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主教聽說到達紐約後,很可能被報界拖入預設的陷阱,所以格外小心。
從機場出來,有記者一見面就問:「你想上夜總會嗎?」
主教想避開這個問題,就笑著反問:「紐約有夜總會嗎?」
第二天早上,報紙登載的這次訪問新聞的大標題是:「主教走下飛機後的第一個問題:紐約有夜總會嗎?」
===================================
有一個滿身酒氣的醉漢上了一班公共汽車,他坐在一個神父旁邊。
那個醉漢的襯衫很髒,他的臉上有女人的亮紅唇印,口袋塞著一個空酒瓶,他拿出他的報紙閱讀,過了一會兒,  他問神父說:「神父,得關節炎的原因是什麼?」
「這位先生,它是因為浪費生命、和妓女鬼混、酗酒和不自重所引起的。」神父如是說。
「噢!原來如此!」醉漢喃喃自語後繼續閱讀報紙。
神父想了一下後,又向醉漢道歉說:「對不起,我剛剛講話是不應該這麼直接的,你患關節炎有多久了?」
「不是我,神父,我衹是在報紙上看到教皇得了關節炎。」
===================================
神父:「你想跟上帝說什麼嗎?」
病床上的老人似乎很想說些什麼,但只能作出痛苦的表情,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神父趕緊拿了紙和筆遞給老人說:「不要緊,你可以寫出來。」
老人去世後,神父大聲朗讀老人的臨終遺言:「該死的神父,你踩住我的氧氣管啦!」
===================================
一個懶惰的廚子,連續幾天都把剩菜熱一熱就端到桌子上。
神父並不作聲,坐下就吃。
廚子很奇怪,問他為什麼不先祈禱就吃飯。
神父淡然回答:「桌上的每樣菜,我都至少謝過兩次了。」
===================================
在某個家庭聚會中,有四個信天主教的主婦在一起聊天。聊呀聊,她們就聊到自己的兒子。
主婦A說:「我的兒子是 Priest(神父),當他走進大廳時,人們都叫他Father (父親 )。」
主婦B說:「哼!那沒什麼,我的兒子是 Bishop(主教),當他走進大廳時,人們都叫他Your Grace (閣下 )。」
主婦C說:「我的兒子是Cardinal( 紅衣主教),當他走進大廳時,人們都叫他Your Eminence (殿下 )。」
主婦D慢慢說:「我的兒子不是神職人員,但是 身高 185公分 、兩塊大胸肌、翹屁股、一張帥氣臉。當他走進大廳時,所有的女人都叫『 Oh! My God! 』。」
 

一隻笨馬...?

一個騎兵在作戰中不幸被俘。

我們會殺掉所有俘虜,敵軍首領對他說:不過由於你在作戰中表現英勇,令人佩服,我可以三天后再殺,
在此之前滿足你三個要求。現在,你可以提第一個要求了。
騎兵想也沒想的說:「我想對我的馬說句話。」
首領答應了,於是騎兵走過去,對他的馬耳語了一句。
那馬聽了後,長嘯一聲,疾馳而去。
黃昏時分,馬回來了,背上馱著一個漂亮女郎。
當天晚上,騎兵便與女郎共度良宵。 

首領嘖嘖稱奇:「真是一匹神奇的寶馬!不過,我還是要殺你。你的第二個要求是什麼?」
騎兵再次要求和馬說句話。
首領答應了,於是騎兵再次跟馬耳語了一句,那馬又長嘯一聲,疾馳而去。
黃昏時分,馬又回來了,這次背上馱的有是個女郎,比上次那個更加性感動人。
當天晚上,騎兵與這位女郎又度過了歡樂的一晚。 

首領大為嘆服:「你和你的馬都令人大開眼界,不過......不過明天我還是要殺你,現在你提出你最後一個要求吧!」
騎兵想了一下說:「我想和我的馬單獨談談。」

首領覺得很奇怪,不過還是點頭應允,帶著隨從離開了,帳篷裡只剩下騎兵和他的寶馬。
騎兵死死地盯著他的馬,突然揪住它的雙耳,氣衝衝的說: 

-------------------

---------------

----------

----------

------

---

--

我再說一遍,

是帶「一個旅」的人來救我!

而不是帶一個女的人來救我啦!

 

Kuso販賣機

在沒有考試壓力的下午,在地下體育室打了好久的羽球
為了發洩期中考的不爽,所以打了一整個下午,差點暴斃..
體育室人滿為患,擁擠的人群,狹小的空間..
早已滿身大汗的我走出了體育室..走向體育室外的一台自動販賣機..
這時心裡想著:按個"舒跑"再大口大口灌下去,應該爽斃了!!
這時有個人走向自動販賣機,這人也是滿身大汗,看來期中考也是爆了.........不是.. 看來
也是剛運動完....XD (在這裡稱他為路人a)

就在這時........

