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簡單學會女子防身術
日本的女子防身術教材
↓女生版

↓男生版

Happy time....-.-

小明要求爸爸給他講故事。爸爸說你要聽長的還是短的?小明:長的!爸爸:從前有隻蒼蠅,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小明:爸爸你還是講短的吧!爸爸:從前有隻蒼蠅,嗡,啪!

今天約見了一女網友,名叫「稚嫩小妹」,暗號是拿著一隻玫瑰花,在約會地點張望,見一女握玫瑰做翹首狀,遂逃,晚上上網,質問對方:怎麼是你媽來替你見網友?……從此我安靜的躺在了她的黑名單裡。


一個忠誠的黨員死了,上帝不願意在天堂接受無神論者的靈魂,於是把他送到地獄。一個月後,閻王大汗淋漓跑來說:「你趕緊把那人帶走吧,他差不多把我所有小鬼都發展成了少先隊員!」 上帝就接受了,又過了一月,閻王幸災樂禍地問上帝:「那黨員怎樣了?」 上帝說:「首先,請叫我同志……」


小時候和奶奶住,奶奶天天誦經……而且還是用錄音機循環播放那種……-_-||

但作為一個在新時代成長的好青年,我是不信佛的…但在長期熏陶下,什麼大悲咒什麼密多心經的我居然不知不覺會背幾段了……
今天去車站,等車呢,來了個和尚,硬塞給我個錦囊,說給我念個經保我平安,適逢新年,大甩賣只需500元
我還沒來得及拒絕呢,他丫的就開始念了
我嘴角抽搐了一下,冷笑著說,大師,我也給你念一段吧,保你上西天……@_@
然後在車站很蛋疼地出現了一個小青年和一個和尚對唸經文的畫面,無數人圍觀……
最後那和尚忘詞了,居然背不下去了,而我仍然流利地背著經文,這時我看到我等的車來了,果斷把錦囊往地上一扔,走人~ _
那個和尚不會有陰影吧……

一家三口在家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突然電視了播放了一則關於播放上海不孕不育網治療不孕不育的廣告。5歲的兒子邊看電視邊吃飯看到這則廣告的時候他突然停了下來,抬著頭問他的爸爸:爸爸,什麼叫陽痿啊?

  父親聽到兒子的話,停了下來,整理了一下思路,然後鄭重其事的對兒子說:這陽痿呀是男人得的病。兒子又問:那我會得這種病嗎?爸爸說:你不會,通常只有大人會得這種病。聽完後,兒子說:爸爸,那你會不會得那種病啊?爸爸聽了之後一頭的汗,然後說:只有壞人才會得那種病,爸爸是好人,爸爸不會得那種病的。兒子思考了一會兒又問:那陽痿到底是什麼病啊?爸爸說:這陽痿就是說男人不行了。那什麼叫男人不行了啊?男人什麼不行了?兒子又問。爸爸的頭上那是冷汗直冒啊。他抹了把汗,對兒子說:這樣說吧!陽痿就是說男人不像男人了。兒子這回總算是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兒子盯著電視上的早洩又來勁了。他問爸爸:爸爸,那早洩是不是說過早的就洩了啊!爸爸剛才被他一個陽痿就問的沒話說了,現在兒子既然這麼說了,於是他連聲負復合。對對,這早洩啊就是指還沒到排泄的時候就排泄了。晚飯就在這一問一答中過去了。
  第二天兒子和爸爸一起搭公共汽車去上學。在車上兒子指著一個穿花襯衣的瘦個子青年說:爸爸,那個叔叔肯定陽痿了。兒子的聲音很大,滿車的人都盯著這對父子,那個瘦個子青年更是羞得滿臉通紅。爸爸小聲得問兒子:為什麼你說那位叔叔陽痿了啊?兒子回答說:因為他一點都不像男人。這一句頂得爸爸一句話也沒得說。一面硬著頭皮坐到了學校。
  從這一以後啊爸爸以為不會再發生什麼了。但不久之後兒子的老師把爸爸叫了去。老師說:你是怎麼教孩子的啊?你兒子上課的時候突然舉手大聲說老師我早洩了............

一天晚上,一位姑娘和一位小伙子在小河邊散步。小伙子做完工剛剛回來,肩上背著一隻大桶,一手提著一隻雞,另一手拿著一把鋤頭,還牽了一隻羊。

  天越來越黑,姑娘說:「我有些害怕。」
  「怕什麼?」
  「怕你趁天黑吻我。」
  「這不可能?我帶著這麼多東西。」
  「那可難說,如果你把鋤頭插在地上,把羊栓在上面,把雞放在桶裡呢?」

老張去打針,好多人等在醫院裡。

老張等了好久,有點著急,就到打針室門口,聽裡面說:「今天是你們實習最後一天,大家來個考核!」
老張一聽,下了一跳,實習護士手上可沒準,我躲一下吧!
他出去遛了一圈,回來發現醫院裡已經沒人了,走近了打針室他聽到「這些孩子呀,把病人搞得好痛苦呀!」
老張樂了,走進去說:「打針!」
一位老護士見他後,一笑,向裡一喊:「剛才沒及格的護士,出來補考。」

[圖解]如何破解霸凌(有看過熱門動畫地獄少女跟死亡筆記本的才看的懂笑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