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霸才女超火辣!「小鞏俐」楊欣變人妻聲勢續漲
2009/11/12 10:2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楊欣與劉亦菲、孫儷、黃聖依被封為中國最新四小花旦,即使生子之後的人氣還是飆漲高升,最近再度成為廣告商和片商爭奪的火熱目標。忙得不亦樂乎的楊欣最新推出的一組讓人目眩神迷的魅惑紅唇寫真,凸顯出波霸才女的百變魅力。
楊欣除了被封為四小花旦,在中國也有「小鞏俐」的稱號。她成為著名女演員之前,早在1995年就曾獲得過模特兒大賽中的廣告模特一等獎和最上鏡獎,1996年開始又擔任日本山水電器的形象代言人,之後又多次為國內名牌產品擔任代言人,拍攝了大量的廣告作品。
楊欣產後復出依舊讓人驚艷,今年9月18日與兒子、丈夫李毅出現在北京亞運村附近的一家廣味餐廳。產後6個月的楊欣看上去情緒不錯,她的身材依舊火辣。楊欣發現兒子李天賜嘴邊沾有異物,便蹲在路邊為小朋友擦嘴,爆乳的景象還是引起不少路人注目。(相關新聞請參考:http://www.nownews.com/2009/09/22/91-2509460.htm)
↓楊欣發揮母愛幫兒子擦嘴,超高人氣還是引起不少民眾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