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票房告捷 正妹橋本愛大受關注(2010/11/08 20:48)
http://www.nownews.com/2010/11/08/340-2662489.htm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松隆子主演的電影《告白》口碑好評爆表,第二週末票房成長兩成。不過就在松隆子演出代表作後,在片中飾演班長的14歲美少女橋本愛,則是吸引不少觀眾注意,更被封為「深眸美少女!」
《告白》自六月底在日本上映後,目前已突破40億日幣,台灣上映後口碑更是直直上升;還有一名高中老師原要看其他電影,卻因工讀生訂錯票而看到《告白》,這樣的陰錯陽差也讓該老師太受震撼,反過來感謝工讀生。
只是不少觀眾在欣賞松隆子既陰森又寫實的演技之外,還注意到在片中飾演14歲的橋本愛,她獲封「深眸美少女」之名,更是目前所屬公司力捧的後輩。最近更與師姐JUJU拍攝新歌《Hello, Again》MV,前途一片光明。
導演中島哲也透露,橋本愛平常在拍攝片場就表現得冷靜又聰慧,與片中角色不謀而合,「但只要見到扮演熱血教師的岡田將生,就會露出難得的笑容。」另外片中飾演三位國中生的主要演員,也都收到導演嚴格的「洗禮」。
許多觀眾對於三人在電影中的表現大力稱讚,所到之處都受到粉絲熱烈歡迎,連飾演教師的松隆子都表示「面對中島哲也導演,想必是難以想像的辛苦,但看到這些小朋友努力的身影,也讓我受到刺激促成了我的原動力!」

深眸少女:橋本愛

一個14歲的日本女孩能有多正,這位深眸少女 橋本愛 就可以說明一切了!別看她小小年紀,她已經有廣告、平面雜誌、連續劇以及電影等等的經驗~這真的是日本的一塊寶玉,假以時日這個14歲美少女肯定不得了的啦!
這位日本超人氣14歲美少女橋本愛出道時,也才只有十三歲而已~沒想到一登上演藝圈舞台就有如有神助般,讓千千萬萬的日本男子愛上了她!


橋本愛 自我介紹影片

橋本愛參與演出的電影之ㄧ「告白」,可說是目前日本夯到不行的一部片~自6月5日在日本上映以來票房就居高不下,連續四周蟬聯票房總冠軍,截至目前為止已突破292萬人觀影人次,票房衝破新台幣14億元….堪稱日本屌片之最

此外好久不見的松隆子真的太久沒有跟我們打招呼了,以前跟木村拓哉合演的日劇戀愛世代以及HERO等等,都讓這邊的熱血男兒深深的為她著迷,這部片子預定在10月下旬會在台上映,除了要看正妹橋本愛之外~ 喜愛松隆子的朋友們也千萬別錯過了!

【告白】中的校園霸凌場面令人心痛


↓橋本愛在片中飾演的14歲女孩,超萌!〔圖/傳影〕
橋本愛(右)與西井幸人在日片【告白】中演技備受好評。

深眸少女 橋本愛

橋本愛 告白1 (中文預告)


橋本愛 告白2

此外橋本愛還有另外一部電影作品叫「give and go」,由於是地區限定的電影!想要看橋本愛演出的朋友可能要另尋管道了~

橋本愛 give and go

橋本愛另外有拍過兩支廣告,其中一支幫學校招生的廣告~實在是太萌太可愛了!另外一部sony的sony nex-5廣告,雖然戲份沒有很多~但是本身廣告是傑出的,而且十分感人~

橋本愛幫日本學校新生入學拍廣告~

橋本愛sony nex-5




深眸少女 橋本愛

出生:1996年1月12日
年齢:14歳
出生地:日本・熊本縣
身高:156cm
體重:40kg
血型:O型

喜好:漫画、料理





深眸少女 橋本愛

深眸少女 橋本愛

[橋本愛] MSD企業CM「みらいをつくる篇」 宇宙飛行士を夢見る少女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