笑傲江湖》裡的令狐沖和日本鑄劍大師妖刀村正,殺的分不出高下,東方不敗更讓戰局緊繃到最高點。
影片中的模型,不論騰空、或是飛踢,動作都唯妙唯肖,就連漫畫《七龍珠》裡頭,大家熟悉的「龜派氣功」,也令人驚豔。
將日本鋼彈模型以停格拍攝方式製作成影片,當中幕後的導演就是今年29歲的黃興良,因為從小對模型著迷,為了讓滿屋子的收藏品動起來,黃興良開始摸索停格動畫,在電腦裡將上千張的照片串聯起來,製作成動畫,沒想到作品放在網路上,吸引熱烈迴響。
在貿易公司擔任業務員的黃興良,利用保麗龍、衛生紙當道具,靠著傻瓜相機,開始拍影片,有的時候兩隻手還不夠用,得要女友幫忙,一系列的作品,被轉載到世界各國,吸引20多萬人次瀏覽,影片中還一定要秀上MADE IN TAIWAN,被網友稱讚真的是另一個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