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東邪西毒,首先聯想到的就是,正中帶有七分邪,邪中帶有三分正的桃花島主-東邪─黃藥師。再者,即是善用陰狠毒辣招式,最後卻因逆練九陰真經,變得瘋癲的西毒─歐陽峰。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以這兩位知名人物延伸而出的邪惡武俠線上遊戲《東邪西毒 Online》。http://gnn.gamer.com.tw/4/49534.html

遊戲是以南宋時期為背景,顛覆許多既定的武俠遊戲概念

◆ 中原五絕,延伸十大職業  

  遊戲入門時,最重要的就是選擇職業了。在此替各位玩家先做簡單說明。在職業方面,南宋時期,武俠迷熟知的中原五絕˙「東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五大門派,將在遊戲中延伸出十大職業可讓玩家暢玩。當玩家到 40 級時可以同時修習同門派的兩大職業武功招式。

  每種門派都有不一樣的特性,相對的,在後續武功的習得,也將依照門派跟職業有不同的領悟,簡單介紹如下:

  桃花島:霜淩─遠程法術攻擊,血量和閃避較有優勢。
      落英─治療職業,可驅散負面效果,團隊中不可或缺。

 

  白駝山:魅影─近戰物理攻擊,自身暴擊和閃避很高,屬於“刺客”的類型。
      毒靈─近戰物理攻擊,劇毒傷害,能大量降低目標攻擊和防禦。

 

  大理段氏:正陽─近戰法術攻擊,高攻擊,高防禦。
       慈光─近戰法術攻擊,強力團隊輔助,大量提高團隊攻擊和防禦。

 

  丐幫:降龍─近戰物理攻擊,高攻擊,高血量,輸出能力強。
     伏虎─強力肉盾職業,高防禦,高血量,大量控制技能,團隊基石。

 

  全真教:玄虛─遠程法術攻擊,高攻擊,強力單體輸出職業。
      悟修─遠程法術攻擊,群體治療,提高團隊續航能力。

 

  對於十大職業有領悟了嗎?那就準備進入遊戲了。

◆ 一指神功簡單玩  

  在一開始,遊戲不會逼玩家立刻選擇職業,而是讓玩家將化身為一名初入險惡江湖的單純人物,等到十級後,玩家大抵上應該已經發現自己的本性是屬於哪一派系,在讓玩家進入選擇職業的階段。在初期的成長旅途中,玩家將與各個耳熟人詳的經典武林人物交手、切磋,在一次又一次的歷練中闖蕩出屬於自己的武俠。

簡單又便利的創立角色介面
 

  完成創角後,會經過一段電影式動畫,猶如身在南宋時期與五絕爭奪九陰真經的意境。看到中原五絕們的傳奇後,就準備進入遊戲世界了。

 

 一進入到遊戲內,就可獲得官方贈與新手的神秘禮物─坐騎,讓初期玩家不用怕腿短跑得慢。

 

  玩家也不必擔心一開始不知道該往那邊走,因為遊戲開始時在身旁就有頭上有黃色驚嘆號的引導 NPC 老頭兒帶領著。

 

  接下來跟著指引就可利用內建的自動尋徑系統輕鬆到各個地方完成任務。

 

  等到角色成長至 10 級後,在這邊將先以白駝山的「魅影」職業作示範。

◆ 誰說邪惡就不能當道?陰狠絕學徹底發揮

  魅影在遊戲中所屬的門派為西毒─白駝山。白駝山一脈武學講究出手迅猛,招式簡潔,往往出其不意,一擊制敵。又因為歐陽鋒善用毒,攻敵時附帶著著令人渾身麻痺,元氣大傷的奇毒。所以白駝山弟子總是給人一種陰險詭異的神祕感。

使用『指鹿為馬』招式,把敵人變成一隻馬兒來鞭策一下

  本次選用的角色「魅影」神法奇快,攻擊、閃避都相當高,擁有強大的爆發力,迅捷的攻擊招式令人防不勝防。同時他的閃避功力也是高人一等,就像是插入敵人要害的一柄鋒利的匕首。

百鬼夜行

  百鬼夜行是白駝山的高級武學,可借百鬼怨力,附敵人身體,一段時間後降低其多種能力。施展後可使等級比自己高上不少的敵人更好對付。

幽冥手

  使出這招終極絕學後,百氣寒霜,萬木凋零,將可對範圍內多個敵人造成傷害,並降低其五行攻擊與五行防禦等基礎能力。

  《東邪西毒 Online》即將於今日起展開封測帳號申請,有興趣的玩家不妨至遊戲官網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