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譯珊超辣的背部全裸照片,讓中國網友驚豔。(圖)







比下孫悅車震女友!張譯珊背部全裸辣照曝光!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09/11/12 12:26
中國CBA八一男籃隊球星、前國家男子籃球隊前鋒莫科跟八一女籃後衛王凡於今年9月9日在北京登記註冊結婚,雙方的婚禮已經在10月28日落幕。而近日網路流傳出莫科在婚前的一位性感女友張譯珊的大批靚照,她讓許多球迷與網友留下了深刻的驚艷印象。中國媒體普遍認為無論是孫悅的前女友古晨以及張如意,或者是易建聯的前女友李亞紅都不能與之相比擬。光是在火辣的身材方面,張譯珊就樂勝這些球員的女朋友。
據報導,莫科的這位婚前女友名叫張譯珊,瀋陽人。根據猜測,張譯珊與莫科相識在瀋陽部隊期間,她現在身居國外。有網友指出,張譯珊的長相貌似臺灣明星賈靜文和林心如,在國內球員的女友外貌比拼中屬於上上姿色。
甚至還有迷信的網友點評莫科這位舊愛的面相,大贊張譯珊面相旺夫。張譯珊不光擁有迷人的外表,更擁有令人羡慕的高學歷。她在澳洲雪梨拿到建築學位,在戀愛期間也被莫科視為珍寶。莫科曾經數次在媒體前大談起女友張譯珊,不可謂不高調。莫科曾經攜張譯珊參加隊友的婚禮,更多次讓她去八一男籃的主場寧波加油助威,在CBA八一男籃的比賽結束後,有球迷曾拍到莫科摟抱著張譯珊走上巴士。
↓張譯珊跟莫科交往期間,兩人感情甜蜜蜜。(圖/網路翻攝)

莫科曾在多哈亞運會之後參加電視訪談,談起張譯珊一臉幸福洋溢。自言最盼望女友早日回國。更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強調說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去機場接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