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時候會有好幾個班一起上的大課,超大的階梯教室坐了一、兩百個人。這種課除了前三排是聽課的,後面就幹嘛的都有了。早晨第一節是大課的話,經常有人帶早飯進來吃,豆漿包子油條什麼的,老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就算了。可是後來還是嚴令禁止上課吃早飯,因為有個哥們端了一碗餛飩進來……
那麼大的教室難得的超安靜,大家一起在瀰漫的餛飩香和哥們奮力吃餛飩的吸溜吸溜聲裡沉默。

某領導把小三的電話在手裡設為「市長」,每次小三來電話,老婆都說:「快!市長來電話了!」 領導接電話後:市長叫我去一趟。臨出門,老婆在後面叮囑:「好好幹!」


看到「食堂的飯菜只能拿去餵豬,居然還給我們吃?」我想到一句話,一同學去食堂打飯,打到飯後問打飯師傅,「師傅,怎麼你們沙子裡面有米啊!?」


爆笑命題作文:《再回母校》

我一高中同學寫《再回母校》為命題的作文。其中片段:
我開著名貴跑車,傍著美女,回到母校。回母校幹嘛來了?來捐款唄!學生老師夾道歡迎,校長的臉都笑濫了,他高呼:「歡迎吳百萬同學再回母校!」
老師看後評語寫道:異想天開,不切實際,拿回去重寫!
重寫內容:

我騎著飛鴿牌自行車,吱吱啊啊地馱著老婆小孩回到母校。幹嘛來了?拉贊助來了!校長皮笑肉不笑地說:「現在學校的經費也緊張啊」。最後,只有昔日的語文老師同情地甩給我500元,並一再叮囑:「要重拾生活信心,好好再就業!」

老師看後評語寫道:立意深刻,文筆樸實,少見的佳作!

一個
殺人犯逃進兩個女子的宿舍裡,手裡拿著刀威脅一個女子說 :你叫什麼?她說:我叫美玲。殺人犯說:和我媽媽一樣的名字,那我不殺你了!又問另外一個女子: 你叫什麼 ?她害怕的說:我叫姍姍,但是大家都叫我美玲。

讀國小的小明回家興奮地對媽媽說:「媽!我今天跟老師做愛耶!」

媽媽很生氣的說:「我真替你感到羞恥給我進房間跪著,看你爸回來怎麼修理你.........」
等爸爸回來,聽到媽媽轉述這段話後,立刻進了房間且把門鎖起來。
他興奮的對小明說:「兒啊!我真替你感到光榮,老爸十五歲時就失去童貞,以為很了不起了,沒想到你更利害。老爸決定要好好獎勵你......」
第二天爸爸買了一輛腳踏車給小明當禮物。
爸爸:「這是送你的喔......咦?你怎麼不騎呢?」
小明:「喔.......不了,我屁股還在痛呢」

坦誠相見不就得了


有效期限是這樣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