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怎沒膠帶品牌要做這種廣告啊?人選超多的說...



老美去吃機車吧

出家人用這支..就對了!!

現代出家人..拿手機用這支就對了!!

嗯~全身金帥帥..非常醒目...

將來必定是位得道高僧...

側面的外觀...

有外充的記憶卡喔..

亦有手寫的功能...

正面的底部...

背面的外殼...也有照相的功能耶..

願觀世音菩薩..保佑....

作者:maishiang(麥) 來源:PTT
標題:[無言]回想高中那時候...

多年來,那一件事情一直浮現在我腦海裡
揮之不去阿阿阿阿阿~

高一的時候
我們班有一個男生很愛鬧我=_=
可是很多時候我都選擇忽視他~

有一次下課
我正努力的趕(ㄔㄠ)著下一節課要交作業
他又來了!!!

男:欸欸,你知不知道...?
我:不知道辣!!
男:我還沒說完耶~
我:你沒看到我在趕作業嗎?Orz
男:噢....

中間一陣寂靜.....

男:小麥愛生氣
我:哪有------------------拼命趕(ㄔㄠ)作業
男:小麥偏心
我:哪有------------------抄阿抄阿抄
男:小麥大小眼
我:哪有......

就這樣他不斷的講
我也斷機械式的回答著哪有

最後,

男:小麥沒小鳥

我:哪有~
       哪有~
          哪有~
             哪有~

 


最後,他邊大喊著小麥有小鳥!!!邊跑出教室
留下錯愕的我和還沒趕(ㄔㄠ)完的作業。

作者:sheeshee(飄小紅是紅的小飄) 來源:PTT
標題:[恍神]我的期中考!!

 

某天早上騎著機車到山上大學去

準備要去考我的期中考

到了學校才發現我壓根不知道教室是哪一間

連手機也沒帶

最扯的是我連要考什麼科都給忘了

真的超急的

路上隨便抓了一個人就問

「請問你知不知道哲學系的考試教室在哪裡?」

被我攔住的人一臉驚恐的說:「這邊是藝術學院,我不知道!」

無意間瞄了下手錶,眼看就快到考試時間了,我急到不能再急了,

只好硬著頭皮到文學院館一間一間教室問。

結果所有的教室空空如也,才發現原來早就考完試了!

心裡面os:死定了死定了,我這科沒考過就要延畢了。

當場在走廊上哭了起來。

後來聽到我的手機鈴聲響起,我一張開眼睛!!


原來我還在我的床上....剛剛那一切驚魂只是個夢罷了....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看了手機發現已經10點多,我趕快從床上跳起來,結果頭去撞到椅子....


飛快的衝出房門才看到我媽一臉莫名其妙的看我。

到那時候我才意識到,今天是星期日。

而且我已經畢業一年多,早就是個上班族了....

可見學校期中考對我造成多深的陰影....

最後祝大家考試歐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