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jvup123(大一大饅頭)
話說我住在台南,在高雄唸書
每逢假日我都會回台南
畢竟家裡的大床比較好睡

禮拜五一下課收拾一下行李

正準備回老家

(梁~梁梁梁梁梁手機響起)

嘛吉:靠北!別跟我說你不回來台南
原PO:靠X小...正準備要回去
嘛吉:喔~幹(嘟嘟嘟嘟電話切斷)
.............................

從高雄騎回台南我習慣走省道
因為直直騎就對了
騎了半個多小時一看快沒油(已經到路竹了)
就加個油
帶著剛填滿彈藥的心情衝吧~
半小時後到家了
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小即&PTT
一上線.....

嘛吉:你在網咖?
原PO:我在家阿
嘛吉:你家哪有電腦?

原PO:.........................
原PO:..................................

嘛吉:幹你X!別跟我說你還在高雄我操!

原PO:我剛剛到路竹到對向車道加個油又直直騎回高雄了

(而且我到家開了電腦都還沒發現)

超搞笑的情侶吵架

男:「你丫怎麼現在才來?都幾點了?!」

  女:「我們家有點事兒,我爸他……」

  男:「打住吧!打我認識你那天起,你們家事兒就沒斷過!我就納了悶了,你爸一退伍老戰士,怎麼比人家阿拉法特同志還火啊?!」

  女:「得得得,至於的嗎?不就是晚來了一會兒嗎?」

  男:「一會兒?我在寒風裡溜溜等了一個多小時了!」

  女:「那又怎麼著?上回你跟二子他們去三里屯喝酒,我還在門口杵了仨多鐘頭呢!凍得我一腦袋的冰碴兒,跟水晶燈似的… …」

  男:「您那是等我?您那是盯梢!仨鐘頭,你活該!說起這事我就來氣,我說你是學什麼專業的?旁的本事沒有,盯、關、跟的道行您倒是挺深;還一腦袋的冰碴水晶,我呸!不就是些凍成固體的鼻涕泡嗎?也不照照您自個那點坯子……」

  女:「說話別那麼損啊!我坯子怎麼了?嫌我長得不好,你找一好的給我瞅瞅啊!」

  男:「你以為我不能?要不是我這人心慈手軟,早就把你像甩大鼻涕似地甩了!」

  女:「嗨,你還來勁了!也不瞅瞅你自己那點德行!要說你爸媽可真夠偉大的,怎麼就攢巴出你這麼個半生不熟的東西!」

  男:「我長得是不如你,你瞧你長得多好……跟模特似的,而且還是畢加索先生專用的!我說怎麼剛認識你就覺得眼熟呢,合著在畢老先生的名畫裡都見過!」

  女:「那也不如你!達芬奇打小練畫、畫的就是你吧?我還真挺納悶的,達芬奇怎麼就透過你媽的肚子、把你的模樣畫得那麼逼真!」

  男:「怎麼著?達芬奇畫雞蛋惹著你了?嫉妒了對不對?誰讓你的胸脯還不如蛋黃大呢?說真的,要不是你見天兒在前面罩著個假胸,我還真就分不清楚你的正、反面呢!」

  女:「就你好!細的跟根兒牙籤似的,平時堆在一塊堆兒也就罷了,每到那時候,我就跟夢見我姥姥在縫衣服一樣。」

  男:「縫衣服?你們家有這麼長的縫衣服針?」

  女:「長有什麼用?這又不是買魚線釣魚!」

  男:「嗨!還真讓你說著了!這關鍵時候,它就能釣魚!這就是資本,你懂嗎?想當年有個姜子牙……」

  女:「姜子牙?充其量你也就個綠豆芽!」

  男:「甭管什麼芽,能釣魚就成!你行嗎?」

  女:「我是不行,你行,要不你擱水裡試試?留神別把烏龜、王八招來,人家一看你那東西的腦袋,還以為是它們家來了什麼瞎了眼的親戚呢!」

  男:「今兒我還就非試不可了!」

  女:「嗯……你放開我!你再不撒手我喊人了,臭流氓……」

  男:「你喊就喊吧,我想釣魚了 ……」

  女:「你不是嫌我像蛋黃嗎?你去找個大的呀、你去呀!」

  男:「我喜歡小的,鑽石珠寶都用小盒裝、垃圾才用大筐抬呢……」

  女:「你討厭… …你欺負人……你壞 ……」

作者:maloneran(倫)
標題:[無言]親子丼

前兩天去一家日式料理店吃飯~隔壁坐了一家三口~一對父母帶著一個小妹妹來吃飯

等餐點來的時候~無意間聽到妹妹問說:把拔~~為什麼這碗東西叫作親子丼??

把拔很有信心地大聲回答:因為這碗飯是用雞肉和雞蛋做成的阿~所以合起來叫做親子丼!

小妹妹聽完都快哭了,說:蛤??這樣不是很殘忍~~~

把拔也驚覺好像說了不該說的話~~有點手足無措~~不知道怎麼說服妹妹吃下這碗飯

只聽到媽媽在一旁冷冷地說:

 


  沒關係~~那碗飯裡面的雞和蛋不是親生的~~妹妹快吃~~~~

    沒關係~~那碗飯裡面的雞和蛋不是親生的~~妹妹快吃~~~~

      沒關係~~那碗飯裡面的雞和蛋不是親生的~~妹妹快吃~~~~

妹妹聽完就放心的把那碗飯吃完了......由衷佩服那位媽媽的智慧與...邏輯....

作者:ROUTE777(戒不掉習慣)
標題:[童年]小時候的笨事

我們家只有我跟我哥兩兄弟
但是我跟我哥感情一直都不是很好...
還蠻常吵架打架的

所以有時候爸媽可能介入的時候處理不漂亮

就會讓小時候的我覺得...好像爸媽都對哥哥比較好...

原po小時候是一個情感豐富的小孩

像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晚上躲在棉被裡偷哭是一定要的...

而這時候如果有一些輔助工具...哭起來就更有感情更有源源不絕的眼淚阿

那時候我的輔助工具是一張照片...

照片裡我爸跟我媽正在幫我慶生...

全黑的背景...只有生日蛋糕上的蠟燭亮著...

火炬彷彿凝聚了三個人的心...雖然從照片看不清大家的臉...

但可以想見...那時候的我應該是很幸福的...

因此我常常晚上在棉被裡看著那張照片...低聲唱著"我的家庭真可愛....."

然後偷哭==

而多年以後...我終於鼓起勇氣跟我媽講這些往事

我媽說...

 

 

「你白癡喔...那張照片...壽星是你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