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支新歌!瑪麗煎牛肉1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86050/6106837
狂牛症多嚴重你知道嗎
其實余祥全以前也是個好孩子 他是吃了美國牛肉才變成這樣子
好像是有聽說 只要吃個幾口  然後在眼前綁條紅布就可以觀落陰喔
但講再多其實也多餘  美國要賣牛肉可已 中國要收國旗就收國旗
台灣人都事不關己屌兒啷當  你看全球暖化成這樣  我們冷氣同樣轉16
同樣狀況 韓國是內閣總辭喔 你看多少韓國人上街抗議進口美國牛肉
雖然說  他們想進口的是美國狗肉    韓國麥當勞有七號餐 麥香狗
台灣人喔  哪管他哪國牛肉  黑阿   漢堡只夾一顆牛藍坲也沒差  
不會吧 吃了會死也 阿 沒那麼雖的   噁 ~~你沒事吧  我 我 還有點餓
這政策太哭 拿命在賭 原來熱比婭比美國牛肉還毒 你在不在乎
台灣人會上街頭只有阿扁貪污 跟馬政府做對 吼~ 美國牛挺貪腐
誰決定的也推來推去超鳥的 乾脆說是阿基師決定的好了 別吵了 來
買瓶中國 牛奶再買個漢堡夾美國牛肉 然後走 一起去看假球  go

幹 美國牛肉被打假球救援成功
新聞一天到晚都在報打假球的事情超煩的   打假球有進口美國牛肉重要嗎
台灣人也不要在什麼都沒差了好嗎 人客啊 翻桌阿

大支新歌!瑪麗煎牛肉2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86050/6108128
假球事件真的很靠爸 瞬間轉移了焦點 幫美國牛肉救援成功
大家都在看假球怎麼打 都忘記美國牛肉了嗎 重要的是哪個哈
本末倒置了吧 就好像明明是光陽機車廣告我卻只記得副總叫柯俊賓
我國一 曾經也是超級球迷 雖然住台南但我跟我弟都忠於兄弟
我也曾經像那些球迷哭成那樣  我媽還說我若死看你乾會哭的哈慘
但我必須誠實的說這第幾次了真是  大家會不會太仁慈 我們是
為什麼還要給兄弟一個機會啊 那大家為什麼不再給阿扁一個機會哈(誤)
對吧 一堆人在那挺不挺球員大吵特吵 還有很多人根本是去湊熱鬧 嘿 
最好平時都有在看球為職棒加油 搞不好去運動運品店都說我要買伸卡球

重點是美國牛肉馬上就要過來 你還有空管那些公海 上的球賽???
美牛一旦進入食物鏈完蛋   多嚴重 這一段唸不完等等自己看(註一)
而政府竟然還說民眾自己會選擇吃不吃 余天說的好:那也開放大麻好了是不是
民眾也可以自已選擇吸或不吸啊
是低 別再讓打假球混淆視聽 美牛是連扁維拉都無法救援的事情
最後想請問大家有看過幕張嘛 周每清跟鈴木智惠子是不是長的很像啊

註一  不是不吃牛肉就沒事 肉可以做成原料有飼料 化妝品 膠原蛋白 軟糖 妳也可能會由 pizza 豬肉 熱狗 零食 高湯 冰淇淋 跟狗親親 書寫 或是妳家的狂牛老鼠爬過食物而得到 而這種變種蛋白 任何烹調方式都殺不死

笨賊偷電視

手機禮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_b8shCO9M

監視器拍攝翻車過程(沒見過開車技術這麼差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WBfnwhiQiE


作者:mi2ery(咕~) 來源:PTT
[笑話]阿貶的三封信

2008年的5月20日,陳阿貶握著馬小九的手。

「小九,我要卸任了。沒甚麼可留給你。

只有三封信。當你遇到大麻煩時,打開信,一次開一封。」

一年後,第一次危機出現,馬小九打開第一封信:

「所有事情都怪到我頭上。」

又過了一年,又出現大危機。馬小九打開第二封信:

「再把所有事情怪到我頭上。祝好運。」

第三次危機出現時。馬小九打開第三封信:


「柯賜海叫你還他牛,他只敢吃自己養的。」

要緊的問題

老師:「考卷已送到印刷工人手裡。您們都應該好好準備,

下星期一上午考試。還有什麼問題嗎? 」

學生:「老師,我有一個要緊的問題,那個印刷工人住在什麼地方?」

作夢

在一個寒冷的冬夜,
三個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擠在一起取暖,早上醒來後,

左邊的人說:「我夢見有人抓住了我的陰莖。」
右邊的人說:「我也夢見有人抓我的陰莖。」

中間的人說:「我夢到我在滑雪耶。」

加油

一天,兒子看到父母在作愛,

於是兒子就問:「喂,你們在做什麼?」

父親答道:「兒子,我正往你媽油箱裡加油呢。」

兒子說:「噢,那媽媽可以一口氣開好遠的路程了,

今天早上牛奶店的老闆也給她加了一次呢~。」

公主洗澡

從前,有個國家的公主,每天中午會帶她的女近衛隊將海邊封鎖,然後洗澡。
有個年輕的小伙子,想到了一個辦法,在公主來海邊前,將全身脫光光埋入沙灘中。
公主的女近衛隊例行檢查後,發現沒人,公主便在海中洗澡。洗完澡上岸後,她發現沙灘中冒出了一個小蘑菇。
公主好奇的對這個蘑菇又搖又摸,結果這個蘑菇越變越大,公主感到很開心,就更加賣力的觸摸。
公主又想不知這蘑菇是什味道的,於是伸出舌頭舔了幾下,結果這蘑菇竟然噴出了汁入射了公主的嘴裏,然後消失了。
公主把在嘴裏的汁舔了幾下吞下,覺的味道還不錯,便高興的帶女近衛隊回宮。
小伙子從沙灘跳出來後,感到很興奮,便到街市中大肆宣揚,讓不少男人羨慕不已。
第二天,公主洗完澡上岸後,發現遍地是蘑菇,很開心的把她女近衛隊們叫過來,大聲吩咐:「妳們快把這些蘑菇切下來帶回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