============爆走分格線============

"鏘鏘~"(硬幣投入的聲音)
路人a投了20元的硬幣,然後往"舒跑"那一格用力按了一下
"碰碰~"(飲料掉下來聲)
掉下一罐"八寶粥".......
路人a拿著八寶粥看了10秒鐘,在看看販賣機"八寶粥"那一格跟"舒跑"
剛好是兩隔壁...
"xxx..."於是他又投了20元下去
"鏘鏘~"(硬幣投入的聲音)
他又用力按了"舒跑"好幾下
"碰碰"(飲料掉下來聲)
又掉下來一罐"八寶粥"......
路人a左手拿一罐,右手拿一罐八寶粥..一直瞪著販賣機看
這時的我正在憋笑...(救命阿~~~XDXDXXDXD)

這時旁邊另外一個人站在我旁,也是滿身大汗,準備虎視眈眈想要搶販賣機一樣
看來他觀察已久(在此稱他為路人b)

============路人b出現============

路人b一個箭步,好像輕功一樣就跑到自動販賣機前面
他也投了20元......
"鏘鏘~"(硬幣投入的聲音)
他在"八寶粥"那一格用力按了一下
"碰碰"(飲料掉下來聲)...
掉下一罐"舒跑"....
路人a大驚!!! (眼神有點不可置信)
路人b拿著"舒跑"緩緩離去..(滿心歡喜貌)
路人看了5秒販賣機之後,馬上又投20元
超快速超用力的在"八寶粥"那一格,猛力按了10餘下
碰碰(飲料掉下來聲)...
掉下來的飲料是"八寶粥"........
此時的我已經笑到在地上滾來滾去了......
路人a捧著3罐"八寶粥",臉色通紅.青筋爆出..猛罵三字經
"幹你x的雞x販賣機!!!!,別這樣好嗎!!!我想喝舒跑阿!!!!!"
說完他轉身一個迴旋踢,用力往自動販賣機一踢..踹兩腳
"碰碰"(飲料掉下來聲)...
又掉下一罐"八寶粥"........................
路人a:..........................

體檢

由於有同學已經去體檢過了,所以我就問他說體檢有什麼要帶或者是要注意的地方,我同學原本說沒有,後來他突然反應很大的說:"我想到了,去體檢要脫褲子給醫生檢查!!"

我:有什麼好檢查的嗎

同學:檢查你有沒有睪丸,還有能不能勃起啊

我:睪丸我還相信,勃起是怎麼看,有護士幫忙喔

同學:幹,這你就不懂了,你要自己用意志力想像畫面,然後讓他勃起,你以前總該有過性幻想吧


我:如果起不來怎麼辦

同學:靠,這樣會很慘,醫師會用手指彈,彈到起生理反應,我那天就有喵到,很丟臉

我:幹,體檢就體檢,幹麻搞那麼多有的沒有的


結果當天,在排隊的時候,我就一直在冥想,想一些名模,想一些護士正妹,結果好加在我勃起了,當輪到我時,醫生就我到旁邊有遮蔽物的地方,然後叫我脫褲子。我的小怪物瞬間用彈的的彈出來。看醫生的臉色不知是被嚇到,還是驚惶。幹,沒想到他竟然當著那麼多人的面前說。

醫生:小弟弟,你脫褲子就脫褲子,幹麻"勃起"啊。這樣不會很累嗎。我只是要檢查睪丸而已,我數到三,你要縮喔..................

回去後,我馬上跟我朋友絕交..... 

出差

一位年輕人,因為公司出差,到了南部墾丁,
晚上的時候找了一間五星級飯店住下,只是年輕人精力旺盛,寂寞難耐!
於是‧‧‧他走出了飯店,往汽車窗上尋找夾在擋風玻璃上面的電話號碼, 例如:我叫琳琳 36D 你寂寞的話我可以......XXXX之類
不一會,年輕人找到了三四張,高興的回到房間,並立即撥打小名片上的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一陣悅耳的聲音,
女:喂!你好,可以為您服務嗎? (哇,聲音比AV女優還讚!)
男:嗯!我想要一個屁股翹一點,胸部大一點,最好是 30 歲以上技巧厲害的熟女,妳們有這樣的小姐吧。
女(慢慢回答):嗯!聽起來沒什麼問題,只是下次麻煩您............

.
.
.
.
.
.
打外線的時候請先按 0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