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AV女優要來台灣了,大家應該會好奇她長的什麼樣子,先來瞭解一下
總覺得現在的新聞的內容越來越露骨了....

AV界的噴泉 大澤佑香20日來台(2009/11/16 20:5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V界的噴泉「大澤佑香」將在11月20日來台!她2005年從素人出道,歷經拍攝無碼片,幾次換東家、改名,由於她以潮吹的火辣演出,讓她在AV界佔有一席之地。

大澤佑香1986年出生,現改名為晶エリー,為日本和土耳其混血的AV女優。她同時利用西川瞳的藝名接拍無碼作品。雖然有人戲稱她身材像小叮噹,但擁有一雙亮麗而天真的大眼睛,屬於童顏系列的女演員。

根據AV達人一劍浣春秋形容大澤佑香,「這位女優簡直就像個挖之不盡的金礦!素人出身的她先以美少女的形象在AV界站穩腳步、接下來她又展現了毫不遜於紅音ほたる(紅音螢)的噴射能力,等到你以為她已經被男優的金手指抽乾以後,她又開始大開『方便之門』,不斷地演出浣腸、肛交的戲碼。」(相關新聞見http://www.nownews.com/2009/11/13/350-2532922.htm)

大澤佑香將以照沼ファリーザ(照沼法莉薩)的名義,接受「1NCOMING硬雜誌」之邀,和9位日本藝術家一同來台參與 「藝術家聯名賑災義賣」,並於20於台北的The Base以及21日於台北的GREYONE ARSENAL 舉辦2場簽名會。
以下是大澤佑香的精選圖集:打包下載請按此
大澤佑香 1.jpg 2.jpg 3.jpg 4.jpg 大澤佑香 6.jpg 7.jpg 大澤佑香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大澤佑香 26.jpg 大澤佑香 28.jpg 29.jpg 大澤佑香 31.jpg 32.jpg 33.jpg 大澤佑香 35.jpg 36.jpg 37.jpg 大澤佑香 39.jpg 40.jpg 41.jpg 大澤佑香 43.jpg 大澤佑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