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女子足球超辣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VN21_no-cg

新墨西哥大學灰狼隊的後衛伊莉莎白林柏﹙Elizabeth Lambert﹚不但從背後偷襲、用腳踹對手,還拉扯對方頭髮。
暴力悍妞!野蠻女子足球賽 扯髮、踹人、拐腳樣樣來(2009/11/11 00:1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日前舉辦「女子足球大學聯賽」,沒想到新墨西哥大學灰狼隊的後衛伊莉莎白林柏﹙Elizabeth Lambert﹚不但從背後偷襲、用腳踹對手,還拉扯對方頭髮;看台上的觀眾也因此跟著大打出手,誇張的暴力行徑令人髮指!
雖然事後伊莉莎白已經道歉,也被無限期禁賽,但是根據當時的畫面顯示,原來是對手先拉扯她的短褲,才引發這場暴力球賽。不過,就算伊莉莎白的骯髒小動作不斷,最後灰狼隊仍以0比1,不敵楊百翰大學美洲校隊。
看到影片的美國民眾表示,「她好野蠻!」、「哇嗚!比我前妻兇!太可怕了!」、「哇哈哈!好離譜!她該不會以為沒有人會注意到吧?太粗暴了啦!」連小朋友看了都直搖頭,「這伊莉莎白林柏…實在很…糟糕耶!」
其實,法國足球名將席丹也曾在世足賽中用頭頂人;現在,連大學女足球員也有樣學樣,暴力的行為讓運動精神蕩然無存! 

前有敵軍同志們衝啊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3059415


運動大爆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Hauk4VX3ZE

萬聖節的數學課,好妙的老師,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3qd2BN_6Y

女神卡卡的超炫新MV搶先看 Lady Gaga - Bad Roman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Cm9yECwS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