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站 www.deathclock.com/
提供了輸入您的生日數值以及BMI值計算,
能夠預測您的生命何時走到盡頭『真是令人發寒的計算服務呀』
需填寫BMI以及有無吸煙習慣『有無抽煙會相差7年...早點戒了吧』,
還有...肥胖也是短命主因之一...減肥吧...呵呵
底部有BMI換算器『不過BMI我一直算不出來』,
剛剛google了一下,這裡有提供BMI值計算,
還有簡體中文版軟體下載 http://www.skycn.com/soft/21115.html
但我並沒有自行下載過,請自行留意是否有木馬的可能~

死亡時鐘

死亡時鐘算出死期 嚇壞少年 輸入性別生日 稱可預知壽命
http://www.ttv.com.tw/099/12/0991228/09912289064206I.htm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了一個名為「死亡時鐘」(The Death Clock)的網站,只要輸入自己的性別、生日、BMI值,還有心態和有沒有抽菸等資料,這個網站就會幫你算出你的「死期」,聽起來很嚇人,不過醫師提醒大家,這純粹只是個網路遊戲,切勿信以為真。 
跟著螢幕,我們一步一步走到生命盡頭,假設一個1970年10月3號出生的男性,很悲觀,BMI值32過胖,再加上抽菸,到底可以活多久 跳出來的視窗,告訴你很抱歉,你的生命耗盡,倒數秒數是零,而2003那一年,就是死期。 
這個被命名為死亡時鐘的網站,劇說可以預知你的壽命 想不到國外真的有14歲的青少年一算,嚇的鬱鬱寡歡,這到底準不準,看看網站上要大家輸入的像是生日、性別,還有樂觀、悲觀的心態,和肥胖指數有沒有抽菸等資料,真的有依據嗎 放輕鬆還是不要自己嚇自己,因為生命終究握在自己的手裡。 

「死亡時鐘」網站算死期 新加坡少年鬱鬱寡歡(2010/12/27 16:25)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7/91-2677104.htm#ixzz19SsyhX0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有一個名為「死亡時鐘」的網站,宣稱只要輸入個人資料,就能算出死亡的具體時間,而且會一分一秒倒數。許多年輕人覺得十分新奇,到網站一探究竟,但新加坡一名14歲少年算出自己的「死期」後很害怕,臥床不起,甚至吃不下飯。
《光明日報》報導,新加坡裕廊42歲王女士近日發現,兒子舉止反常,鬱鬱寡歡。王女士以為兒子生病,想要帶他去看醫生,但他不肯,還突然說「我只能活到42歲」。王女士聽了嚇一跳,經過追問,兒子才道出真相。
兒子坦言,偶然發現一個「死亡時鐘」(The Death Clock)網站,只要輸入生日、性別、心態(包括普通、悲觀、殘酷、樂觀)、肥胖危險指數(BMI)、是否吸煙,就能算出死亡的具體時間,而且還會一秒一秒地倒數。

王女士到該網站一探究竟,發現頁面以深紅和黯黑為主調,背景上有數十個骷髏頭,網站名稱寫在一塊墓碑的右側,鮮血淋漓。「死亡時鐘網站陰森恐怖,給我兒子的心靈造成難以磨滅的陰影,他說他班上不少女生算過之後都很害怕,連續幾天都沒睡好覺。」
醫生表示,醫學上可以根據一個人的身體和精神狀況估算預期壽命,但不可能精確到某月某日,而且該網站用來計算「死期」的指標並不全面,例如只問是否抽煙,沒問到膽固醇及家族遺傳等因素。
醫生親自瀏覽該網站後發現,「死亡倒數」下方有個「如何拖延死期」的鏈接,點擊進去是另一個「健康時鐘」網站,裡頭包含大量保健資訊。「由此可見,網站設計者只是運用逆向思維,先用死亡引起人們的驚慌,然後向他們灌輸保健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